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夏季出清的時候有搶購一些衣服,現在天氣慢慢變冷囉! 不知道還合不合穿呢!

蝶結綴珠皺袖上衣

6.JPG

7.JPG
這個款的有很多顏色,主要是看上灰色和紫色。
雖然我喜歡他的版型,但是上面的蝴蝶結感覺有點太多,整個領口附近好像會眼花撩亂的感覺...

2.JPG
最後我選了灰色,領口附近果不其然的很擁擠,幸好灰色不是太明顯,質料也蠻舒服的,厚度也不會太薄到透光。
只是那一堆珠珠我很怕他們洗過之後會掉,而且看起來有點老氣啊....


蝶結格紋細肩背心+短版外套

8.JPG

9.JPG
這件我一看到就火速下單了!!!!
格紋的衣服對我來說真的是一點抵抗力都沒有 orz
這是兩件式的,本來我很想要紅格子的,不過很多人跟我說這樣太小孩子氣了,選粉紅色比較高雅成熟,所以就選粉色囉。

4.JPG
由於是兩件式的,裡面這件就很像是小可愛,不過衣長很短! 不太可能像照片裡面那樣單穿當洋裝,一定要另外穿裙子或是褲子。
另外因為我肩膀厚,肩帶部分撐起來就變得好緊喔! 嘎吱窩感覺不舒服~~

5.JPG
加上小外套以後看起來很多了,小外套質感很不錯唷!
不過這件最後我還是退貨了,因為它裡面那件粉紅格子的質料非常不好!
很像棉麻的,粗粗的,又非常非常薄,洗過之後絕對會變成鹹菜,皺巴巴~


橫紋寬袖鉤織上衣

10.JPG

11.JPG
一直很像試試看這種飛鼠袖,有自然垂墜感,又不會太把身體胖胖曲線表露無疑。
我本來想買粉色,但是真的很怕不好搭,所以最終還是選白的。

3.JPG 
穿起來感覺好好玩喔! 肩膀胸口和手臂都非常寬鬆,很舒適,質料也很好,一點也不粗,穿起來很柔軟!
不過因為袖口很寬,裡面一定要穿衣服。
唯一的缺點就是他下擺有作收,這樣我的肚子就被他框出來,好大一個 >"<


荷葉飾領紗質洋裝

c60245682-ac-3973xf4x0600x0450-m.jpg
這件看起來好有氣質喔!!!!! 有那種亮面的綢緞感~ 荷葉邊的領口袖口看起來也很漂亮。

1.JPG
實際購買之後,發現他的顏色其實不是粉紅,而是藕粉,而且是比較暗的藕粉,不像照片那麼亮麗。
另外加上寄送的關係,領口的荷葉邊都被壓得亂七八糟,看起來塌塌的皺巴巴有點醜,質料上也不如照片那麼有質感,還是有點遺憾 Q_Q

以上分享完畢! 謝謝收看 ^^  接下來就是冬裝了!!!
也請幫忙點點囉 :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