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買了新衣服也好久了,大概五月就買了,到現在都沒有寫,懶洋洋的 XD

厚片人我並不是很常買洋裝,但是這次發瘋買了三件,恩...... 覺得果然胖子不太適合穿洋裝,總是有包不住的缺陷跑出來,穿兩件式的好像還是比較容易遮。

廢話不多說~ 來看衣服吧!
(順便附上師大實體店的心得: http://thicky.pixnet.net/blog/post/26746707)


接碎花假兩件雪紡洋裝

1209147134-ac-2048xf6x0400x0600-m.jpg
雪紡紗的質料感覺很涼,三角形的洋裝,胸部是收縮設計,白T是假兩件。
之所以會買這件是因為,很多洋裝都會做成細肩帶或是削肩的,這樣我的胖胖手就會露出來。
這件這樣的假兩件設計就可以免除還要再多穿一件小外套的悶熱,也不用真的多穿一件內搭T,應該是會很涼爽。


1.JPG
實際穿起來捏...... 果不其然的.... 胸口那個收縮設計還是罩門。
一般來說,厚片人會有胸圍較大的問題,不見得是胸部大,而是整圈都大,所以穿起來就會撐大,看起來跟麻豆就有差別了。
個人是覺得這件衣服蠻可愛的,只是胸口肩膀部份還是會覺得有壯碩感。
下半身倒是非常涼爽,雪紡紗的內裡也薄薄的,很舒服寬寬的涼爽。


花朵項鍊兩件式網紗洋裝

c51315548-ac-4738xf4x0400x0600-m.jpg

c49396767-ac-3588xf8x0600x0600-m.jpg
這件是兩件式的,裡面那件是T恤形狀的內搭裙,光是這一點就很值得買了!
因為多半內搭裙如果是整件式的,常常會做成細肩帶設計,這樣外面就一定又要加衣服或是小外套,感覺很熱。
如果是這種T恤款的,似乎就可以直接穿囉!

6.JPG
實際穿起來依然還是有肥胖的問題,我發現我的肩膀胸部應該是目前極需要瘦的部位,兩件洋裝穿起來都是肩膀雄壯的感覺啊!
腰部和屁股反而還沒有那麼嚴重呢 @@

7.JPG
稍微加上一件黑色的長背心..... 嗯,好像稍稍有顯瘦些,不過總覺得顏色有點重。

2.JPG
隨意加上及腰的外套,看起來其實也還可以啦,等於是把肩膀部份擋住,不要讓人覺得肩膀胸口很壯碩就是了。


緞結腰封格紋拼接洋裝

c50341509-ac-2245xf6x0400x0600-m.jpg
這件看麻豆穿真的蠻好看的,有種洋溢青春的氣息,又不失優雅。
而且他其實是洋裝,不過看起來像是兩件式的,附贈腰封還蠻實惠的。


4.JPG
啊不過實際穿起來實在是吼...... 肩膀胸部怎麼看起來還是那麼腫啊~~~~
讓我不得不把照片放小張ㄧ點以免傷大家的眼睛啊~~~~
上圖是沒有腰封,下圖是有腰封,下半身裙子的部份其實還蠻OK的,主要就是上半身很腫脹.... orz


3.JPG
後來嚐試搭了西裝外套,這件比較長可以拉長身形,蓋一下屁股,也增加了俐落感,順便把上半身擋住。
不過夏天穿這樣應該會熱死,所以還在苦惱應該怎麼處理比較好。


貼鑽圓領棉質短T

b54032538-ac-3370xf3x0600x0600-m.jpg
就是一件很常見的長版T,只不過有很多鑚。

5.JPG
其實我很少買長版T,也很少有這麼合身的T,不過穿起來其實效果還不差,因為胸部和屁股都不小,所以反而可以襯托出腰好像很細一樣的假象 XD
最右邊那張照起來還真有腰咧! 哈哈~
但是這麼多鑚,不知道會不會看起來有大嬸感?
喔對,然後這件衣服的質料稍稍的有點厚,很怕熱的人要考慮一下。


手繪花紋蝶結七分袖棉T

d45165903-ac-3532xf7x0400x0600-m.jpg d45165903-ac-5088xf7x0400x0600-m.jpg
這件我沒買,但是相當好奇,所以有跑去實體店看一下。
他裡面那件就是一般正常的內搭小衣,外面那件就蠻有趣的,感覺像兩片大翅膀,相當輕薄,像套布袋一樣的掛在外面,垂墜感其實蠻不錯的。
只是這種衣服很挑人穿的,厚片人穿起來應該真的就會像穿布袋一樣,而且還是歪七扭八的布袋~

分享完畢!
其實下一批買的衣服也已經來了 orz

最近有看到一些網友說東京著衣的衣服變得很慢才來,也有漲價的趨勢。
我是覺得被合併的YOCO是真的蠻貴的,價錢都快逼近一千了,老實說我真的買不下去。
而衣服很慢來的問題似乎也變嚴重了,因為他們結帳系統現在還特別列一條說: 你必須同意這些衣服有可能要等兩週,願意等才能買。

雖然我的衣服蠻快就來了,不過會特別列這條表示問題有變嚴重吧?
不知道是出貨管道有障礙,還是買的人實在變太多了所以應付不來。

以上! 也請幫忙點點囉 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