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收到了一個遊戲挺有趣的,就是題目只有女生的大頭照,但是你要猜猜看這位女孩究竟是辣妹還是胖妹,有沒有辦法只從大頭照看出身材呢?

大頭.jpg

總共有10題,每題100分,據說台灣人的平均大概只有550分而已。
難怪很多人MSN大頭照都只喜歡貼大頭或是一部份的臉而已,角度橋對還真的可以正一百倍呢!

遊戲在這裡:


Click Here Play Hot or Heavy Game at LiquidGeneration.com


大家可以玩玩看,看自己觀察蛛絲馬跡的能力如何。

我的成績是800分,大致上就是10題錯兩題。
因為照片是這個網頁的財產,所以不方便貼上來跟大家一張一張討論,所以還是要有做過遊戲才知道在講什麼唷。

其實這些照片如果不特別提說裡面有些是胖妹,乍看之下會覺得大家都是辣妹啦,不過如果現在已經知道有些是胖妹,就有一些部份是可以看出來的囉。

判斷的基準有幾個:

1. 手臂
因為這些照片有很大一部分都是自拍的,所以都會拍到自己的手臂。
通常胖胖的人很難避免有蝴蝶袖,所以不管臉再瘦,手臂都還是會粗粗的,所以放大頭照的時候記得要把手臂剪掉 :P

2. 胸部
不知為何,即使都一樣是大胸部,辣妹胸部的脂肪分佈好像就是跟胖妹不一樣。
辣妹的胸部會比較清楚看到兩球,中間的山谷區會比較明顯;但是胖妹的胸部就會看起來是一整片都很突起,可能是因為整個胸圍肉肉都比較多,所以山谷區就比較不明顯了。

3. 臉
其實很多人會利用下往上看的角度照相,因為這樣看起來下巴會比較尖,兩頰的鼓鼓肉也會看起來比較消瘦。
但是其實還是可以從那個.... 塗腮紅的那兩塊骨頭叫什麼啊? XD 
總之就是那兩塊突起的骨頭,接連到兩頰的肉,如果落差很大,就表示她臉頰是消瘦的,但是如果蠻平滑的,那就有很大的機會會是肉餅臉。

4. 肩膀
即使臉很瘦,手臂也切掉,但是肩膀還是會藏不住厚實感。
如果可以避免穿單一顏色的衣服來增幅肩寬的視覺效果,或是剪裁照片的時候多切掉一些肩膀,應該會好一點。


其實一定會有例外啦,也是有人肉餅臉,胸部厚厚肉肉,但是身材依然很辣。
不過這種人要是不露出身材只露出臉,應該會老是被以為是胖妹吧,然後突然穿上比基尼的時候大家就會嚇死這樣  :P


貼這個遊戲一方面是好玩啦,但是另一方面也是想跟大家分享說,要是想要貼自己的正妹大頭照,有些點是可以避免掉的。

並不是說要騙人家說我們不胖,只是有時候會想讓人看看我們買的新衣服,新眼影,新髮型,但是要是大家的焦點跑去看蝴蝶袖,就會覺得有點掃興。
我覺得,只要大家都知道你是怎樣的人,而照片只是想要呈現你覺得最正的樣子,不要利用修片或說謊來欺騙新朋友,應該都是很OK的啦!

但是剪裁的時候也還是不要剪到失真了,手臂肥就剪掉手,肩膀寬就剪掉肩膀,臉頰肉肉就剪掉臉頰,到最後整張照片就只剩下半張臉,感覺也蠻恐怖的。

不過我只有800分,好野君居然拿到1000分滿分,一定是閱人無數的結果..... (希望好野君不會看到這句 XD)
所以我的觀察力還有待加強啦,應該多跟好野君討教討教。

但是比起觀察胖妹瘦妹,我其實比較希望擁有的觀察力是 - 看一個男生可以第一眼就知道他是不是一個好男人啊..... (嘆)


分享完畢,也請幫我點點囉,感恩 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