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天氣真的很不穩定,一下子熱到跟夏天一樣,一下子冷到快結冰了,衣服很難穿,短袖長袖都要拿出來準備,早上熱下午冷,真的好麻煩。
對很多老年人或是有心血管疾病的人來說也是很辛苦,地震又很多,難道2012的寓言開始了嗎! @@

本來想說應該春天了,要回暖了,但是又常常這樣回馬槍冷一下,就想到我那手腳冰冷的妹妹。

我妹的手腳真的時常都是冰冷的,就算讓她穿厚襪子也不太有用,因為他沒辦法從內部產熱,外部包很多襪子也沒有幫助。
所以這樣就要靠外部產熱了!

外部產熱最簡單的方式就是買暖暖包,不過暖暖包要專門拿來熱腳也有點麻煩,每天用也是產生很多垃圾,所以就找到了這個發熱拖鞋!

之前羊博士生日我送她這個,聽起來好像不錯用的樣子,就再買一雙送我妹。
水瓶座的羊博士說不錯,那水瓶座的我妹應該也會喜歡 XD

1206507681-ac-6932xf6x0600x0450-m.jpg
表面上看起來就是毛毛脫鞋,但是加上一些電線,看起來頗舒服的樣子。

IMG_6459.jpg
收到產品是長這樣,跟商品照片看起來差不多,沒有色差。

IMG_6460.jpg
毛毛脫鞋,前端有拉鍊,裡面有加熱裝置,電線接出來。

IMG_6466.jpg
近看毛毛脫鞋,其實質感還不差,毛毛鬆軟,加上小球球真可愛 (心)
不過我妹是個冷酷份子,對這種毛茸茸可愛粉紅色的小傢伙感到苦惱 XD 根本就是我自己喜歡~

IMG_6461.jpg
前端拉鏈近看是這樣,電線接出來,USB那端拿去接電腦,裡面就會慢慢變熱。
等到覺得夠熱了,或是想要起來走動,就可以把電線接頭處拔掉,變成單純的拖鞋來穿。

IMG_6462.jpg
把拉鍊打開,裡面白白一片的東西就是加熱墊。

IMG_6463.jpg
墊子的下面是厚厚的泡泡墊子,其實看起來有點廉價啦,不知道踩久了會不會很容易扁掉,不過穿起來其實還蠻舒適的。
我是建議這個就拿來專門打電腦的時候套著腳用,不要常態拿來當拖鞋走來走去比較好,一方面是怕會踩扁,另一方面是怕髒,還有一方面是要常常拔線也麻煩。

IMG_6464.jpg
把加熱墊拿出來就是這樣,薄薄一片,加熱的方形區域大概是在腳弓的地方,不過最後整個拖鞋裡面都會暖暖的。
這是因為要拍照所以拿出來,平常沒事真的不要拿出來,因為有點難放回去 XD

IMG_6465.jpg
脫鞋的底面有做簡單的防滑,不怕髒。

IMG_6467.jpg
穿在腳上,大致上都可以把整隻腳納入,還沒加熱我就覺得很熱了。

未命名.JPG
我的腳蠻小的,所以後面還有一大塊都沒用到,看起來真可愛~~~ >w<

把USB線插到電腦之後,大概不用一分鐘就會覺得裡頭熱熱的了,加上他的毛毛層蠻厚的,其實保暖效果很不錯。

本來冰冰的腳要沖熱水或是搓揉很久才會暖,等待自體生熱常常要等好久,但是利用外部加熱讓腳暖暖,促進血液循環比較快,對健康真的也蠻好的耶!

不過因為他是插USB的,比較適合常坐電腦前的人用,如果家裡有老人家需要這拖鞋,但是他又不會坐在USB插孔附近,可能就比較不方便囉!

不只在家裡,我覺得放一雙在辦公室也蠻好的,辦公室常常冷氣很冷,很多人穿絲襪褲襪常常小腿和腳都冷冷的,應該也可以來加熱一下 ^^


讓你溫暖過冬的居家小物 (1) - USB加熱毛毛拖鞋
http://thicky.pixnet.net/blog/post/26485657

讓你溫暖過冬的居家小物 (2) - USB杯杯加熱墊
http://thicky.pixnet.net/blog/post/26485669

讓你溫暖過冬的居家小物 (3) - 懶人毯 (袖毯)
http://thicky.pixnet.net/blog/post/27969103


分享完畢! 也請幫我點點囉 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