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生日月抽獎活動開始囉!! 歡迎來看看唷!
厚片人的定義是什麼? 就在置頂文中喔!
座墊們應該要去哪裡買? 詢問前先看看這裡做功課喔!
大家盡量不要用悄悄話啦,另外用email回答會慢很多喔。留email也請直接打在留言裡面比較好回喔!
$_$ 麻煩幫我點點側邊欄或是文末的廣告囉 :P

厚片人身為一個魚乾女.... 不不不,是身為一個都會女郎,住在小不拉機套房裡面無法下廚,所以每餐幾乎都是外食。
雖然我家旁邊的巷子是肥胖天堂 - 永吉路30巷 (肥胖美食地圖請看: http://thicky.pixnet.net/blog/post/23890315),但是常常晚歸懶得走路就直接就近去小七買吃的而已。

在盧小隊長代言廣告以前,其實小七就已經悄悄推出很多袋裝的微波食品了,看來是賣得不錯,所以後來才請小隊長代言,而且又新增開發了很多新口味。
然後厚片人我有很糟糕的收集癖,只要那東西有出一整套,而且我已經開始下手了,就會想要把每一種都收集完畢! 囧>

所以捏~~~~ 基本上我已經把小七的全口味袋裝食品都吃過了 XD
分個幾集來跟大家分享 ^^

蕃茄乳酪披薩

IMG_6455.jpg
這是最早期一開始出現的產品,可以看到包裝的左上角是空白的。
後來出品的食物,左上角都會有這食品的原產公司是哪一間,算是比較負責的作法。
所以早期這種左上角空白 (沒有板主) 的產品,不知道是哪裡做的.......

IMG_6456.jpg

IMG_6458.jpg
拿出來之後..... 大失所望啊!!!! 怎麼跟圖片也差太多了,呈現全平面的狀態,餅皮也很乾硬。
雖然中間有餡料的部份味道還可以,但是整體說來就是不美味啊..... orz


香酥雞塊

IMG_6470.jpg
像這個左上角就有標示卜蜂食品,是炸物有名的公司,吃起來就安心多了。

IMG_6471.jpg

IMG_6473.jpg
其實就跟我們平常會在麥當勞以外的地方吃到的雞塊一樣,可以安心購買~
一包有六塊,價錢28元,買三包還有八八折,不算太貴啦~
不過比較遺憾的是,因為畢竟是用微波的,所以雞塊的表皮很難酥脆,多少會有點點濕濕的。

奶油培根燉飯

IMG_6474.jpg

IMG_6475.jpg

IMG_6477.jpg
雖然看起來飯量有點少,料也有點少,但是小七的袋裝飯類都比我想像中好吃耶!
因為是燉飯,所以有點水水的也無妨,他的白醬味道還不錯,只是冷凍的青豆還是不太柔軟,但是當個簡單的一餐,再配點蔬果就剛剛好囉!


青醬蛤犡義大利麵

IMG_6889.jpg

IMG_6891.jpg
這什麼鬼東西!! (摔碗)
小七的麵類真的不是我在講,真的有夠難吃的!!!!!
到底是哪一家出的啊? 左上角撕掉了看不到.....
蛤仔只有兩個而且很乾癟,青醬好水,麵也沒彈性,麵和醬整個是分離的,必須給他蓋難吃印

另外海鮮烏龍麵也是難吃到我連拍都不想拍,麵相當沒彈性,也沒有海鮮,湯也不出色,難怪現在去找都找不到了。
同樣一起消失的牛肉湯麵想必也是一樣要蓋難吃印

難吃印.bmp


鍋貼

IMG_6892.jpg

IMG_6894.jpg

IMG_6896.jpg

IMG_6898.jpg
裡面有六個鍋貼,28元,不算便宜,但是也沒有太貴,吃起來也是中規中矩。
當然外皮還是不可能像現煎的一樣酥脆,但是大概就像外帶之後再微波的感覺,內餡味道還不差,但是外皮就是非戰之罪了。


三鮮燒賣

IMG_6901.jpg

IMG_6902.jpg

IMG_6904.jpg

IMG_6910.jpg
裡面有五個,當然賣相不可能跟袋子一樣漂亮啦~
除了蝦子那個口味有直接把蝦子放在最上面之外,其他口味我吃不是很出來是哪兩鮮。
裡面的味道也是不差,外皮很薄所以對整體影響不大,跟以前放在冷藏櫃中的微波燒賣吃起來差不多。


基本上冷凍微波食品我覺得很難做到非常好吃,畢竟它有技術上的障礙,凍過的東西會失去水分,加熱之後袋內的冰又回融化滴在食物上變得水水的,這都是現階段很難克服的部份。
所以只要吃起來不難吃,可以想像當初他剛做好的時候應該蠻好吃的,只是凍過之後扣點分,不要像那個義大利麵那麼難吃就好了。

而且這樣的分量,如果當做晚上嘴巴癢癢的想要磨牙,吃這樣一小袋也不算是太大的負擔啦 <- 變胖的藉口 orz

這是第一集~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更多袋裝食物 XD


也請幫我點點囉 ^^


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Carol
  • 懶人吃法

    微波類的食品們感覺比較冒險,
    所以,去7-11大都挑關東煮、三明治、飯糰來下手,
    今年小七大力廣告推出的沙拉、涼麵、低卡便當,
    也很適合小吃一下喔~
  • 我是還蠻愛冒險的 XD

    thicky 於 2010/08/09 00:38 回覆

  • 薏仁咩咩
  • 阿...我是屬於愛吃微波食品的宅宅~
    金品的微波食品好吃!!!!!(尤其是他們的咖哩好濃ㄚ阿阿))))))))!!!!!
    小七出的這一系列~
    奶油培根燉飯和青醬蛤犡義大利麵好像就是他們家的~~
    可是我覺得青醬蛤犡義大利麵不會難吃阿..XD
    我和我同事們還蠻愛這道~~雖然份量不多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