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哈~ 看到我寫 (1) 就知道一定還有 (2)
是的,今年冬天都沒有買東京著衣的衣服,是因為今年冬天厚片媽買了衣服給我穿,就沒有花到自己的錢了~~ (不孝女 XD)
然後夏天又悄悄的來了~

其實我發現買衣服常常會是因為 - 懶得把衣服換季,懶得把長袖收起來短袖拿出來,所以先買幾件新的來穿 :P
不過這次買的第一批衣服都不貴,所以還好啦沒有很浪費.......


波浪荷葉後蝶結上衣

1215478315-ac-5528xf7x0600x0300-m.jpg 1.JPG
這件衣服有好幾個顏色,我個人比較喜歡酒紅或是紫色,胸前那堆波浪狀的裝飾也可以幫忙修飾一下身材,讓胸部看起來變大!

7.JPG
最後我是選紫色,因為房間燈光偏黃,所以照起來有色差,實際上看起來跟麻豆身上的顏色差不多才對。
因為我是厚片人嘛~ 這件對我來說其實有點緊........
麻豆穿起來鬆鬆的,我穿起來肚子那邊有點緊,手臂更是撐得飽飽的,胸部也覺得繃繃的,是沒有說很緊不舒服,但是多少會有點原形畢露,要當心啊!


雕花蕾絲雪紡荷葉背心

3.JPG

4.JPG

5.JPG 6.JPG
這件無袖的上衣也有好多顏色,我在這堆顏色之中也是挑了很久,他的蕾絲看起來也很漂亮很細緻,胸口又沒有挖太低。
只是購買前我還是很猶豫,畢竟手粗的我實在不太敢穿無袖的,一定要搭小外套,搭了又很熱....

8.JPG
看吧,果不其然又是有點緊的上衣,麻豆穿起來那麼鬆,我穿起來又是飽滿。
一定要非常注意肚子,不然隨便就會呈現小腹婆樣貌。
不過腋下倒是挖蠻大洞的,不會覺得腋下很緊容易流汗。
蕾絲跟想像中一樣細緻,穿起來也不會刺刺的。


鉤織邊棉質罩衫外套

2.JPG
這件小外套是七分袖,可以蓋住肥手臂,又寬寬鬆鬆的不會太熱。
總共三種顏色,但是粉色和藍色搭起來有點怪,最後還是選了比較百搭的白色。

9.JPG 
怎麼說呢..... 可能是麻豆身材比較修長吧,他們穿起來就感覺垂墜感很好,優雅的蕾絲邊邊。
我穿起來就有點像.... 大嬸?
其實穿出門之後覺得不差啦,只是因為這件小外套比較寬鬆,有時候看起來還是會有放大身材的反效果,加上我手臂肩膀比較厚,撐起來就飽滿許多....

第一批只買了三件,第二批買了六件哈哈哈哈哈 (倒)
第一批的這三件每件大概都200而已,雖然都有點太緊但是還可以接受啦。
敬請期待第二批囉 :D

分享完畢! 請幫我點點囉 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