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要過了啦~ 快點來辦出清~~
跟上次一樣,有看到喜歡的衣服請利用最底下的表單作登記,先登記先贏喔!
如果對衣服的狀況或尺寸有疑問的,也歡迎利用留言問問題唷 ^^

1. 東京著衣 - 兩件式花網洋裝 - 賣出
c51315548-ac-4738xf4x0400x0600-m.jpg
這是兩件式的洋裝,裡面的襯裙是有袖子的喔! 很難得遇到有袖子的襯裙,外面可以搭各種樣式的外搭。
外面的花網背心也一樣可以搭到褲裝上,很多功能的一套,不過我都沒在穿所以就出售囉。
全新吊牌未剪,250元。

2. 東京著衣 - 假兩件雪紡洋裝 - 賣出

f10617581-ac-1218xf1x0600x0600-m.jpg
很可愛的假兩件洋裝,領口部分有彈性所以可以拉上來一點,也可以往下拉露一點。
背後有做彈性伸縮,所以胸口部份是會束的,下擺也有做彈性收縮所以有點像花苞裙。
一樣是吊牌未剪,250元。

3. 東京著衣 - 蕾絲邊兩件式上衣

mayuki0920-img600x600-1235899453899271____4-6.jpg
這是兩件式的衣服,所以內外兩件也都可以分開搭配,裡面那件襯裙是小花,長度不會很長所以不能當洋裝,當上衣比較剛好。
外面那件會透,所以不能單穿,可以另外搭小可愛在裡面就夠囉。
全新吊牌未剪,240元。

4. Cantwo - 綁帶衣領粉紅T

pink.JPG
衝特賣會的時候買的,版型稍微寬鬆一點點,厚片人們可以安心穿。
全新吊牌未剪,大特價 100元!!!

5. Cantwo - 小菱格紅白T

格子.JPG
也是衝特賣會的時候買的,版型也是很令人安心的寬鬆一點點,但是都不會寬鬆到不合身。
全新吊牌未剪,大特價 100元!!!

6. A&D - 紅坑條背心

IMG_1482.jpg
這是一件很有彈性的背心,質料是很舒服的坑條針織,完全不會刺刺的,秋天裡面內撘一件棉T就很適合囉。
出清價 150元。

7. non-stop - 針織藍綠下擺背心

IMG_2743.jpg
這件背心的質感很好喔,針織軟綿綿的很舒服,長度大概是可以蓋一半的屁股,是長背心。
因為我實在很少穿背心,衝特賣會果然都會衝動啊.....
全新吊牌未剪,出清價 150元! (超流血的)

8. 侯硐 - 黑貓貓灰T

IMG_9020.jpg
這是我去侯硐的時候買的衣服,侯硐是一個充滿貓咪的山城,很值得去玩喔!
他們也有出周邊商品,其中這個圖案我最愛了! 很可愛~
全新吊牌未剪,原價390元,那就賣個300元好了 :D

9. 長版綠條紋襯衫 - 賣出

IMG_9998.jpg

IMG_9999.jpg
這件長版襯衫下擺做斜的剪裁,不但會顯瘦,也添加了一些時尚感,條紋部分也有做閃亮效果,看起來質感會提升很多喔。
好像沒穿過,但是也找不到吊牌 XD  出清價 220元。

10. 美樂啤酒T - 送出

IMG_9993.jpg
一時衝動買的啤酒T,後來完全沒穿 XD  連拆開都沒有~ 隨便賣個80元,或是有人買三件物品以上就直接送你囉 :P

11. 東京著衣 - 蕾絲抓皺褲管七分褲 - 賣出

d46196613-ac-6001xf6x0600x0300-m.jpg
這件在東京著衣賣超好的! 因為褲管部分很漂亮,有蕾絲有蝴蝶結還有抓皺,穿起來就是比一般內搭褲好看!
褲頭部份是鬆緊帶,所以不用擔心腰圍問題。
全新吊牌未剪,200元。

12. 香檳金燈籠褲

IMG_0774.jpg
別看他攤平只是一件這樣的褲子,他的香檳金蠻漂亮的喔! 大約是五分褲長度的燈籠褲,下擺可以拉緊,所以搭個羅馬鞋就有時尚感了。
完全沒穿過,但是吊牌也消失了,出清價 150元 (流血狀)。

