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smith&hsu在我家附近開好久囉~
一直都沒有去吃過,只是每次經過都覺得高朋滿座,一定要訂位不然現場排隊幾乎是沒有位子 @@

DSC03716.JPG
位置在市府站1號出口出來,忠孝東路大馬路邊,很好找。
現在在對面的阪急百貨也有店了,開這麼近可見客源真的很充足呀。

DSC03718.JPG
這間店的賣點就是喝茶和吃SCONE。
店內有超級多種茶可以選,而且點餐前會給這麼多茶葉罐供客人聞香用,挑了喜歡的味道再點茶。
感覺好專業喔!

DSC03722.JPG
這菜單上的價位是這種茶葉每100克的價位,不是點個茶要550元,那也太貴了 XD
點餐的方式可以點SCONE+茶的組合,一套大約250元,算是合理價位囉~

DSC03726.JPG
可愛的小刀叉,那把刀其實是要抹果醬或是奶油在SCONE上面的,所以完全沒有銳利度。

DSC03728.JPG
我們點這個是900元的三層塔套餐!!!!
其實是有點貴啦.... 但是因為也不知道下次幾時會來吃,一次就給他點最好的!

DSC03740.JPG
最上層是小三明治,第二層是兩個蛋糕 - 可以自己去蛋糕櫃挑選。第三層就是SCONE。
另外也附上兩壺茶,這樣可以吃很飽喔!

DSC03732.JPG
第一層的小三明治超級好吃!!!!
我本來以為這種喝茶店的餐點都普普通通而已,沒想到這些三明治這麼搞剛。

右下角是把煙薰鮭魚加上洋蔥絲和杏仁片,擺在抹著蜂蜜芥茉醬的法國吐司上,味道有層次,令我驚艷。
中下角的是牛肉三明治 - 厚片人我不吃牛所以不清楚,朋友說不錯吃。
左下角是我覺得最好吃的!!!!
上面是燻雞,配上有點辣辣甜甜的洋蔥絲,鋪著生菜葉,底下是雜糧麵包,鋪著柳橙醬汁,酸酸甜甜的好好吃!!!!
醬汁真的無比重要啊!!!

下次有機會我要直接點大份的三明治就好!

DSC03739.JPG  
這就是SCONE,有點像肯德基的彼思吉,但是裡面有夾著苺果,麵粉的香氣很濃郁很多。
提供的醬料有奶油,以及三選二的果醬 - 柳橙,苺果,還有一個好像是蜂蜜?
別看他小小一個,因為很紮實的關係,吃完其實好飽....

DSC03747.JPG 
這是我們挑選的蛋糕之一,抹茶紅豆,另外一個沒有特別照的是巧克力蛋糕。
不過吃起來是覺得.... 香味夠,但是口感不是很棒,可能吃習慣很柔軟香嫩的海綿蛋糕吧,覺得這蛋糕有點乾硬。

DSC03742.JPG
這是我點的茶,苺果+芒果的組合,顏色很不錯,香氣四溢。

DSC03741.JPG
店內有很多茶葉,茶具,餐具,泡茶的各種小道具,杯子,都是可以購買的,擺飾很有品味,相當高雅。

DSC03756.JPG

這間店會紅真的不是沒道理,可以花很多時間慢慢挑選喜歡的茶葉,比起在菜單看照片,可以直接聞茶葉香提供了最真實的味道。
SCONE香香的很適合當小零嘴,而三明治好吃得不得了啊!!!
只是900元的三層塔份量太大之外,蛋糕沒有特別突出。
往後可以點三明治或是SCONE + 茶,只要250左右,應該划算許多 ^^

每次要預約都還不見得有位子,阪急店也一樣,想吃的人一定要記得訂位喔!

   餐廳名稱:smith & hsu
   消費時間:2011年1月
   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33號 (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)
   電話:02-27474857
   每人平均價位:$200up
   可否刷卡:可
   有無包廂:有
   推薦菜色:英式酥餅下午茶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