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年紀越來越大,代謝越來越差,加上冬天又到了,今年的你是否還能穿得下去年的裙子呢?

通常裙子穿不起來,多半是卡在屁股大腿一帶,拉不上來,畢竟腰頭是有做得比較窄,要是無法通過大腿和屁股,常常就拉不起來了。

有時候我們也會為了可以把裙子穿起來,而去請人把腰頭改寬一點,但是這樣一來,雖然裙子拉得起來,但是常常腰頭又變得太寬鬆不伏貼。

怎麼辦捏~~

那天看到一個影片超級有用的!!! 結果這影片因為版權被拿掉了!!!! 囧!!!

本來網址在這 QQ  才沒多久就被抓了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qxxBb-6dCY

影片的解說其實非常清楚,讓我來用講的吧 QQ

首先先把雙腳套進裙子,小腿部份。
接著把雙腿交叉,拉起裙子,然後身體保持往前彎腰大約45度的狀態,就可以很順暢地把裙子拉上來了。

原理是利用把雙腿交叉,拉長腿後方的肌肉,一旦拉長之後肌肉等於就會變比較扁。
再加上往前彎腰,可以更加把肌肉拉長,把本來寬寬的屁股大腿拉直一般,裙子就可以輕易地拉上來了!!!

厚片人在家也有做過嚐試,還真的非常方便呢!
其實以前有裙子卡屁股拉不起來的狀況時,我就會自己把屁股扭來扭去亂動,也有發現往前彎真的挺有用的唷~

那褲子也可以這樣做嗎?

厚片人也有拿拉不起來的褲子做嘗試,不過必須先把褲子儘可能先往上拉,因為等等雙腿交叉之後就會比較難拉了。
至少原本是膝蓋的位置要拉到膝蓋。

然後照樣交叉大腿,往前彎,疑!!! 還真的就把褲子穿上了耶!!!

不過不同於裙子的地方是~
裙子往上拉之後,如果不幸屁股比較大,那頂多就是腰頭位置可能要再往上拉一些,才能順利把釦子拉鍊都扣上。
反正裙頭拉高一點,上衣蓋一下就看不到了,頂多是裙子變比較短這樣。

褲子的話,即使穿上了,拉上來了,也會因為屁股太大腰圍變粗,而沒辦法順利把釦子拉鍊扣上,而且也不能再把褲子往上拉,不然"該逼"會很窘迫....

所以這方法只能幫助裙子褲子順利拉上,但是扣不扣得起來就還要再看看了,至少裙子會比較好扣就是摟~

那天去給美容師做淋巴排毒,她說我的大腿好阻塞~
隨便壓我都痛得哀哀叫~ 難怪我的大腿一直都很難瘦下來,裡面好多淤泥的感覺 Q_Q

分享完畢!!
接下來會有很多食記和遊記~ 衣服的分享就少一點點~ 不好意思啦 :P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