13. 雪紡花邊裙 - 賣出

IMG_9994.jpg

IMG_9995.jpg 
IMG_9997.jpg
這是特賣會的瑕疵品區買的裙子,是一件雪紡上有金線的裙子,不會很高調的閃,質感不錯,雪紡部分也做了百折設計。
瑕疵部份是裙擺跟裙頭相接的地方有個小地方沒縫好,其實上衣蓋下來就看不到了,不介意的話歡迎買它喔。
一樣是沒穿過,但是也是吊牌消失,出清價 150元。

14. 日本雨傘 - 藍蝴蝶結白薔薇傘 - 賣出

IMG_0001.jpg

IMG_0002.jpg
這是厚片人前陣子去日本買的傘,主要是看上她的深藍蝴蝶結很有質感,加上圖案是低調奢華的白薔薇,忍不住就買了 XD
有氣質的傘,賣 200元。

15. 日本傘 - 咖啡圓點輕量級黃傘

IMG_0003.jpg

IMG_0004.jpg
這把傘也是在日本買的,主要是看上她相當輕巧,和白傘比起來整整小一號,重量也是輕很多,很適合放在包包帶出門喔!
本來是想買來送人,但是在台灣送傘好像很不好,所以就拿來出清囉! 200元。

16. Cantwo - 咖啡高根楔型皮鞋 - 賣出

IMG_2722.jpg
這是特賣會買的鞋子,35號大小,樣式是娃娃鞋的樣子,但是後面是高根的楔行鞋,穿起來很顯瘦喔!
全新沒穿過,賣300元。

17. NewBalance - 台灣限量黃布鞋

IMG_4746.jpg
這鮮豔的黃色是台灣限定出版的,別的地方買不到喔! 大小也一樣是35號 (23~23.5)。
全新沒穿過,當初買的時候很貴,所以出清價沒辦法壓很低真抱歉 >"<  600元。

18. 粉白尖頭皮鞋

IMG_4748.jpg
這雙我有穿過了,跟很低不會不舒服,搭牛仔褲很適合,但是因為有穿過所以鞋尖部分有一點點灰,一點點而已。
大致上都還是維持得不錯,尺寸也是23號,賣120元。

19. 亮粉尖頭皮鞋

IMG_4747.jpg
這雙穿過一次,比上面那雙更新一點,亮亮的粉色穿去正式的場合也很適合喔! 跟比較高一點點。
一樣是維持得不錯,尺寸23號,賣150元。

20. USB插頭桌上暖杯器

1206993862-ac-4219xf8x0594x0600-m.jpg
只要插電腦的USB孔,這個小蘋果加熱台就會開始變熱,可以把杯子放上去加熱,冬天就可以喝到暖暖的茶囉!
不過他並不會很燙,可以維持溫溫的但是不會幫忙到加熱的程度。
出清價 120元。

21. 日本花王蒸氣眼罩 - 賣出

IMG_9771.jpg
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這個蒸氣眼罩,覺得好好玩所以去日本逛藥妝店就買了。
形狀就是一般的眼罩,但是他會發出蒸氣,可以幫忙眼睛作舒緩,所以眼睛疲勞的時候,午睡的時候,都可以用上。
因為是花王 KAO 出品的,不是那種來路不明怕傷眼的東西,所以蠻放心的就買了三盒。
一盒有五個,有三種香味 (無味,雛菊,薰衣草),基本上是要出清薰衣草因為我怕用了我就疏緩到無法起床 XD
如果想要其他香味也是可以指定啦~ 賣180元。

22. 休足時間

IMG_9733.jpg
一樣是去日本必買的藥妝店聖品,因為去日本會一直走一直走,腳很酸! 就要貼這個舒緩,隔天才能再戰!
這個貼布可以貼在小腿肚,腳踝後,以及腳底 (這樣兩腿一組共六片) 一包裡面有三組,賣260元。


購買與登記

如果有看到喜歡的東西,請利用最下面的表格做登記,不過有些東西比較搶手的話就要看誰先登記走囉!
我會回email確認最後的訂單和價錢,以及銀行的轉帳帳號。

如果有人想要用面交的,地點就是在台北市政府捷運站囉~
郵寄的話有分成便利袋 (55元,容量小),以及便利箱 (70元,容量大),請評估一下自己買的東西是不是可以塞得進去便利袋,要是壓壞了也不好~

如果對這些東西有任何疑問,也歡迎提出問題唷!
我不是網路賣家,只是出清爆炸的衣櫃,所以沒辦法提供退貨服務喔~ 登記了請不要跑單黑~ ^~^

那~~ 就開始登記吧 ^^
或是另外開網頁登記也可以: https://spreadsheets.google.com/viewform?formkey=dG1DX19hbzlrcTdkRVdYQlZvTFp5WUE6MQ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