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分享了一半的衣服,可以看看這邊: http://thicky.pixnet.net/blog/post/26202501
這次就把剩下的衣服寫完囉 ^^
要過新年有新衣穿,感覺還是蠻好的啊!


側包釦格紋毛呢百摺裙
d43319676-ac-1076xf5x0600x0550-m.jpg d43319676-ac-5122xf5x0450x0600-m.jpg
這件百褶裙有兩個顏色,黑白和米黃。
米黃感覺比較溫暖,但是因為是淺色,我怕會看起來比較肥,所以最後還是選了黑白。
另一點是因為賣場裏面的裙子幾乎都是鬆緊帶的裙頭,這種裙子我穿起來每次都會把肚子束得緊緊的,然後下面就會隨屁股角度往外爆開,整個超肥的! 所以我就再也不買鬆緊帶裙了,改買這種拉鍊的

厚片人的格子裙其實很多件了,有紅色,有卡其色,有粉紅色,但是這些顏色都還是要選顏色搭,不像黑白可以搭任何顏色都適合,所以就給他買下去了。
(根本就是藉口.....)
因為裙子跟另一件衣服搭配了,所以實穿照請繼續往下看~


綴球V領麻花連帽毛衣
d43611758-ac-4114xf9x0600x0600-m.jpg d43611758-ac-5754xf9x0600x0600-m.jpg d43611758-ac-7257xf9x0600x0600-m.jpg d43663950-ac-2287xf9x0600x0600-m.jpg d43663950-ac-8760xf9x0600x0600-m.jpg
這件毛衣是賣場裡面比較厚一點的款式,是用粗毛線織的,感覺會比較溫暖。
其實賣場裏面的厚毛衣有好幾款,但是其他款都有些不妙的地方,像是肚子的部份有做口袋 - 這樣會讓肚子看起來凸凸的。
或是有些款式是圓領的 - 這樣會看起來比較肥

這件毛衣剛好是V領可以顯瘦,肚子又沒有口袋,長度也夠長可以拉長上半身,所以就買了。

顏色也有很多種,灰色不錯看,但是因為我每次穿灰色都會肥,所以已經列入拒絕往來戶。
白色很可愛,但是也是很怕這種放射色很容易顯胖,所以剔除。
紫色和酒紅色都蠻好看的,深色也顯瘦,本來是想買下來的,但是朋友說我紫色衣服夠多了,而且深色比較陰沉。
至於粉紅色.... 我個人是很愛,但是又怕顯胖或是太可愛,但是有人說: 反正能裝可愛的時間也不多了,買吧!

所以我就買粉紅了 XD
以下是實穿照

6.JPG
先講上衣好了。
毛衣的V領蠻低的,或許是不至於曝光,但是有可能會太性感 XD  所以最好還是要加一件內搭。
質料也是軟軟的,不是劣質刺刺的那種毛線,穿起來挺舒服的呢!
厚度就是中等厚度的毛衣,袖子部份是直條紋而不是麻花交叉狀,所以不會顯胖,保暖度還不賴喔! 瞞推薦給大家的!

裙子的部份就有一點疑慮了。
這件裙子的裙頭其實是一大片會包住肚子的款式,所以裙摺的部份會有點從接縫處爆開來的感覺
而且裙襬並沒有呈現傘性散開,而是有點往內包,所以看起來雖然是百摺裙,但是穿起來卻有一點花苞裙的樣子。
長度也比較短一點,像我這種大腿粗壯的人就會露出那截大根腿,只能靠褲襪來修飾。
質料並不是很軟,優點是那些百摺會撐很久,但是缺點就是硬硬的。
穿起來感覺是蠻俏麗的,但是缺點和優點並存,想買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哩。


綴球花邊毛織兩件式
1205562534-ac-0729xf6x0600x0600-m.jpg 1205562534-ac-2886xf6x0600x0600-m.jpg
1205562534-ac-6727xf6x0400x0600-m.jpg
這件也是有好多顏色,每一種顏色都有味道,但是最後我還是選了保守的紫色 XD

5.JPG
實穿照~~~~
因為他是V領的,而且也一樣有點點低,所以可以搭一件內撘在裡面,而且這件的質料比較刺一點,如果想要耍性感露胸部不加內搭的話,可能就要忍受有一點刺刺的感覺。
胸口的球球是要自己綁的,不是本來就打好節的。
不過他那兩條線是彈性的線,每次蝴蝶結一拉緊,彈性就會變鬆一些,綁久了之後那兩條線會越來越長~~~越來越長~~~~
所以要是現在都不綁的話,那兩顆球就會落在衣服最下襬的位置....

另外,他的衣服下襬和袖口都是有鬆緊帶的裝置,所以如果屁股那附近比較寬的人,有可能會因為下擺束起來而使衣服往上縮喔!
不過厚片人我穿起來的感覺,是覺得他下擺的鬆緊帶其實蠻鬆的啦,基本上衣服還是會自然下墜,往上縮起來的情況幾乎是沒有。
不過因為他質料算是毛衣,整體會有點澎澎的,穿起來不算是很貼身,所以有人會覺得看起來肥肥的。


手工勾織抽繩褲裙

e36633653-ac-5010xf9x0450x0600-m.jpg
這是一件像窗簾布一樣的裙子,看起來相當短,我本來想說可以拿來當外搭裙 - 就是裡面穿內搭褲或是褲襪,外面套這件裙子,不過........

7.JPG
這件裙子跟我的想像有不小的差距 T_T
首先是 - 她並不是裙子! 她其實是褲裙..... 我自己眼殘沒有看清楚。
如果是褲裙就麻煩了,因為如果他是裙子,就可以比較隨意套在褲襪外面,甚至可以套在牛仔褲外面。
但是今天他有褲管,加上我屁股大腿又比較壯碩,光是穿褲襪上去,就把整個內裡的褲管部分塞滿了,那就不用再想說還想套在牛仔褲外面了....

第二點是 - 她太短了。
原本如果他只是一件裙子,那就可以比較隨意往上拉或是往下拉,因為他的裙頭是彈性的。
但是今天他是褲裙,所以被屁股撐飽飽的情況下,位置就固定了,就只能這麼短~~~~ 整隻肥腿都在外面,真是讓人好生擔心啊!

而且這件窗簾布要三百多,是有點貴啦......


分享完畢! 也請幫我點點囉 ^^
聖誕節都過了,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囉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