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two每年都會辦兩次特賣會,以往non stop也都會一起辦的,但是最近好像都沒有了。

根據經驗,通常特賣會開跑第一天是貨色最充足的時候,所以這天通常會人爆炸多。
不過為了持續買氣,加上也希望吸引買過的人下禮拜再來一次,所以他們都會不定期補貨,每次去都不一樣,才會吸引大家一去再去。

厚片人我有衝過第一天的,衝過第一週的,也有衝過第二週第三週的,但是從來沒有最後才去。
因為之前都會遇上補貨,所以晚點才去好像也都還是可以買到不錯的東西,這次就很安心的倒數第二天才去。

然後就會發現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錯了啊~~~~ orz

倒數第二天是什麼鬼啊~ 根本就只能拾荒了啊~~~~

請看看我週六下午一點抵達的時候,店面的人潮狀況

IMG_7115.jpg 空....
這是什麼狀況? 我一度以為還沒有營業。

以前不用走到店門口,光是站在巷口就可以感覺到巷子裡面有股殺氣。
走到店門口更不用說了,人們要找縫隙僅進去,在花車區搶啊翻啊,會看到衣服飛來飛去,塵土飛揚,很煩!!

但是我現在才知道,完全沒有人跟你搶的時候,感覺這麼落寞....

可以自在地走進去,還可以華麗轉圈都還很有空間,每一樣商品都可以站在他面前端詳10分鐘,考慮清楚,然後放下。

不知道是因為已經最後了,沒有什麼好東西可以買,還是因為可以逛得很冷靜,所以不太會發生衝動性購買,我覺得真的找不太到什麼想買的東西。

有引起購買慾望的衣服大概是這三件

IMG_7116.jpg
灰色短褲,難得看到L的,真適合我 ^^
而且質料感覺很不錯,也軟軟的很舒服,打折後兩百多而已呢。

IMG_7117.jpg IMG_7118.jpg
左邊是厚背心,質感很好,厚度也夠,外翻的黑色部分還是絨布質料哩! 只可惜接下來要夏天了,不太想買厚的衣服。
右邊那件是運動風的外套,很百搭,內面還有厚磨毛很保暖,但是也一樣因為要變熱了,就不想買外套了。

最後只買了那件灰色短褲而已,總覺得很不甘心啊  Q__Q

後來就在中山站附近逛了一下,發現在大創的對面有個不小的賣場有特賣會!

IMG_7126.jpg IMG_7127.jpg
這個賣場有很多東西在特賣,應該是聯合特賣那樣。
首先是所有的包包通通都188元,皮包的質感都不錯也才188。
背包手提包那些也都188,雖然有些背包質感很普通,但是才188當隨便亂凹用的包包也很經濟實惠啦~

不過旁邊有個東西迅速吸走我的眼睛!

IMG_7121.jpg
槍槍~~ 就是格紋的東西啊~~!!!!!! 我對這種東西超沒抵抗力的啊!

其實我不知道這是什麼牌子,店員也只說這是他們設計師自己設計的,但是這配色跟設計根本就是仿Scottish House的吧?
這種配色我好愛唷~~~

IMG_7122.jpg
這件裙子好可愛,那個大啾啾是放在後面的,所以屁股上方就會有一個好可愛的啾啾。
我本來以為這種路邊的特賣質料都會很差,但是這家意外地好!
不過跟價錢也有關啦,他們一件賣980.....

IMG_7123.jpg IMG_7124.jpg
另外還有針織衫,棉T等等,質料也都相當好,針織衫很柔軟不會硬硬刺刺的,棉T形狀也很挺不會皺巴巴,配色跟專櫃一樣優秀。
(不過我照片沒照好)

IMG_7125.jpg IMG_7120.jpg
這家的衣服我真的幾乎每一件都很愛,不管是針織棉T還是娃娃衣,配色和設計都蠻好的。
右邊是我試穿的照片,因為更衣室裡沒有燈所以很暗。
我只是想跟大家說,他們的裙子穿起來大概是這種長度,對我來說有點太短.....
因為我屁股大,撐起來之後就會變這麼短,感覺好像彎腰就會曝光,所以最後只好忍痛放下,只買上衣。

戰利品分享

首先是Cantwo的短褲

IMG_7131.jpg

IMG_7132.jpg
中規中矩的短褲,近看可以看出質料真的不錯,而且真的軟軟的,隨便凹折一下就彎過去了,穿起來也很舒服。

再來是很貴的路邊攤格子衣

IMG_7133.jpg IMG_7135.jpg
這件是針織衫,有做高腰設計的綁帶,會顯瘦喔!
背面衣領的地方有貼亮片,綁馬尾的時候就可以露出來亮一下。

IMG_7134.jpg 
連啾啾用的布條都是雙層的,很堅挺,不會皺巴巴。

IMG_7136.jpg
亮片有兩色,銀色是邊框,金色填滿其中。

實穿照

未命名.JPG
老實說這兩件衣服我沒打算這樣配啦,太暗了,但是因為我很懶,不想配兩套衣服照相,所以請將就一下 XD

褲子部份就是剛剛好,也很舒服好穿,也不會因為緊繃而不舒服,只是我大腿很粗實在藏不住。
上衣部份就還蠻不賴的,配長褲或是淺色短裙應該也不錯,但是現在想想一件要980還是太傻了....
一定是因為 Cantwo 沒買到什麼東西而讓我累積的敗家怨念在此爆發了啊... orz


結論

特賣會還是不要等到最後才去,真的太空虛了......


分享完畢! 請幫我點點囉 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