厚片人我真的很愛猴子相關的產品,包括香蕉類的也愛不釋手,每次看到這一類產品都會非常沒有自制力購買。
前陣子台南的新光三月週年慶滿額禮就有 Banana Chippy 的包包,花個250就可以換到猴子在喝珍奶的大包包,真是太划算了!

IMG_6487.jpg
這包包很厚喔,相當穩固紮實,底層又有做亮面加厚,真的是很有誠意的贈品。
喝珍奶好有台灣味喔! >w<

先前去高雄玩耍的時候,搭到中央公園站去逛新崛江,據說這邊有點類似台北的西門町,賣很多年輕人喜愛的東西。
本來沒打算花錢的,但是 you know,突然看到 Banana Chippy 的專賣店,我的雙腿就自動往店內移動了。

IMG_6107.jpg
門口有兩隻好大的猴子在鎮店,服裝還不一樣,我很敷衍只拍一隻就趕緊往店內移動。

IMG_6108.jpg
這家專賣店有兩層樓,一樓賣的是當季的新品,長T外套褲子包包都有。這是一樓往二樓樓梯的偉士牌猴!

但是這牌子其實不算便宜,沒打折的話我幾乎是不可能買的。
不過現場有很多零碼鞋出清,厚片人我腳很小,每次有零碼出清絕對都會有我的尺寸,算是難得的好處。

IMG_6109.jpg
往二樓上去就是過季商品的特賣區,賣的是夏天的短袖衣服,男生女生都有,而且每一種尺寸都還蠻多款式可以挑的。

比較可惜的是,我喜歡的圖案剛好都做在過大或過小的衣服上,最適合我穿的M剛好都沒有那些圖案 :(
不過說是這樣說啦,其實整間店的猴子衣我都很愛,要不是因為錢不夠不然是很想要多買幾件的 XD

IMG_6485.jpg IMG_6486.jpg
由於猴子的生日是1/25,所以專賣店特別做了生日專用的紙袋,超好看的! 又粉又熱鬧,還有很多猴子在上面。
沒想到猴子是1969年出生的,還真老啊!

現場也有很多展示用的虎年紙袋,應該是要等生日紙袋用完再換成虎年袋,所以現在去買的話應該就可以拿到比生日紙袋更好看的虎年袋了。
當時去的時候小姐說虎年袋目前只夠展示所以不能給我,有沒有人好心可以幫我去要一個虎年袋呢 :D

最後我買了兩件短T,尺寸都是M

IMG_6478.jpg
這件是猴子煮拉麵,上頭的圖案還脫離不了他的生日呢! 25~
這件原價980,打五折變490。

IMG_6479.jpg

IMG_6480.jpg
脖子的商標也都有設計過的,一點都不馬虎,賣這麼貴的確是應該要做到這程度才對。

2.JPG
穿起來就是這樣囉,領口其實蠻貼脖子的,因為我本來就不習慣露胸所以還OK,如果有些人喜歡胸口透氣的可能會比較不愛。
衣長也稍微有偏長一點點,不過說不定是因為我上半身太短的緣故.... orz

IMG_6481.jpg
第二件是無敵鐵金剛猴,原價要一千多,有點忘記正確價位。

IMG_6482.jpg
拳頭有做亮晶晶閃耀

IMG_6483.jpg IMG_6484.jpg
背面做了燙金的圖文,難怪比拉麵貴這麼多。

1.JPG
拍這件的時候,我下半身是穿睡褲隨便亂照的,看起來好像比較腫...... 不過圖案很鮮明,我喜歡。

一定會有人覺得Banana Chippy賣太貴了,其實我也是這麼覺得
一件短T要花這麼多錢,實在沒那個能力。

不過他的材質真的很好,厚度也比較紮實,穿很久圖案也不會變舊或是掉漆,如果打五折之後是500元左右,就還在可以負擔的範圍之內。
如果有人也很喜歡他們家的衣服,可以找機會趁五折去逛逛喔!

老實說我沒有很常看到 Banana chippy 的大型專賣店耶~
這牌子要不然就是藏在百貨公司裡面的某個專櫃,要不然後是結合馬桶洋行其他產品開一間小店,折扣也很少到五折。
也因為機會難得,所以才會衝了兩件短T上千元,也算是一個不小的失血啦....

可能過陣子會變成冬天衣服的過季折扣也說不定!

分享完畢,請幫我點點囉 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