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上找不到只有純 "婦潔,婦婦婦潔" 的影片,所以請大家看上面這影片的最後幾秒回味一下吧 XD
那強而有力的 "婦潔,婦婦婦潔" ,感覺跟女性私密處的感覺有點違和感啊.......

我記得念國小的時候,中午都是回家吃午飯的,因為我家離學校很近,可以很爽的看電視吃飯兼睡覺~
羨慕嗎? 免羨慕,因為我也曾經因為睡過頭,奔跑回學校結果被車撞到飛起來過。

當時中午看的電視,大概就是天天開心這類的台灣綜藝,當時的美鳳姐還好幼齒呢~
因為都是婆婆媽媽才有辦法中午還在家看電視,所以中間的廣告時間多半都是打中年婦女的市場,然後就會有婦潔的廣告。

所以在我心目中,婦潔一直都是老女人在用的東西。
沒想到,我現在也變成老女人了......

不是啦,大家應該要更新一下想法,並不是老女人,或是有感染有毛病的人,才需要用婦潔這種產品。
因為我們的私密處很柔弱,一般沐浴乳其實是鹼性的,加上有很多界面活性劑 (去油用),對我們的私密處並不是很健康。

這邊有一些說明:

IMG_7228.jpg



由於婦潔已經上市多年,他不是那種賣膏藥的來路不明商品,而是有經過認證的醫美級商品,連PTT的女性性板也會推薦使用。
他是pH3.5的酸性清潔劑,而且沒有界面活性劑。

婦潔的產品好像有很多種,有些是用噴的,有些是感染的時候用的,有些是日常用的,像這個VIGILL就是日常也可以用的。

IMG_7226.jpg IMG_7227.jpg
罐子長這樣,有個勾勾,我本來以為就是要這樣勾的。

IMG_7231.jpg
沒想到這勾勾蓋子是要蓋在屁股那一端,這樣就可以把整個瓶子倒吊,而且瓶口沒有蓋子,只要直接擠就可以擠出來了!
超方便的! 當我發現是這樣勾的時候覺得真是好棒的懶人設計啊!!!

但是瓶口朝下怎麼不會漏呢?

IMG_7230.jpg

IMG_7229.jpg
他的瓶口裡面有一層橡膠膜,本來凸凸的,壓一下瓶子他就突然 "噗~" 的吐出一口氣,然後凹了下去 XD
就是這個內凹的裝置,讓裡面的液體即使倒掛也不會流出來,要洗的時候擠一下就有了!

IMG_7232.jpg
這清潔液比我想像的還要水,我本來以為清潔液都會濃稠濃稠的,結果用力一擠!!!
他就這樣噗滋地噴射出來,本來要擠在手背的,結果變成這樣噴射的一整條 XD

透明水水滑滑的,還有香味,洗起來的感覺也蠻溫和的,夏天到了感覺也比較舒爽是真的!

以前常用不對的東西去洗私密處,或許會造成一些破壞,讓你比較容易感染或不舒服喔!
人生還很長,趕緊保養卡實在!

現在有免錢的可以領取,可以去看看 http://www.cares.com.tw/member_r.php?member=5880412


分享完畢! 也幫我點點囉 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