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五月,微風廣場都會舉辦一次封館之夜。
以往他們會在比較接近五月底的時候才辦,但是今年卻在母親節之前就辦了!
很明顯就是要拐大家在這裡買禮物給媽媽嘛~~~~

IMG_1676.jpg
今年的封面整個金光閃閃呀~~~ 連裡面那本目錄也是金光閃閃,所以拍起來就反光了。

IMG_1677.jpg
今年主題是義大利盛宴,邀請函的形狀變成眼罩哩~ 好像要去化妝舞會一樣。

DSC05249.JPG
跟往年不一樣的地方是,今年的扛棒沒有打燈打的亮晶晶,有點暗淡哩。

DSC05250.JPG
大門的佈置放了很多白色義大利雕像,但是好像沒有前兩年那麼華麗。
想要比較的人歡迎參考:
2009微風之夜: http://thicky.pixnet.net/blog/post/25035222
2010微風之夜: http://thicky.pixnet.net/blog/post/26701608

DSC05253.JPG
今年的星光大道也是邀請了很多明星來逛街,呼聲最高的當然是剛下檔的犀利人妻女主角: 隋唐!!!!

DSC05273.JPG

DSC05277.JPG
還有阿B鍾鎮濤和女朋友,以及導演張艾嘉等等,因為人太多所以我只拍了三組藝人就進場了。

DSC05284.JPG DSC05287.JPG
左圖: 延續去年的傳統,總會有一個櫥窗裏面是放真人外國麻豆,去年是展示服飾,今年是展示鞋子,性感又清爽。
右圖: 好像每年也都會請兩位芭蕾美眉發放試用票卷,不過今年的服裝有比較華麗唷~

DSC05288.JPG DSC05293.JPG
左圖: 雖然跟義大利無關,不過這些櫃姐都穿著很像要跳國標的性感金閃閃服飾,只是好像還沒準備好接待客人。
右圖: 今年有提供華麗眼罩給大家玩玩拍照用。

DSC05290.JPG
但是跟看板上的眼罩差很多啊!!!!
這眼罩看起來怎麼好有小丑氛圍,戴上去變得很搞笑,像這樣 :>

DSC05303.JPG
其中有一櫃內衣專櫃辦了內衣走秀!!!!!
雖然只有三位麻豆輪流換裝,但是就足以吸引超多客人停下來觀賞了!

DSC05314.JPG  DSC05329.JPG

DSC05332.JPG 超級多大砲拼命拍啊!!!!!

DSC05334.JPG
誰說逛微風廣場的都是女生,你看這滿滿滿都是男性顧客啊!!!
跟他們ㄧ起來的女伴都到哪裡去了 XD 大家都很專心在看內衣秀...........

DSC05339.JPG
去年的主題是法國巴黎,所以打的燈也有巴黎鐵塔的投影,今年就沒有了。
不過跟往年一樣,逛一逛就會遇到有各種茶飲或是雞尾酒可以試吃試喝,今年憑消費發票也可以免費吃冰淇淋 (男生的眼睛也吃很多冰淇淋)

DSC05338.JPG DSC05340.JPG
每一層樓都是人,今年的風格比較優雅厚重,裝飾品是紅絨布帘加上水晶吊燈,不同於往年的高調華麗。

DSC05341.JPG DSC05363.JPG
今年真是服務男性的一年啊!!!
去年是免費VODKA喝到飽,今年居然是皇家禮炮喝到飽啊!!!!
藍罐紅罐都開,真是大手筆!!!! 服務小姐也是優雅的正妹呢~

DSC05342.JPG 
就這樣一直倒一直倒,想喝就拿想喝就拿,喝得很過癮呀 >///////<

DSC05364.JPG DSC05355.JPG 
電梯小姐一直都是微風廣場的門面,今年穿了可愛的白紗裙,搭配白色羽毛眼罩,真的很可愛呢!
最後我每年都會在這個角度照一下全景,顯然今年沒有掛滿滿的掛旗,也沒有前兩年請來的臉畫全白的街頭藝人,整體看起來簡單很多哩。

至於今年有沒有敗家呢?
答案是: 沒有!

原本差點在COACH那邊敗一個小包包的,打電話給厚片媽詢問意見之後,厚片媽說: 你要小包包? 我的Dior給你就好啊!
媽~~~~ 母親節居然是你送我名牌包啊 orz
後來我還是有在真愛密碼買一條項鍊孝敬啦~~

每年都可以在微風裡面玩很久,吃吃喝喝,腳都很痛~
真的很佩服那些可以穿高跟鞋逛整晚的女生呀!
不過今年比較沒有在路上碰到藝人的感覺。

分享完畢! 也請幫我點點囉 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