厚片人的生日月又來囉!
沒想到距離上次贈獎已經是一年前啦!!! 真是懶散了懶散了。

這一年大致上還OK,有比去年順利了不少,雖然還是有時候會發生難過的事情,但是已經很滿足了。
雖然生日已經過了,但是這個月都還算生日月! 希望來跟大家討討祝福,也分送禮物給大家,我是聖誕老厚,厚厚厚~

禮物清單如下:

1. 笑笑羊亮面水餃袋

IMG_0940.jpg
這是跟yahoo合作出的,尺寸大概適合當一個小化妝包唷! 只有一個名額。

2. 芭比飛馬化妝包

IMG_0941.jpg
這個包蠻大的喔! 應該可以把所有的化粧品都裝進去沒問題,是正港的芭比牌喔! 名額有兩個。

3. 軟香香麵包吊飾

IMG_0942.jpg
這個麵包吊飾材質就像真的麵包一樣,軟軟的有彈性,可以壓扁他喔! 最特別的是他有麵包香味耶~ 表情還不一樣。名額有三個。

4. 書綁書籤

IMG_0943.jpg
這是一整圈的,有彈性,可以把書綁起來以免裝在包包裡面掀開折到,也可以夾在讀到的地方當書籤,一面是雙心射箭,另一面是一堆愛心,藍色粉色都一樣款式。各一個,可以指定顏色喔。

5. 泡澡粉

IMG_0944.jpg
這是檸檬香茅的泡澡粉,還蠻大包的,趁天氣還有點冷快泡唷! 只有一包。

6. 卡通筆記本們

IMG_0945.jpg
好可愛的筆記本呀~ 我私心想留下右上角那本....... 四種各一本,可以挑款式喔。

7. 迪士尼原子筆

IMG_0946.jpg
最可愛的部份就是他的頭,維尼就做成蜂蜜罐呢! 兩種各一隻,可以挑款式喔。

8. 三立歐湯匙

IMG_0947.jpg
這是台灣做的,品質有保障,而且還有三立歐認證的閃閃貼紙,各一隻,可以登記款式喔!

9. 豹紋手套

IMG_0939.jpg
跟前面的風格迥異啊!! 這是毛毛絨布材質的手套,有一點點會亮,有粉紅和原始豹紋色兩種,各一個,可以挑色喔。

大概是醬子,總共有19個獎項!!!!
登記的原則還是一樣啦: 越少人登記的就越容易中獎,每個人不限挑幾樣啦,但是最後只能中一個就是了,最後有中獎會再email通知。

那這次的主題就是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啊
心願有
1. 希望暑假前可以順利畢業! - 論文一定要順利被接受呀!
2. 我想要男朋友 >////<
3. 希望畢業後可以找到好工作 - 現在畢業即失業,真擔心。

請盡情地留言吧! 記得留下email在留言中喔~ 才能寄中獎信給你 ^^

分享完畢,也請幫我點點下面囉 :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