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t_963_100521_img02.jpg
這是露得清最近的新產品,號稱可以把臉上的斑解決掉,還可以均勻膚色。

其實露得清一直以來都蠻主打美白類的產品,淡斑應該是他們在行的範圍,產品說明上寫著: 含有Retinol+美白傳導科技穩定型維生素C與百合花菁萃

而厚片人我本身臉部的膚色並不是很均勻,很奇怪人中部位 (也就是鼻子到嘴巴那段),異常的黯沉,遠遠看很像某種嘴巴黑黑的熊還是什麼動物,或是感覺好像有鬍子,相當有禮貌 (  ̄ 灬 ̄)

大概是像降子
監獄熊拷貝.jpg  熊與豹封面02.jpg
在找尋黑黑嘴的熊圖片時,發現右邊那張詭異的圖片,雖然是給小朋友看的九年一貫課本,但是那隻熊和那隻豹怎麼好像在做一些大人的事情呢..... (拖走)

回到正題 (咳咳)

IMG_7357.jpg
這是他的包裝,奇妙的是他旁邊多出來的罐狀突起,你以為他旁邊是不是黏了什麼贈品,相當開心!
但是其實.... 他裡面是空的!!! 就只是多出來的紙而已 XD

IMG_7358.jpg
拿出來,感覺很沉,很有重量,因為他的罐子並不是塑膠罐,而是瓷器質感的罐子。

IMG_7369.jpg
擠出來,看起來好像是黏黏的乳液?

IMG_7370.jpg
但是隨手一抹,他其實很透明喔,塗在臉上還蠻薄透的,好推開,而且不會黏黏的。

未命名.JPG
許久沒有露臉了,隨便露一下素顏。

由於今晚是神祕東方力量北韓對上霸主巴西,厚片人相當興奮,所以貼個足球擋一下暗沉的人中 XD
箭頭指的地方是雀斑出現的地方,多半是會出現在眼睛下方,希望再用久一點他們就會消失囉!
也希望之後可以把足球拿掉,露出美白過後的人中~

用到目前的感覺呢,會覺得每天都用的話還是油了一點點,畢竟我的臉本來就很容易出油,加上額頭有劉海,所以額頭會長那種小小的痘痘,不太確定是產品的緣故,還是最近臉很油。
而美白部份呢,因為厚片人本身皮膚就算白的,所以有斑點紅腫的話就會很明顯,加上年紀大了,斑點和疤痕都變得很難消失,所以很期待最後能看到明顯效果囉!

在找熊圖片的時候也看到一些可愛的圖,分享一下

2402529835_c868e139d5.jpg
好可愛唷~ 居然脫衣服變肉色裸體 >////<

世界盃開打囉,不知道各位姐妹們愛不愛看呢?
厚片人我愛看的呢! 完全不知道足球寡婦是什麼 (挖鼻孔)

分享完畢! 請幫我點點囉 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