\( ̄▽ ̄)/(\ ̄▽)/\(    )/\(▽ ̄/)\( ̄▽ ̄)/  賀賀賀~~~

其實厚片人發這篇文章的時候人氣還沒有破百萬啦,只是想說只差沒幾個人了就先發一發好了 :P

最近不景氣,$$又少,所以少了很多衝特賣會或是買網拍衣服的動力,加上現實生活的壓力,文章數量跟以往比起來還真是減少很多呀..... (遠目)
即使穿衣文減少了,其實其他知識類型的文章還是可以寫啦,只是怕大家比較沒興趣,就一直懶懶的沒有動手 (其實是在為懶惰找藉口 XD)

人氣就這樣悄悄的來到一百萬! 真的很感謝不離不棄的網友支持,讓我三不五時一定要辦贈獎來答謝大家。

雖然寫BLOG不是正職,但是在我生活中也佔很重要的位子,曾經也是支持我生活繼續往前走下去的動力。
而我珍惜的寶貝,能獲得大家的賞識與支持,真是何等何能呀....

原本想說破百萬的時候是不是應該要來做一點比較特別的事情,不過想想我也不是多紅的blogger,辦活動大概會流產吧 XD
然後又想不出可以辦什麼有趣的網路活動,所以就還是很古板的辦贈獎活動了,情人總是老的好啊  :P

不過這次贈獎跟以往有點點不一樣,需要對這個blog有一定程度了解才能得到獎品唷!
我們先來看一下獎品有哪些!

1. 有麵包香的捏捏麵包吊飾

e36595361-ac-1883xf10x0600x0337-m.jpg e36595361-ac-3757xf10x0600x0337-m.jpg e36595361-ac-7632xf10x0600x0337-m.jpg
這吊飾真的很可愛,也很符合厚片人的形象 - 厚片吐司的好朋友就是麵包,很合理嘛~
軟綿綿的,可以亂捏他,就像蘋果麵包一樣的觸感,而且更神奇的是 - 她有麵包香!!! 真的喔!! 就是蘋果麵包那種香味!
放在我桌上常常讓我半夜肚子餓的時候,很想拿來吃掉啊 XD
有各種表情,這次贈送五種表情,隨機送啦~

2. 厚片洗澡海綿

PICT5059.JPG
這洗澡海綿真是大人氣! 之前有當過贈品一次,全部的人都是衝著她來的!
海綿有付拉繩,可以拉著繩子刷洗背部,實用又可愛,擺在那邊看他笑呵呵也很愉快呢!
這個也很符合厚片人的形象,整個就是吐司狀嘛~
這個提供三片給大家 ^^

3. 一億元衛生紙!

IMG_3867.jpg

IMG_3868.jpg 
哈哈! 這個產品真的很北七,就是用日幣去做成衛生紙,面額有一億元啊!!!! 拿鈔票去擦黃金,感覺蠻吉祥的 :P
破百萬送一億,有沒有聽起來很闊氣啊!
送兩捲給大家 :)  不要捨不得用啊!

4. 神秘大獎

都說是神祕大獎了,就不可以說了 :P


所以這次總共有10個獎品,都是我很愛的東西! 希望大家也喜歡!
不過這次是要答問題才能參加抽獎唷~ 問題我覺得沒有很難啦,但是要是大家都很難答對的話我只好從答對最多的人挑了 XD

Q1: 請舉出3個厚片人買過的網拍賣家
Q2: 請舉出3個厚片人衝過的特賣會
Q3: 請舉出厚片人自己覺得全身上下覺得最能看的部位
Q4: 妳覺得厚片人開這個BLOG的中心思想是什麼呢?

加分題: (選一題答就可以了)
A. 妳最喜歡哪個分類的文章,或是哪一篇文章,為什麼呢?
B. 厚片人的書: 厚片人的美感生活 當中,你對哪個分類或哪篇文章最有共鳴最喜歡呢? 為什麼?


啊... 寫完題目我自己都覺得有點難 XD
不知道這樣的贈品可以吸引大家答題嗎 (歪頭....)

答完之後,請記得一定要設定隱藏,不然大家都看到你的答案啦!
除了答案之外,別忘了留下你的email,還有你比較想要的禮物 ^^

喔忘了說神秘大獎是怎樣
神秘大獎就是: 如果你能拍到100萬人次的照片,我就請你.............. 不能講,要保持神秘。
但是要是都沒人踩到,那就以我最喜歡的答案當第一名,贈送神秘禮物~


大概是醬子囉 ^^ 也請幫我點點,謝謝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