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        家:cantwo
時        間:9/20~~ am11:00~ pm19:00 (周末無休)
電        話:2551-7706
地點 or 地址:北市中山北路一段83巷1號1樓 (陶板屋巷內)
內容 or 方案:春夏過季商品全面1.5折

肯兔大概每年都會有兩次特賣會,已經連續參加太多年,甚至已經快要忘記這件事了 XD
幸好有登記電話給他們,所以每次都還是會收到特賣會通知。

這次去並沒有想要照店內的狀況,所以大概講一下。
不同於以往人山人海,這次去感覺人少很多,好處是逛起來很舒適,完全可以慢慢挑,空氣也不會因為翻動所以灰塵滿天飛。
但是另一方面也會懷疑說,東西是不是不太好.....

這次去是大約開賣後一週,很多其他人分享的好看上衣似乎已經找不太到了,不然本來想要多殺幾件上衣的啊 Q_Q
不過好歹是開賣後一週而已,還是有些好東西可以挖。

秋冬的外套蠻多的,樣式有些怪怪的,但是好看的也不少喔!
打折下來會覺得蠻便宜的 ^^

DSC00139.JPG
這件是斗篷式的外套,有毛毛的帽子,寬寬短短的袖子,衣長也比較短,釦子有圓形鈕釦,外面還有牛角扣,蠻可愛的唷!
不過像厚片人這種比較矮小的人來說,這件斗篷穿起來沒有想像中俏麗,應該要短短的袖子和短短的衣長,我穿起來就還是一樣是長袖,衣長也有點尷尬,只剩下寬寬斗篷的特色有保留,看起來就會好像大鐘罩....
但是他一件打折完才860左右,真的蠻划算的!

DSC00140.JPG
這件是小可愛,背後交叉的部分有小蝴蝶結,打完折是210,其實有點貴....

DSC00141.JPG
這件是短版的毛線外套,穿起來蠻有型的! 後面有帽子
不過袖子對我來說長了點,袖口是鬆緊帶設計,穿起來會有點像燈籠袖。
缺點是質料並不是很舒服的那種毛線,穿起來會刺刺的,如果冬天有長袖隔著應該是還好。
打折完是680元的樣子。

1.JPG
這件是奇妙的圍巾外套,穿起來給大家看看 XD
他看起來就是一件很長的背心,但是有多出兩支長長的帶子,質料就是毛織的,薄薄刺刺的,440元。

2.JPG
那兩條帶子可以披到肩膀上,變成圍巾的樣子,正面看起來有點奇妙 :P
側面看起來就好些,圍巾的感覺不錯,垂兩條在後面也蠻有趣的,只是衣長還是長了點,或許高一點的人來穿會更適合吧。
打算穿裙裝然後搭靴子試試看 ^^

今年特賣會大致上就是有秋冬的外套,短袖上衣,以及一些碎花洋裝為主,也有一些鞋子不過尺寸選擇不是很多。
不知道之後還會不會補貨,再看看囉~

分享完畢~ 請幫我點點囉 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