厚片人我有個大屁股呀! (掩面)
所以如果有什麼可以瘦大腿瘦屁股的產品,我通常都不太考慮就會買了.....

c48637434-ac-8889xf6x0600x0450-m.jpg
這個是號稱可以提臀,就像胸部的內衣鋼圈有托高效果一樣,可以幫助屁股托高的屁股內衣 HipMakeBra (直譯: 屁股,做,內衣)

b52797823-ac-3357xf7x0226x0167-m.jpg這張圖不知為何有種SM感.....
他有幾個顏色,不過道理都一樣,就是把彈性壓條壓在屁股和大腿交接處,再利用腰帶的拉力,希望可以把屁股往上拉

IMG_5556.jpg
這個就是產品外包裝。

IMG_5557.jpg IMG_5558.jpg
包裝背後有說明,像是照片示範托高後屁股真的變高了,以及洗滌的方式。
另外產地依然是世界工廠 - CHINA。

厚片人雖然很樂意分享自己的穿衣照,但是露屁股還是太超過了一點,所以就讓圖片中的美臀小姐示範給大家看該怎麼穿。

b52797823-ac-0938xf7x0498x0375-m.jpg
先是像內褲一樣穿上,然後把屁股托高的部分可以調整壓條的長度,來控制你要束多緊,托多高。
其實我覺得這帶子還蠻緊的,而且他這樣束起來,到時候要上廁所的時候還是要跟內褲一起脫下才行。
而且跨下被束緊緊一整天,最後應該會不太舒服吧....

不過女生很厲害的,都可以慢慢忍受被內衣束縛一整天了,胯下應該也可以慢慢就習慣了!?
但是壓這麼緊,對透氣來說不太好,不知道會不會有滋生細菌的困擾。


接下來就看看托高效果啦~
這是牛仔褲的效果

未命名.JPG
其實我覺得差別是看得出來的喔!
上面是沒有穿的樣子,下面是有穿帶子的樣子。

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出來,沒穿帶子的時候,屁股比較扁,位置也比較低。
但是有穿帶子之後,屁股的位置有變高,也變翹了。
但是因為我屁股大,所以變翹之後好像變得更加凸起,這樣算是好嗎....?

下面是穿內搭褲的效果,貼身許多

未命名2.JPG
這結論也是一樣,原本的屁股比較扁,也比較下方。
穿屁股內衣之後,屁股變得有托高,變翹了,但是同時也變腫了。


[使用心得]

因為這產品是屁股的內衣內衣的功能就是集中,固定,托高,但是並沒有顯瘦這項功能 - 畢竟,如果有哪件內衣穿了會讓你的胸部顯瘦,那誰要買啊!!!

所以就以固定和托高的功能來說,這件屁股內衣是有其功效的。
但是問題就出來於,要是使用者本身屁股就有點太大了,被托高之後變翹了,反而會有變顯眼的效果。

也就是說,這產品並不是要讓你的屁股變小用的,而是要幫助托高的,所以還是要搭配讓屁股變小的運動 (http://thicky.pixnet.net/blog/post/23933947),一方面變小,一方面托高矯正,才能又小又翹喔!

其他關於屁股的文章:
站姿不良也會讓屁股大: http://thicky.pixnet.net/blog/post/24354476
走路姿勢不良讓屁股大: http://thicky.pixnet.net/blog/post/22478846
另一個強化臀肌的運動: http://thicky.pixnet.net/blog/post/17037046

分享完畢! 也請幫我點點囉 ^^ 謝謝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