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真的很愛去三支的海邊,趁著海風還沒有變強,坐在海邊吹風還很舒服的季節,要快快去享受沙灘呀!

前往三芝的路上我們先去吃了富基漁港的海鮮。

DSC07397.JPG

DSC07393.JPG

DSC07399.JPG
跟許多漁港一樣,這裡也是攤販經營買賣海產,客人挑選之後再到他們合作的餐廳去烹煮。
有時後為了搶客人,攤販會跟你說送你湯送你菜,但是到餐廳去之後廚房又說沒這回事,這種招式大家要留意一下喔!

DSC07402.JPG

DSC07403.JPG

DSC07406.JPG

DSC07408.JPG
海鮮非常新鮮,不愧是漁港,每一盤都非常料多紮實,吃下來一個人大約500元,不算太貴~ 但是想像中可以更便宜 @@

這篇的主旨不是海鮮,所以就輕描淡寫帶過了,以免越寫越餓 orz
這次一樣是去三芝淺水灣一帶,一整排的店家我們選了輕輕吻。

DSC07409.JPG

輕輕吻的風格是清雅,淡淡的白色,配著許多咖啡色的家具,營造出很優閒舒適的環境。
老闆說他們只有開週末,所以要去的人不要平日就跑去啦!
位置就在看山小望海大 (http://thicky.pixnet.net/blog/post/28979698) 的旁邊。

DSC07410.JPG
門口的椅子和盆花擺得很整齊漂亮,和上次去的 Basanova (http://thicky.pixnet.net/blog/post/29064294) 相比實在整齊美觀多了。

DSC07412.JPG
店內的風格真的很漂亮,每樣家具擺飾都不馬虎,有鄉村小屋的優閒感,但是質感又很精緻。
不過店內晚上較暗,很適合休息聊天,不像看山小望海大是比較吵雜的店。

DSC07414.JPG

DSC07431.JPG
DSC07432.JPG

DSC07433.JPG  DSC07438.JPG
三芝淺水灣一整排的店都是有室內區也有室外區,由於遊客多半喜歡在室外看海,所以很多店家的室內區都做得比較隨便。
不過輕輕吻算是這一整排裡面,室內區做得很精緻很舒服的一家,直接擺在東區當下午茶店也非常搭,不管帶誰來都很體面。

DSC07439.JPG DSC07435.JPG
由於已經吃過海鮮了,我們就只點了飲料來喝。
這邊的飲料大約都是一百多,三五好友聊天很安靜喔!

DSC07425.JPG
接著是室外區。
這是室外但是還是有屋頂的空間,屋頂用的布幕質感也比其他間好很多,外面整片木板也是白色的,看起來就很清爽。

DSC07416.JPG

DSC07418.JPG
外頭的設計很像庭園,很多花草,小風車,不過椅子是用普通的塑膠椅,質感略差了些。

DSC07421.JPG

DSC07424.JPG

DSC07426.JPG
往前方望出去就是大海了,不過晚上就什麼都看不到了。

DSC07427.JPG

DSC07430.JPG
 
輕輕吻有階梯可以下海灘,可以看到整片的淺水灣店家~~

[心得感想]

其實輕輕吻的客人並不多,推測可能是因為他們的餐點不是最讚的?
室內區雖然很漂亮,但是戶外區稍嫌普通了一點點,面對海的面積也不夠大。
看山小就比較像是喝酒吃漢堡的店,Basanova的戶外平台就很大片,比起來輕輕吻就比較沒有這些優勢。
不過如果是想要找個海邊餐廳,安靜聊天喝茶,輕輕吻倒是非常適合唷 ^^

淺水灣輕輕吻咖啡簡餐

電話:02-2636-2476

住址:北縣三芝鄉後厝村北勢子45-11號

 


分享完畢! .... 還沒~~~
我去的店可不止這三家咧~ 最近很愛這片淺水灣呀!

也請幫點點囉 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