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啦雖然已經愚人節了但是這篇是真的,不是騙人的 XD

厚片人的生日是三月,又老了一歲,越來越老了,或許以後可以來分享身為厚片人在很多場合中比較吃虧的情況,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愛看這種東西 QQ

雖然生日月已經過了,但是還是想要跟大家分享壽星的喜悅,所以來辦了這次贈獎活動! ^^

先來看有什麼禮物吧!

1. 紅白字母護腕

IMG_1041.jpg
這護腕除了可以綁在手上以外,也可以當髮束把頭髮紮成包包,很實用喔!

2. 蛋糕毛巾

IMG_2562.jpg
把毛巾捲成蛋糕的樣子,是個實用又可愛的小禮物

3. 很機車的2009年曆

IMG_6763.jpg
是這樣的..... 有一天我看到一篇文章在講說,應該要送什麼禮物才會給人一種很無用的欠揍感,但是又不能下流或骯髒。
其中有一個建議是說: 去年的月曆! 
我看了就笑了,真的好機車的感覺 XD
這兩本都是三立歐的有名角色,雖然是過期的本子但是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想要做紀念 XD
不要打我 XD 

4. 飛牛牧場的草莓牛奶袋子

IMG_6764.jpg
飛牛牧場是個很適合帶小朋友和狗去的地方,很多動物以外也有很大的草原。
這是在那邊買的小袋子,有附掛鏈,開口是拉鍊在背後,可以裝小東西也可以當掛飾喔!

5. 飛牛牧場木頭夾

IMG_6767.jpg
一樣是在飛牛牧場買的夾子,是兩隻可愛的小黑牛,雖然那個意義不明的 P! 的位置好像是從他的乳房發出來的.....

6. 日本小動物暖暖包

IMG_6768.jpg
這冬天要走不走的,好像還有機會可以用到暖暖包的樣子! XD
這暖暖包還有不同的香味喔,這次要送的是上面那排的熊,兔子,綿羊。
最下面的那隻是草泥馬 (有人需要解釋這梗嗎?) 脖子長長的羊駝,不知道為什麼這陣子在日本很紅,墊子抱枕飾品很多種,可能他呆呆的樣子很可愛吧!
所以我決定把草泥馬留下來 >w<

如果以上有你喜歡的禮物,請在下面登記,留下email以及你要的禮物 (暖暖包可挑樣),並且分享 "擁有厚片人這種外在,卻有時候遇上讓你很無奈的情況" ,不一定要是自己的故事,別人的遭遇也可以。

每次遇到正妹都會覺得很無奈..... 人正真好 Q_Q

登記禮物也有小技巧: 越少人登記的,中獎機率越高! (廢話)

也請幫我點點囉~ 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