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出賣一下朋友的靈肉好了...... XD

zt`ÖN_thumb[1].jpg zt`&N_thumb[1].jpg

我有一對情侶朋友,南風 (男) 還有靈拜 (女)。

根據南風的說法,他們剛在一起的時候,靈拜只有47公斤,是個纖細的小女生。
不料去了美食之都 - 台南 - 唸書之後,"交了壞朋友!" XD  所以每天吃吃吃,吃吃吃,吃吃吃,就胖到六十幾公斤......

老實說台南真的是相當可怕的地方,食物好吃又便宜,不吃完很可惜,只吃七分飽也很可惜,吃到十分飽還是這麼便宜不吃白不吃,所以每餐都吃超飽的!
別說靈拜了,厚片人我自己在台南也是兩年胖了八公斤。

八公斤耶!!! 不是一兩天,兩三個月的事情,而是居然可以日積月累到這種地步而沒有警覺,有沒有很可怕!

在靈拜胖胖的時候,其實她的爸媽也會唸她說太胖啦~ 南風也會奉勸她減個肥,但是當時的她並不覺得這樣有什麼不好 - 厚片人也是這樣想的 XD

胖胖的有胖胖的市場啊,而且女人重要的是內涵,只會注意外表的人太膚淺了!
我們總是這樣說的。

不過其實捫心自問,如果可以瘦一點,有誰不想要呢?
或許包裝精美的餅乾,吃起來不一定可口,但是賣像看起來就不可口的餅乾,根本就沒機會可以讓人品嘗到他其實很美味。

所以靈拜就突然下定決心要瘦身了!!

她只花了兩個月,而且並不是用激烈或奇怪的傷身法瘦的。
她的方法很健康,養成習慣之後也很容易長久維持下去。

在分享方法之前,先來看看她的照片吧~

zÉÖ2T_thumb[1].jpg zÉ&2T_thumb[1].jpg
歐! 不只下巴變尖了,連眼睛都大得好誇張啊!
因為靈拜有原住民血統,所以大眼睛一直都是他的強項,但是胖的時候並不覺得有這麼明顯,瘦了之後真的差好多喔!

y_thumb12.jpg y_thumb13.jpg
右邊就是南風,放個真人比例尺可以讓大家看到照片是真材實料,不像有些減肥產品故意把照片壓扁就說是變瘦。
臉的大小差超多的啦! 以前下巴放不進來,現在整張臉都變瓜子了呢~

而且皮膚也變好很多,如果說女生可以靠化妝美化,那看南風就比較準了。
南風是男生不化妝,皮膚現在也變好很多喔!

zÞ8Ö_thumb[2].jpg zÞ8&_thumb[2].jpg
這對情侶真有趣,居然可以找出這麼多角度差不多的照片來當對照 XD

變瘦之後,脖子看起來變長了,腮幫子縮小很多,下巴尖尖的,重點是眼睛居然可以大這麼多! 我好羨慕喔!
整張臉的重心都會被眼睛給吸引過去,很亮眼呢!

厚片人覺得我就算瘦到皮包骨應該眼睛還是很小.....
不過說真的,即使眼睛這麼小,變瘦之後眼睛還是會有放大效果喔~

fat1_thumb[4].jpg IMG_0034_thumb[4].jpg
以前比較胖的時候,我也跟靈拜一樣幾乎每天都穿寬寬的褲子,一方面是因為運動褲比較寬鬆可以裝得下肥肉,另一方面是因為鬆鬆的就可以自我安慰說好像沒多胖,真是自欺欺人啊~
變瘦之後,靈拜手很細,腰也整個好細,穿橫條紋的衣服更幫她加分了呢! 腿看起來也修長好多。

其他還有更多對照的照片,可以看看南風的部落格

奇蹟現身 (上) http://nanfong.blogspot.com/2008/03/2008.html
(下) http://nanfong.blogspot.com/2008/03/2008_28.html


至於大家最好奇的 - 她是怎麼瘦的呢!?!?
整理在另一篇: http://thicky.pixnet.net/blog/post/26658826
原來我們都忽略掉一個很重要的點呢~~~~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