想說好像很久沒有買東京著衣了,就胡亂晃一下。不看還好,看了就還是敗了一堆 orz

這次買衣服跟以往的原則有些不同,以往都是全部都看,然後挑自己喜歡的買,但是我常常會喜歡到一些怪衣服,所以買回來以後總會有後悔的款式。
這次則是試著去相信大家的眼光,從下標人數很多而且我也喜歡的來試試看 - 畢竟大家都喜歡的款式,應該還是有指標性啦!
那就開始分享囉~


腰綁帶雪紡針織假兩件
1204546598-ac-5886xf5x0400x0600-m.jpg
這件是假兩件,白色部分是雪紡紗,外面彷彿外加小外套一樣,是OL風的衣服,而且腰部的綁帶一拉,會有把腰束起來的效果,看起來有顯瘦感。
1204546598-ac-0437xf5x0600x0600-m.jpg
紫色也蠻好看的感覺,但是我沒有買.... 聽說有個明星穿過這件,不知道是不是跟東京著衣買的。
1204546598-ac-3887xf5x0600x0600-m.jpg
這件湖藍的我有買,感覺就很好搭。
e36226434-ac-4784xf10x0600x0600-m.jpg
另外也有淺咖啡色的,顏色比較淺好像就比較沒有那麼顯瘦?

接下來是實穿照囉~

1.JPG
其實色差有點嚴重,我買湖藍的,但是拿到的時候看起來幾乎是黑的,仔細看會覺得是深藍,但是離湖藍還蠻遠的。
款式其實是不錯,腰帶拉起來的話會有腰身的感覺,而且針織外套部分質料超軟的! 是很舒服軟綿綿的針織,質感蠻好的。
白色雪紡紗部份是做直條紋狀,所以會有拉長的感覺。
不過肚子上的綁帶多少還是有點困擾,從側面看的話會覺得肚子好像有點凸出來? 而且雪紡紗綁啾啾還蠻容易鬆開的,會要常常去拉他綁緊。
但是整體來說是蠻不錯的衣服唷!

2.JPG
這是淺咖啡色,感覺比較沒有那麼俐落,湖藍那件除了俐落還有一點宮廷風。
領子部份因為也是雪紡紗,因為包在包裝裡面有一陣子,會有點壓到亂翹的感覺,可以用熨斗燙一燙就平了


手繪花紋蝶結七分袖T

b50659512-ac-8842xf6x0600x0600-m.jpg
就是一件有圖案的七分袖,但是袖子看起來有點泡泡狀,有點擔心會不會顯壯。

e36407432-ac-3156xf9x0600x0600-m.jpg
也有賣灰色,但是我每次穿灰色都會顯肥,所以我已經決定不再買灰色了!

然後是實穿照~

3.JPG
乍看之下正面好像還可以,因為衣服很合身所以看起來有腰,袖子雖然是有點點顯壯但是不是太嚴重。
不過側面就可以看到突出的肚子了,捏一下就有一圈出來了 T_T
主要是因為這件衣服不算厚,加上又有點窄會蠻貼身的,所以要是稍有放鬆就會讓肚子跑出來見人,購買前還是考慮一下比較好。
而且衣服並不是像網頁照片那樣粉紅,而是比較偏藕粉,有點灰暗....


棕色皮帶抓折褲裙

1204715126-ac-6009xf7x0600x0600-m.jpg
最近突然有點流行褲裙的感覺,好多家都有賣。
這件軍綠色褲裙看起來布料比較硬挺,硬挺有好有壞。
好處是他比較不垂墜,就比較不會包覆出身體曲線哪裡肥;但是壞處就是如果屁股大,那布也會硬硬地爆出去


1204715126-ac-0227xf7x0450x0600-m.jpg
也有出藍色,但是感覺沒那麼好搭。

另外他們也有賣另一款比較有垂墜感的褲裙,名字是: 腰飾卯釘車折褲裙
c46883566-ac-6334xf3x0600x0500-m.jpg d42647849-ac-5002xf9x0600x0600-m.jpg d42647849-ac-5651xf9x0600x0600-m.jpg
後來沒買這款是因為我已經有一條垂墜感重的黑褲裙了,不然其實這款也很好看。穿米白裙那個麻豆那樣搭配真好看。

然後是實穿照~

4.JPG
我是配上那件很薄的合身七分袖,所以肚子那圈好明顯,褲裙的褲頭都一清二楚,所以搭褲裙的時候不要搭這麼緊的上衣卡好。
裙子的長度有點偏短,像厚片人這種大腿粗的人最好不要直接這樣單穿,而是像麻豆一樣搭深色絲襪褲襪會比較修長
而且因為厚片人我屁股大,這件布料比較挺,所以就從屁股開始往外爆出去的感覺.... T_T
我個人是蠻喜歡的件褲裙的,側邊還有拉鍊所以很好穿脫,只是可能要屁股再小一點比較好......

然後厚片妹也吵著要當麻豆,所以穿了其中兩件衣服來示範。
為什麼要讓他示範呢? 因為她是紙片人,164cm/45kg,大家可以看看紙片人穿起來跟厚片人有差多少......

6.JPG
穿淺咖啡色也一樣顯瘦,褲裙也不會爆出去,真可惡~~~~  (/‵皿′)/~ ╧╧
這兩件就被她A去了也沒給錢..... (/‵皿′)/~ ╧╧ ╧╧ ╧╧

我家小孩身材差很多,如果厚片人是厚片吐司,那厚片弟就是北海道巨蛋牛奶麵包 (又大又鼓又白),厚片妹就是超薄片牛舌餅 (而且還是黑糖口味,黑漆漆人)。


針織方領接雪紡針織洋裝

f11920275-ac-0211xf10x0600x0600-m.jpg
麻豆穿這樣好日系呀~~~~ 很柔美又有可愛感,裙襬有多層襯裙的感覺,袖子也是浪漫的公主袖。

f11920275-ac-5590xf10x0600x0600-m.jpg
也有出灰色,但是我說過穿灰色我就是會肥,所以不能考慮灰色 XD

實穿照~~~

 7.JPG 
8.JPG
其實這件是沒有腰身的洋裝 T__T
所以厚片人前面的胸部撐起來,後面的屁股撐起來,看起來就會變成直筒狀的人..... (左邊都是剛穿好的原狀)
但是如果可以在背後別別針,自己把腰身抓出來,感覺就會好很多 (右邊都是有抓的)

不過因為這件的花紋是直條的,所以把背後抓腰身之後,側面看起來的確會比較有腰身,但是正面照(第一張)看起來,卻因為衣服被往後拉而顯得胸口變大片了,看起來有變肥的感覺。
也就是說,不抓的話,正面還好,但是側面不好;抓的話,側面好很多,但是正面會變肥。要怎麼辦才好呢?
另外,因為領口是大方領,所以如果都沒有東西幫忙遮掩的話,也會顯得胸口肩膀很大片,最好可以把頭髮往前放,或是加個圍巾項鍊之類的飾品修飾一下


以上哪一件是很多人下標的衣服呢? 就是第一件雪紡紗兩件式。
我自己本身大概不會去買任何有雪紡紗的衣服,但是看到一堆人下標就覺得應該有他好的地方,買了之後的確是挺滿意的。
但是以前也有發生過一堆人下標一件外套,但是買回來之後才發現皺巴巴跟鹹菜一樣,一堆人都超不滿的。
所以民意的確是有參考價值,但是也不是每次都會正確就是了~


分享完畢,請幫我點點囉 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