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從來都不知道CathyShop,只是剛好在網頁旁邊的廣告欄位看到,點進去看了就覺得很喜歡。
網頁: 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booth/cd0208

他們賣的東西主要是一些手工做的鉤針商品,瓷器,小罐子等等,很適合買來家庭生活使用。
這次主要是買來作為荳博士的禮物,也檢查一下商品品質所以拆開來拍照。

IMG_8147.jpg
他們很用心,用了很多泡泡紙墊著避免摔壞,裡面每一樣商品也都各自包得好好的。

IMG_8148.jpg
鉤針產品比較無妨,但是瓷器類產品每個都被包得像蠶蛹一樣的緊密,從外表幾乎看不出來是什麼東西 XD
所以真的是可以安心購買,他們真的很認真在包,我要割破好多層才能看到裡面是什麼。

IMG_8149.jpg
這是圓形的鉤針產品,可以當作墊子來使用。

IMG_8150.jpg
這是愛心形狀的,比較小,圖案簡單,也可以看出是手工做的。

IMG_8151.jpg
小鳥形狀的醬油碟子

IMG_8153.jpg
牛奶瓶造型的胡椒鹽罐,形狀好可愛,小巧~

IMG_8154.jpg
底下有塞子可以填裝鹽巴。

IMG_8155.jpg
這是小鍋碗~
他的形狀好可愛,乳白色的容器,開口大大的,帶著小柄,尺寸不是很大,一整個就很可愛。

IMG_8156.jpg

IMG_8160.jpg
把他們擺在一起,看起來就是一組餐具組~

IMG_8161.jpg
有個溫馨的墊子~

他們家的產品多半都是這樣白白的,有顏色的商品不多,所以喜歡白白系列商品的人可以考慮看看。
包裝很仔細,品質也不太差,網購也方便~

其實還有其他很多產品我也想買,不過後來經過挑選之後只好割捨的商品,來分享給大家看看:

c52181671-ac-1076xf3x0598x0443-m.jpg
這是砝郎壺,質地不知道是不是那麼厚重,不過放在桌上當水壺也好有FU~

d47578670-ac-3343xf6x0598x0443-m.jpg
他的鉤針製品也有這種小杯墊,少數有顏色的產品。

d47579470-ac-6023xf8x0598x0443-m.jpg
這是小容器,水果造型,可以從中間打開~ 擺在廚房或餐桌都很可愛

d47929096-ac-8527xf4x0598x0443-m.jpg
大圓型鉤針墊子,感覺很溫暖,圖案也蠻漂亮的。

d48140270-ac-3464xf6x0598x0443-m.jpg
小鍋碗在網頁上有墊著漂亮的洞洞盤子,可惜沒賣盤子,不然這樣墊起來好好看喔~

f17535679-ac-5724xf8x0598x0443-m.jpg
鉤針系列產品也有更大型的,像是做成面紙盒套,甚至做成枕頭套都有!

這家的東西,就讓人看了好舒服,簡單輕鬆,放在家裡佈置就會很美觀的感覺,照片拍得好當然也是大功臣~
小巧可愛的東西很多,鉤針的墊子尺寸也很多種,大家不妨在這挖挖寶囉~ ^^

分享完畢~ 也請幫我點點囉 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