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大家在買下半身的褲子裙子的時候,會不會在意腰頭部份呢?
有時候因為不知道會不會穿不下,所以就想說買個鬆緊帶腰頭的比較有彈性空間可以塞。
也有時候純粹是因為懶惰,覺得還要拉拉鍊扣釦子很麻煩,鬆緊帶腰頭隨便往上拉就穿好了。
翻開厚片人的衣櫃,發現裡面躺著一大堆鬆緊腰頭的運動褲啊!!!

運動褲! 相當好穿又舒適的衣款,但是每次穿這種裝扮出去,都會被認為沒在打扮。
有在看魚干女的觀眾應該知道,小螢有一次就是穿著運動褲出門去,就被同事們認為是邋遢到極致的表現。

自從厚片人比較常買各種衣服來嚐試之後,曾經問過羊博士是否有感受到改變。
羊博士說: 至少現在很少看到你穿運動褲了。 XD

為什麼運動褲對厚片人來說並不好看呢?
其實應該說,鬆緊腰頭的褲子裙子,都有可能是地雷喔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emo.JPG

一般來說,肚子比較大的人啊,如果穿比較低腰一點的褲子,腰頭不要太緊,鈕扣剛好在肚臍下面,上衣也不要穿太緊身,看起來就不會覺得肚子很大。
相反的,通常鬆緊腰頭的褲子,不會束在低腰的位置,而是剛好束在腰的正中間,也就是會把胃和腸分開。
要是鬆緊帶剛好又比較緊的話,就會把肚子壓出上面一團下面一團的效果。
就算想要把鬆緊帶腰頭穿在低腰的位置,走一走動一動,腰頭還是會自動跑到上面去。

來看一下實際的衣服吧

IMG_9969.jpg

IMG_9970.jpg
這兩件都是鬆緊帶腰頭的裙子和褲裙,差別在於腰頭的粗細。
上面黑色那件比較緊,下面的鬆一點。

如果我們搭上比較合身的T恤,就會很容易看出肚子被擠壓了。

1.JPG
右邊那張就很清楚,鬆緊帶的位置剛好把肚子分成上下兩截,尤其下面小腹這截特別突出,因為裙子澎澎的,衣服下擺也緊緊的。

2.JPG
這張也差不多意思。

3.JPG
如果穿上比較低腰一點的褲子,不要那麼緊身,釦子扣好之後恰好服貼在肚臍下,那肚子也就會比較"自然垂下",右邊那張側面照應該就有比上面那幾張好一些了。

不過,鬆緊腰頭的褲子裙子真的就都不能穿嗎? 明明是這麼方便的設計~~~
其實還是可以的啦,上衣不要挑這麼緊身的試試看

5.JPG
這件襯衫就是比較寬鬆一點點的款式,但是又不至於寬到變成阿婆麻布袋,比較不會讓肚子原形畢露,被束成兩截的肚子也就在寬鬆一點的衣服底下看不出來囉~

鬆緊帶腰頭也是有分粗細的。
有時候比較細比較鬆的鬆緊帶,會比較不容易束出蓮藕狀。
有時候粗到很大一片的那種鬆緊帶,把整個腹部都包住的那種,反而會有點像是腰封一樣,把整片肚子都束起來,就不會出現兩截狀囉。

也就是說,儘可能避免那種會把肚子束成兩截狀的鬆緊帶就對了,真的沒辦法的話就靠上衣修飾一下
除了會把肚子束成兩截之外,鬆緊帶其實同時也會把背後的屁股束得看起來更大更渾圓哩!

分享完畢! 也請幫忙點點囉 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