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OPS! 冬天都快過了還在寫保暖毯 XD
而且還是"2010冬季新品",一直到2011的4月還在寫啊~~~ (拖延)

f20867716-ac-3583xf3x0523x0522-m.jpg
這個兔耳毯好像有一次在網路上看到有朋友分享,一直說好可愛好可愛,就燃起我的好奇心了~
然後一瞬間就突然好多人都買了一條,害我輸人不輸陣的也買了 XD

d50909271-ac-1262xf3x0320x0400-m.jpg
主要是這張圖片殺人的啦!
他標榜冬天也可以把頭和脖子包起來保暖之外,雙手也可以一併包在毯子裡面,打電腦也不會冷唷。
當然同樣的效果也可以靠穿外套戴帽子圍圍巾就達成一樣的效果,但是人生就是要有情調一點嘛~ (所以說女生的錢好賺就是這樣來的嗎?)
f20867716-ac-4844xf3x0600x0400-m.jpg
兔耳毯有兩種材質,最原本的比較像刷毛那種材質,比較薄。
新的加厚板比較像是浴袍那種毛巾布,感覺就比較蓬鬆柔軟,而且也沒有貴很多,當然選新的囉。

132.JPG
顏色有藍色粉紅色和白色三種,正妹披起來就是比較可愛呀

456.JPG
比較詭異的是,胸前有一顆鈕釦,但是沒有洞可以扣....
他有留一塊空間可以扣,但是洞是縫死的,要自己剪開..... 直接幫客人剪開再賣有什麼困難嗎.....

IMG_0688.jpg
實品照。
粉紅和藍色都是白色大圓點,但是白毯子就是彩色的小圓點,我比較喜歡白色的細緻感。

IMG_0695.jpg
材質跟想像中一樣,是蓬鬆的浴袍感,只是有一小塊好像被漆黏到。

IMG_0696.jpg
這個糾揪看起來有點廉價啊.... 我還蠻想要把它拔掉的

IMG_0698.jpg
這個厚度和蓬鬆感還蠻不錯的耶

IMG_0700.jpg
傳說中沒有開口的鈕釦,不過後來我也懶得剪了,就這樣披著倒也不會亂跑。

IMG_0701.jpg
只有單邊有一個口袋,據說是要讓你打電腦的時候把手機帶在身上。

IMG_0702.jpg
比較奇怪的是,網路上都說這是"日本"的品牌,GISMO,但是圖片上都是韓國字,然後產地是中國,授權書也是簡體字....

IMG_0703.jpg
我比較好幾個網路賣家,好像都差不多是日本品牌,韓國宣傳,中國製造,找不到有沒有所謂的正版。
布料部分也是挺化學的啦~ 但是蓋起來確實就很保暖。

IMG_0705.jpg IMG_0706.jpg 
披起來大概是這樣。
長度來說絕對可以蓋住整條手臂 - 反正我手短
大概可以蓋到腰部左右,所以腿還是涼涼的。

如果和懶人毯做比較: http://thicky.pixnet.net/blog/post/27969103

以可愛度來說,兔耳毯當然是比較可愛。
以便利度來說,因為兔耳毯比較小,不會拖來拖去,有一次我披懶人毯走動,就因為太大件不小心勾到杯子就摔破了 QQ
但是以實用度來說,我覺得懶人毯比較好,因為夠大條可以蓋住全身,而且非常固定不會滑落,加上比較不可愛,所以我捨得隨意使用他。

分享完畢! 也請幫我點點囉 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