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厚片人最早去的三芝海邊餐廳是 - 看山小望海大!
這餐廳名稱很好笑,感覺像在罵人,而且招牌還是李小龍耶~
IMG_7451.jpg
隔壁的輕輕吻之後也有去,別篇會介紹唷~

IMG_7458.jpg
店內的風格非常迷幻彩色風,老實說視覺上覺得有點亂,不過至少擺飾方面都蠻整潔的,桌椅質感也還不錯。

IMG_7460.jpg
吧檯區看起來有好多種酒,晚上來的話應該可以喝兩杯~

IMG_7464.jpg
這是蓋在建築物外的玻璃屋,也算是室內,有冷氣放送,而且窗簾也是走彩色的手染布風,看起來很清涼唷~

IMG_7492.jpg


IMG_7467.jpg
這是室外區,桌子的顏色好彩虹喔! 走道寬敞,有做遮蓬避免下雨日曬。

IMG_7468.jpg
這間餐廳的賣點是食物! 不只是在賣飲料或是簡便的食品,而是真的有下廚做菜,看著台大烤爐就覺得很專業。

IMG_7489.jpg
牛肉漢堡是這裡的賣點之一,看起來很美味呢~

IMG_7465.jpg
最靠近海面的露台區,因為大家都想坐這裏所以桌椅擺得比較緊,一樣是彩虹桌子,視覺上真的很亮麗熱鬧!

IMG_7470.jpg
情侶就這樣坐著聊天,望出去就是海,感覺好讚! 很像在國外呢~

IMG_7466.jpg
這家店有我最愛的彩虹椅!!!! 這整排椅子就對著大海眺望,可以懶懶的坐著,也可以點食物和飲料在這邊吃,是這一帶唯一有這種景的餐廳喔!

IMG_7482.jpg 喜歡這種感覺~

IMG_7480.jpg
這些海邊的房子就由業者隨意的加蓋到海灘上,不知道這樣是不是會很破壞海邊的環境呢?

IMG_7490.jpg
由於天氣熱,我們並沒有坐在外面,而是坐在玻璃屋裡面吹冷氣,還有軟墊呢很舒服的~

IMG_7493.jpg
他們的披薩超好吃的!!!!!
我本來想說這種吃風景的店,食物應該普普通通而已,沒想到這麼美味!

IMG_7497.jpg
他的皮很薄,又烤得非常酥脆,上面的餡料調味剛剛好,吃起來很爽口,令人一片接一片,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薄皮pizza!!!

IMG_7498.jpg
各種炸物組合,大致上就是哪裡都吃得到的食物。

IMG_7502.jpg
各式香腸組合! 這真是有趣的拼盤~
除了台式香腸以外,還有水煮香腸,德式香腸,脆皮香腸,好多種不同口味,算是在其他地方不常看到的唷~

IMG_7504.jpg

IMG_7507.jpg IMG_7510.jpg
傳說中好吃的漢堡~ 可以請店家作切割分塊,大家就很方便吃囉!
因為我不吃牛所以沒吃到,但是吃到的人說好吃,牛肉很多汁。

IMG_7564.jpg
夜晚來了,晚上的戶外區變得很有氣氛,很像沙灘啤酒屋那種氛圍,很適合年輕人來聚會

IMG_7565.jpg IMG_7566.jpg
IMG_7567.jpg
IMG_7574.jpg 
看山小望海大的裝潢並不是特別高級,但是整套的彩虹戶外區真的很彩色很鮮豔,又有我最愛的那排彩虹椅,食物又好吃,而且座位的選擇很多種,我個人還蠻喜歡這邊的!
不過如果你是講求要高雅,氣氛要優雅,那就可能要選擇輕輕吻比較好囉!

地址: 台北縣三芝鄉北勢子後厝村45-12號
電話: 02-2636-2633



輕輕吻在別篇,持續更新中~
分享完畢,也請幫忙點點囉 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