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悶很悶的夏天到了~
但是厚片人買的衣服好像算是春天款,現在穿來是已經有點太熱了......

廢話不多說,直接來看衣服吧

手繪花紋蝶結七分袖棉T

1208096326-ac-3755xf6x0600x0600-m.jpg
其實這件東京著衣已經不是第一次賣了,但是我看路上還不少人穿喔! 表示他真的賣得蠻好的呢~

3.JPG
實穿照糊掉~
這件衣服蠻薄的,版型也有點小,所以我穿起來會很合身,體態維持挺胸縮小腹就沒問題,但是一旦放鬆就會看到小腹跑出來啦!
衣長也有比較長些,七分袖是燈籠袖,多少還是會讓手臂看起來變大根了一點點,但是遮住上手臂,只露出細細的下手臂,是還蠻不賴的~


狗狗格紋蝶結針織衫

b53818949-ac-1230xf7x0600x0600-m.jpg d46425825-ac-5085xf7x0600x0300-m.jpg
這種格紋的衣服真的是讓我束手無策,看到就想買,但是網頁上有兩件很像的衣服,另一件在下面。

紅格紋蝶結包釦針織衫

e40094608-ac-4853xf4x0400x0600-m.jpg
跟上面那件不同的地方在於 - 蝴蝶結位置不同,而且下面這件袖口和衣擺都有做彈性收縮。
我一直很避免買這種下擺做收縮的衣服,因為肚子大屁股大,那圈收縮很容易一直往上縮縮縮,結果變成很短的上衣,會更突顯屁股有夠大的

另外也在下標前有到實體店去摸摸看,發現兩件質料有驚為天人的不同!!

上面那件質料很柔軟,很舒服的針織衫,但是下面那件就是粗粗的那種針織,或許夏天穿會比較涼,但是摸起來感覺質感就差多了。
因此回來之後當然是買上面那件囉~

3.JPG
實際穿起來就是這樣囉,很正常平凡的黑色針織衫,蝴蝶結的質料也不錯,蠻挺的,袖口有做一圈窄窄的紅格紋邊邊,很實穿的衣服。
不過其實他的領口有點低,我是有把衣服往後拉才是長這樣,不然領口應該要再往下個3-4公分左右。


絨邊蕾絲肩帶小可愛

  c49644808-ac-6253xf7x0400x0600-m.jpg 這張好正,讓人想侵犯 XD
c49644808-ac-2936xf7x0600x0600-m.jpg
其實這件我之前就買過了,但是當時對於紫色那件的絨邊色差感到不滿意,照片中感覺是黑線,實際上卻是不太深的紫色,因此退貨了。
不過今年又突然想要再嘗試一次小可愛,所以又買了一次 orz

4.JPG
事實證明.... 我還是不要買小可愛好了.....
穿起來好壯碩啊! 肩膀很壯,手臂很粗,衣服軟軟的所以小腹也很明顯,就算加個小外套也是不能遮肚子.... 罷了 罷了..... 還是退貨好了....
如果不是像我這樣的肩膀壯碩者,穿起來應該會蠻好看的,你看麻豆的照片多柔美呀~


雙銀扣襯領針織假兩件

b53919279-ac-2821xf3x0600x0300-m.jpg b53919279-ac-3566xf3x0600x0600-m.jpg b53919261-ac-0500xf5x0600x0600-m.jpg
其實這件本來不在我的名單內,但是這件在網頁上買的人爆炸多的,想必一定有他的道理,有時候盲從一下是會買到不錯的東西 XD
看久了也覺得蠻順眼的,很俐落的造型~

6.JPG
我好像買來買去都是紫色,因為很多人說我適合穿紫色 @@
這件的針織是薄針織,也就是摸起來比較粗一點的那種針織,不是那種比較像毛衣質料的針織。
胸口並沒有像媽斗穿起來那麼開開的,可能要自己多掰開一點。
大致上都還不錯,但是最大的缺點就是領口部分,他的針織部份做得很高,一直到脖子的後面都還有針織布,而且還是反折下來的,也就是脖子後面的襯衫領子底下,有兩層厚的針織,最近這種天氣穿真的一定要綁頭髮,不然整個脖子會燒掉。


以上分享完畢! 很幸運的是這次買的衣服都很快就到手了,沒有像有些人等到兩週才收到。
再來天氣都好熱,不能穿小可愛的厚片人真苦惱啊~~~ 每天都流好多汗黏踢踢的~~~

下次再分享褲子和配件囉 ^^  也請幫我點點謝謝 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