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變熱了,我又變冷了,我又變熱了,我又變冷了,打我啊笨蛋~~~
是的! 根據氣象局預測,禮拜四又要瞬間低個10度了,中間都沒有緩衝的,夏天跳冬天跳夏天,真是太折磨了.....

所以像這種保暖用的小東西好像一下子可以派上用場,一下子又沒什麼路用。
上次有介紹過USB保暖拖鞋 http://thicky.pixnet.net/blog/post/26485657
這次這個USB保暖杯墊應該也是同樣理念下的產品。

1206993862-ac-4219xf8x0594x0600-m.jpg
因為現在坐辦公桌的人實在太多了,所以利用USB當電源的小電器越來越多了,耗電量也不會太大。
這個保溫杯墊就是一個簡單的加熱板,把杯子放上去就可以加熱了。

1206993862-ac-9908xf8x0600x0450-m.jpg 1206993862-ac-6856xf8x0600x0473-m.jpg
有各種顏色,還有開關。

IMG_5541.jpg
收到的產品跟網頁看起來差不多,沒有色差,而且是有點仿照蘋果牌那樣缺一角。

IMG_5542.jpg IMG_5543.jpg
不過背面說明很有趣,英文是說這產品的溫度是40-80度之間,但是中文說明變成50度!
翻成中文溫度就會變精準嗎? XD

IMG_5544.jpg
拆開之後的模樣,USB線還算長,就算主機放地上也可以接得到。

IMG_5545.jpg
旁邊有開關,如果不想再加熱可以關掉,不用特意去拔USB。

IMG_5548.jpg
小紅燈會顯示現在是不是在加熱,但是我覺得燈有點小,在光線很充足的地方其實有點分不出點亮和熄滅的差別。

IMG_5549.jpg
打開之後把手放上去,其實不用一分鐘就覺得會燙了,是不能摸太久那種燙喔,所以加熱的效果應該是不錯。

IMG_5547.jpg
我的馬克杯不是很大的那種,而是比較瘦一點的,所以放上去還蠻剛好的,不知道如果是更寬口的馬克杯會不會跑到墊子外面去。

IMG_5546.jpg
不過比較殘念的是,我的馬克杯杯底太凹陷了,沒辦法緊緊貼合加熱板,所以雖然杯子裏面的水會熱,但是也只有一點溫溫的而已。

如果想要喝熱一點的水,最好可以選用底比較平的杯子,而且杯底不要是加厚的那種,加熱效果才會更好一點。

我覺得整天都在冷氣房裡面,加上年紀也變大了,不喝水就會覺得很乾,而且要喝熱水才會比較舒服。
女生的身體因為有子宮這個不定時炸彈,要是喝太多冰水真的蠻傷的。

我就有試過MC來的時候灌冰水,結果MC就突然"縮"掉了,不見了!
當時我因為有球賽要打,所以覺得MC不見真是太方便了,但是那是少不更事的想法!
因為那些血不會平白無故消失,而是有可能逆流上去,不小心還可能變成巧克力囊腫,到時候還要開刀拿掉,相當得不償失。

不知道大家在桌子前都怎麼保暖呢?


讓你溫暖過冬的居家小物 (1) - USB加熱毛毛拖鞋
http://thicky.pixnet.net/blog/post/26485657

讓你溫暖過冬的居家小物 (2) - USB杯杯加熱墊
http://thicky.pixnet.net/blog/post/26485669

讓你溫暖過冬的居家小物 (3) - 懶人毯 (袖毯)
http://thicky.pixnet.net/blog/post/27969103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