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在網路上閒晃,看到了讓我眼睛冒愛心的可愛坐墊! 是甜甜圈形狀,樣式就像一朵花一樣。

如果他就只是長得像花,那一個賣600元實在太沒良心了! 來給大家介紹一下。

低反發材質

這是日文,翻譯成中文就是低反彈的意思,就像那種會貼著你身體曲線的床墊一樣,軟綿綿的,不管是拿來當坐墊 / 椅墊 / 頭靠 / 背靠 / 腳墊 / 午安枕,都很柔軟舒適。
 

可輕易變形



因為他很軟,所以可以輕易凹成各種形狀,可以配合你喜歡的姿勢,想要墊的地方,隨便改變成多種形狀,墊哪裡都可以,感覺相當有趣。
所以就敗了。

實際體驗


收到花花甜甜圈的時候,光是看到包裝就覺得好開心啊!!!  超 級 可 愛 的 !!!!!
好幾個一起買,看起來就像好多大型的草莓波提,裝在霧霧的袋子裡面,包裝袋很厚實不怕弄破而弄髒裡面的枕頭,而且正面背面都有說明怎麼凹它,很貼心。

 
拆開之後更可愛了,顏色是雙面的,一個大花圈。可以當坐墊,因為中央挖空的關係,屁股可以稍微卡進去洞裡面,臀部兩側剛好會被墊高,有助於屁股塑行喔!

開始學著折。
 
這是最容易摺的形狀,隨便扭一下就會呈現對折狀,可以拿來掛在椅背靠頭,或是把小腿伸進凹槽處墊腳。


也可以扭一扭之後從花瓣中央把白色部份拉出來,填滿中心部位,花瓣後方剩餘的枕頭就會剛好讓整個枕頭立起來,很適合做午安枕,就把頭埋進花心部位就可以睡甜甜啦。


也可以把枕頭多扭一圈,就會變成麻花狀,要墊在腰還是當枕頭或是怎樣都可以。

使用心得

這材質真的很奇特,如果你塞的是棉花,那他不可能這麼好折,一定彎一彎就會彈回原狀。而這款低反發材質就很軟很軟,讓你很想一直捏他,隨便扭扭形狀就出來了,一點都不費力,想要它恢復原狀就隨便壓一壓就好。同時也因為低反發材質的關係,他並不會因為扭比較多圈就變很硬,他依然很軟,真的是一款很棒的墊子!!!!

對厚片人來說,其實常常因為一些姿勢不正確,導致肥肉堆積錯地方;或是因為長期久坐,導致常常腰酸背痛。這個墊子真的用途很多,不管是在車上,或是辦公椅,或是在床上當墊子,都很適合! 也可以舒緩厚片人的筋骨酸痛喔! 

為了不要有廣告鹹魚,想知道哪裡買的人請私下問我囉!
實在是好可愛好可愛的墊子啊~~~~~ 停不下來的稱讚 ^-^


剛剛看到另一款,不過材質不一樣

這款只有單色,布面是滑滑的那種,裡面的填充物是eps珠子,可以去百貨公司參考 "MOGU" 這個品牌,感覺很像。這款的雖然也是很軟,但是他不能扭過去就固定住,而是會再滑開恢復原狀。我不覺得這款不好,但是怕大家買到之後想說他怎麼不能亂扭而懊惱,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囉!!

另外也寫了一篇最近很紅的美臀坐墊使用心得,可以比較看看喔! 
要去哪裡買,請看這篇: http://blog.pixnet.net/thicky/post/21511787




點點賺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