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對屈臣氏這類販售開架商品的店是什麼印象呢?

厚片人會覺得是這樣的店,裡面賣的商品多半是在其他藥妝店或是大賣場也可以買到的東西,只是價錢可能不太一樣而已。
不過小屈最近進了一套日本保養品,LIBOTÉ (不會唸 :P) 而且好像是獨家販售,別的葯妝店還買不到,有點像是獨門商品那樣,算是開啟新的經營方式。

LIBOTE三大明星商品「嫩白活顏水凝霜」、「竹炭淨化潔面乳」、及「水漾保濕凝露」,將於全省250家屈臣氏門市獨家販售.JPG 
這套保養品的賣點是在於,它裡面的成分含有溫泉水,不只是意思意思給個10%像廉價果汁一樣,而是只要是水分的部份就是用100%溫泉水,另外在依照各產品所需要的功能加入乳化劑,油脂,萃取物等等。

講白話一點就是,就像牛奶火鍋一樣,比較混的牛奶火鍋就是只加一點點牛奶讓湯看起來白白的,就號稱她是牛奶火鍋。
但是紮實的牛奶火鍋就幾乎都是用牛奶去煮,然後依照不同口味再加入不同火鍋料這樣。

LIBOTE 櫻花溫泉美顏系列在台上市.JPG
溫泉水系列有三種產品,黑黑的是竹碳潔面乳,長罐子是水漾保溼凝露,圓罐子是嫩白活顏水凝露

在這邊順便跟大家介紹一下各種抹在臉上的東西,做成不同形式會有不同效能

大原則就是: 越黏的,吸附力就越強,效果就越好
也就是說,保溼噴霧是最不耐的,因為留在臉上的時間也短,可能還沒被吸收就已經先蒸發了。
透明水凝露的黏度也比白色乳膏低,所以白色乳膏的吸附力最強,效果也會比較好。

不過並不是隨時都應該要用白色乳膏,而是要看季節和濕度。
夏天又悶又熱又出油,皮膚也比較不乾燥,所以不需要用到白色乳膏,太黏膩反而會長痘痘。
相反的,冬天就會比較適合用白色乳膏。

那現在是什麼季節? 冬天嘛~~~ 所以當然就是要用白色乳膏囉!
加上厚片人明天剛好要去日本了! 是個乾巴巴的地方! 所以剛剛好!

接下來就是使用心得囉~

IMG_5584.jpg
外包裝就是這樣,中規中矩。

IMG_5585.jpg
背面是商品介紹,通通都日文,左下角也有寫 MADE IN JAPAN,所以是正港的櫻花妹呀!

IMG_5586.jpg
打開之後長這樣,圓罐子,霧面玻璃罐身,粉紅蓋子。

IMG_5588.jpg
開蓋之後就聞到一股清香,他並不是無味道的保溼凝露,但是這味道清雅淡淡的,讓你絕對會聞到但是又不覺得香過頭。
質地乍看之下會很像醬糊,白色中帶著透明,看起來好像很黏。

IMG_5590.jpg
用手ㄍㄡˊ一點出來,看起來雖然還是蠻像醬糊的,但是摸起來比想像中不黏,因為要是他很黏,ㄍㄡˊ起來應該就會是一大團。
所以手指在裡面戳戳戳的觸感,其實還蠻水的,所以難怪他要叫做水凝霜。

IMG_5591.jpg
擦到手上去,也是很輕鬆就抹上去了,不會覺得手指上殘留很多黏黏的。

IMG_5592.jpg
隨意推開兩三下,還真的很水,超好推開的,一下子就不見蹤影了,而且皮膚摸起來也還是滑滑的感覺,不會黏膩。
擦在臉上也是同樣的效果唷! 只是臉比較不好拍,用手來示範應該清楚許多。

雖然冬天要用比較厚重的乳液來保養保溼,但是厚片人我實在很不愛黏膩的乳液,像是綿羊油那類的我擦了一定長痘痘,從此對白色乳膏狀保養品很感冒。
但是這款水凝霜還真的有著白色乳膏的外表,但是透明凝露的內在,可以讓他好好附著在皮膚上,卻又很好推開不黏膩。

溫泉水的部份,其實聞不出來是什麼樣的溫泉水,不過聞得出來的應該也只有硫磺湯吧 XD  表示這不是硫磺泉。
不知道這種滑滑的感覺是不是來自溫泉水成分哩?

LIBOTE全系列產品從潔顏、潤澤、保濕到特殊保養共計11個品項,除天然溫泉水外,並添加多種天然精華滋養成份,提供肌膚完整的和風美肌呵護.JPG
這系列還有很多種產品,像是精華液,眼霜,護手霜,脖子霜,面膜,等等等,但是最讓我好奇的其實是這個起泡潔顏布

未命名.JPG 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JPG


這個材質就像沐浴球一樣,像網狀結構,然後手指可以套進圓圈圈裡面,左右手各一個,可以在臉上搓揉搓揉,就會起泡泡。
質地不會太粗,所以不傷皮膚,感覺好舒服喔!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明天就要去日本了,來去探勘一下水凝露的其他姐妹好不好用 :P
要在雪地裡面呆5天真是太緊張了!!!!!!

也請幫我點點囉 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