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篇美式漢堡文在這: Forkers http://thicky.pixnet.net/blog/post/27045756
這次要PK的是發福漢堡,好野君大力推薦。

IMG_7581.jpg
發福漢堡位於忠孝敦化站附近,市民大道和敦化南路交叉口一代,離捷運不算太遠,不過不是很好停車。

IMG_7583.jpg
發福店內空間並不是很大,因此門口也是很多客人在等,色調很清爽簡單。

IMG_7586.jpg
漢堡價位大約是兩百多,種類沒有 Forkers 那麼多。
不過配餐只能選一種,比起 Forkers 來說是少了點。

IMG_7590.jpg
因為配餐不夠,所以我們另外點了單點的薯條。
他們家的薯條是像21世紀那種薯霸,我很愛吃這種的! Forkers是帶皮的短薯條,兩種各有優缺點~
沾醬是芥茉醬,我超愛黃芥茉醬的!

IMG_7596.jpg
由於我們都不吃牛肉,而發福的賣點就是牛肉漢堡,不像 Forkers 可以換肉,所以唯一能點的也只有雞肉堡。
老實說是覺得有點遺憾啦,畢竟別人大推的都是他們超多汁的牛肉堡,而我們來卻不吃人家的招牌,真的有點白來的感覺。orz
整體的餐盤豐富度看起來也是單調了點,有點.... "就這樣?" 的感覺。

IMG_7598.jpg
上一張的配餐是洋蔥圈,這張配餐室炸香菇,看起來都有點少啊......

IMG_7600.jpg
近看雞腿堡,肉大致上都在麵包的範圍內,下面有鋪生菜,上面放一整片起司,麵包還蠻厚的,但是肉不是很厚。

IMG_7599.jpg
洋蔥圈大概有5圈左右,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炸好放太久了,吃起來一點都不脆....
乾乾冷冷硬硬的,好失望..... 麵皮又好厚

IMG_7601.jpg
炸香菇份量也相當少,而且一樣是炸好放太久,表面都出油了,吃起來不脆而且膩膩的.....

IMG_7602.jpg
因為他們的漢堡麵包很厚,所以整個疊起來真的很高,必須要壓扁才能咬。
如果是吃牛肉堡,賣點就是把麵包壓扁讓肉汁流出,沾染在麵包上~~ 據說這樣超好吃~

IMG_7606.jpg
比較特別的是,他們家的麵包內面都有烤過,吃起來很脆,肉汁流進去別有一番風味,很香酥喔!
我喜歡他們這樣烤過

IMG_7604.jpg
咬開就是長這樣,雞腿肉其實有點薄,醬汁流進上下層的烤麵包之中 (應該可以看出來吧?)

IMG_7593.jpg IMG_7592.jpg
可樂紅茶類的飲料他們給超大杯,所以其實一杯就夠了,其他類的飲料可以加價點,但是並不是很特殊。

因為我們沒有吃到傳說中最經典好吃的牛肉漢堡,所以沒辦法客觀評分,但是根據吃過的人都說讚來看,牛肉漢堡應該是真的很值得一吃。

不過就以我們所吃到的雞腿堡來說,是不難吃,但是配餐真的有點遜色,份量少又不好吃,或許是因為客人太多所以炸太多放旁邊就冷掉了。
整體的分量也不算是太大,要不是因為有多點薯條,以及灌那杯大紅茶塞飽肚子,不然就只吃那盤雞腿堡真的會有點空虛....
或許配餐就乖乖選薯條會比較有飽足感吧。

服務生都蠻年輕的,大致上都蠻有禮貌的,不會像Forkers比較年長的服務生那樣匆匆忙忙又不太客氣。

我的感想是,吃牛肉的不妨來試試看,但是不吃牛的人就不用來了,幾乎沒得選 XD

   餐廳名稱:Bravo Burger 發福廚房
   地址: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72號
   電話:02-8771-9787
   營業時間:11:30~21:30
   每人平均價位:200-300
   推薦菜色:起司磨菇牛肉堡 - 據說

分享完畢! 請幫我點點囉 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