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生日月抽獎活動開始囉!! 歡迎來看看唷!
厚片人的定義是什麼? 就在置頂文中喔!
座墊們應該要去哪裡買? 詢問前先看看這裡做功課喔!
大家盡量不要用悄悄話啦,另外用email回答會慢很多喔。留email也請直接打在留言裡面比較好回喔!
$_$ 麻煩幫我點點側邊欄或是文末的廣告囉 :P

哈哈~ 講得好像最近才上電視一樣,其實是八月就上電視了 XD 
但是我一直沒收到播出通知,所以連我自己都沒有看到電視播出。
是後來朋友發現的,我才去youtube上找連結來看,真害羞 >///<

這次去的是三立的創意過生活,有點像是以前的生活智慧王那樣,跟大家分享各種生活大小事的撇步。
主題是希望可以幫媽媽打理得更好看~
所以就請來藝人的媽媽,由藝人女兒幫媽媽做改造,然後我再說點話這樣。

原本我以為綜藝節目多少都會有點腳本,但是其實他們也只是把這次主題大綱跟大家說,剩下的就要自己發揮,台詞什麼的都是自己想。
對藝人來說可能很習慣,但是我就真的很緊張啊!!!

IMG_8224.jpg
這是攝影棚裏面的樣子,這個棚蠻大的,所以其實不同角落都會搭不同的景給不同節目錄影,大家輪留用。

IMG_8229.jpg IMG_8231.jpg
最一開始先把藝人媽媽比較不妥的模樣拍下來,方便跟後面的對照組比較。

IMG_8232.jpg IMG_8241.jpg
主持人是粉紅豬,她真的是一個很開朗的女生喔! 錄影現場氣氛就蠻愉快的。

IMG_8250.jpg
當然開場的時候大家就要歡呼,尖叫,然後攝影機會貼這~~麼近,去拍主持人的臉,真有壓迫感。

IMG_8267.jpg
其實前半段我沒什麼戲份啦~ 就是藝人們開始講媽媽平常都怎麼亂穿,互相吐曹這樣,我就一直在旁邊微笑 :D

IMG_8279.jpg 
中場休息~ 是給媽媽們換衣服的時間,然後我就開始很緊張了!!!

因為其實事前我並不知道媽媽們究竟會被女兒們怎麼改造,會帶什麼衣服來換。
而且節目也要求我自己要帶一些示範用的衣服和配件給他們搭,看著自己的配件被拿去搭來當作顯瘦用品其實還蠻開心的 :P

然後等媽媽們一換好,我就要馬上去講評說這樣搭哪裡很棒,都是臨場看到要馬上發揮,真的超緊張的! 完全沒有預演也沒有台詞腳本。
大家不要想說哇~~被稱為達人一定很爽~~
其實我也跟大家一樣只是亂試衣服有點小經驗而已,被稱為達人還要上去講評時在壓力好大 Q__Q~

IMG_8288.jpg

其實上電視還蠻好玩的啦,不過不同節目真的風格很不一樣。
有些節目主打年輕時尚女性,有些節目比較針對家庭為主的人,有些節目事前準備比較詳盡,有些節目臨場才開始準備,要花的時間也差很多。

不過整體來說這些電視台離市中心都有點距離,每次去錄影一定都是半天一天就消失了,通告費很難賺啦~
藝人他們可以靠上通告賺生活吃穿也是要很拼的說~
所以我覺得大概半年上一次電視過癮一下就夠了 XD

影片的話就不特別貼這邊囉
youtube上搜尋創意過生活,厚片,應該就會有吧? :D
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我上電視懶洋洋的樣子  哈哈~
我都不知道我在電視上說話看起來慢吞吞的,大約是八月底播出的 ^^

分享完畢~ 也請幫我點點囉


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欣欣
  • 厚片人妳在電視上看起來很瘦欸!
  • 並沒有並沒有~
    跟藝人比起來根本就太肥了~~

    thicky 於 2010/12/06 14:21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