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LO又開新店了! 地點就在老百貨: 明曜百貨
明曜百貨曾經是叱吒一時的百貨,地點就在最熱鬧的東區中心,但是隨著新百貨們一間接一間的開,漸漸的也沒落了。
2011年初,明曜百貨閉館,重新整修了大約7個月,以嶄新的面貌來吸引愛逛街的年輕人了!
而這次引進的就是之前在阪急百貨引起大風潮的UNIQLO。

IMG_2122.jpg
在明曜百貨裡面佔了整整三層樓的UNIQLO,明曜百貨的大門就直接開給UNIQLO用了!
其他櫃位反而要從旁邊巷子的門進去,意圖非常明顯,就是要用巨大的UNIQLO來帶動買氣,養活其他的櫃位們。

IMG_2123.jpg
新的明曜百貨用了很多電視牆來展示商品,真的年輕先進了起來!

IMG_2119.jpg

IMG_2126.jpg

IMG_2127.jpg
因為剛開幕三天,加上又是週末,逛的民眾蠻多的,現場維持排隊秩序的工作人員超多的!
多到我覺得有點太多了 XD 感覺有點像是預計會有多到炸開的人潮而請這麼多工讀生,但是實際上還好而已。

主要是因為當初阪急開第一間店的時候,物以稀為貴,大家搶新鮮搶得很誇張,加上阪急的UNIQLO是在地下室,動線比較麻煩。
明曜佔地很大,加上大門就直接開大大的在一樓,消化客人也快,人潮感覺就沒有像之前那麼瘋狂了。

IMG_2120.jpg

IMG_2121.jpg
雖然店面很大,但是為了維護品質,進場人數還是一直都有工作人員在做控管,挺好的~

IMG_2125.jpg
第一天去逛可以得到環保袋,不過今天已經是第三天了,袋子已經沒有了,所以每個客人都會拿到UNIQLO的小扇子 XD

IMG_2116.jpg

IMG_2117.jpg

IMG_2118.jpg
店內的商品真的很多,地板就是舒服的木頭,整體看起來就是簡單舒適。
工作人員多到誇張,不管你到哪個角落,看哪個角度,都一定隨時都會有工作人員在你附近!
也因此他們可以隨時整理好被客人翻亂的衣物,還有被拔走衣服的衣架子也隨時一轉眼就會被收掉,即使客人這麼多,店內衣物隨時看起來就是整齊無比,希望這樣的品質可以一直維持到以後。

這次去逛UNIQLO主要是要買超輕羽毛外套!

1.JPG 6.JPG
我主要是看上左邊那件有帽子的桃紅色外套,而且這件羽毛外套真的柔軟又輕薄到不行,令人驚艷!
加上為了慶祝開幕,特價只要1990,真是不買可惜!
不過桃紅色那件賣太好,開幕第三天就已經賣光了!!! 各種尺寸都賣光喔!!!! 太搶手囉~~~

這件外套其實有做帽子跟沒帽子的,各種顏色幾乎都是兩款都有,不過網路上的顏色選擇就少很多。
而有帽子跟沒帽子的款,在一些細節上也有些不同,等等再分享。

5.JPG
後來我決定買白色的,桃紅色就到網路買~
現場雖然沒帽子的也有桃紅色,但是顏色顯然比有帽子的暗很多,考慮過後決定不要妥協。
買白色我也有點猶豫,畢竟很怕弄髒啊......

2.JPG
拉鍊細細的,存在感不高,白色外套有時候會看到羽毛的梗透光出來,變成黑黑的點。

3.JPG
女款的有帽外套,袖口和下襬都只是單純做收邊而已,細細的,沒有做比較寬板的鬆緊帶,口袋也沒有拉鍊。
男版的有帽無帽版也都是這樣,不過女版的無帽款就比較細緻,如下圖。

 8.JPG
這就是女版的無帽款,袖口有做鬆緊,下擺也比較粗一點,口袋也有拉鍊。
簡單來說就是,你要有帽子就會少了一些細緻,但是想要有些細緻就沒有帽子,單看個人需要囉!

7.JPG

每件羽毛外套都有給一個小袋子,就是你可以把這件羽毛外套凹到這麼小,放進袋子裡面帶出門,真的很輕薄哩~

9.JPG 
男版連帽外套也是新開幕的特價商品,不過特價只到9/25,一件999,有很多種款式,我也買了一件 XD 這就是貪便宜搶東西不顧需求嗎 orz

接下來就是實穿照囉

10.JPG
這件其實不算白色,而是比較偏米黃,穿起來很亮眼,也因為輕薄,所以不會顯得太臃腫。

11.JPG
拉鍊拉起來就很有冬天的感覺,我買M的,稍微有點貼身,其實有點擔心之後還要再塞衣服真的OK嗎.... 不過如果買L的就真的會太大。
把拉鍊拉到最高,會把嘴巴和脖子的部份也擋住,對冬天來說很實用!

12.JPG  
因為這件是男版外套,並沒有做腰身,加上我買L的,所以看起來有點鬆垮垮的太大件,不過整體形狀顏色我都很喜歡。

在UNIQLO買衣服,只要沒洗過,沒穿過,沒剪標籤,發票都保存好,30天內都可以退換貨喔!
但是貼身衣物就不可以囉!

等桃紅外套來了再分享給大家 ^^

也請幫忙點點囉 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