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五月初的時候接到非凡新聞的邀請,心中相當納悶: 非凡不是財經新聞台嗎? 怎麼會報導厚片人呢? @@ 
難道厚片人也有前進股市的潛力嗎!?

後來才知道他們也有分享一些生活資訊,像是比較常見的美食,或是網路這些有趣的東西,穿插在新聞裡面輕鬆一下當個過門。
而厚片人我因為第一次被採訪,覺得好新鮮呀! 所以就去參加囉。

 

非凡電視台在光復北路監理局附近,在八德大樓內的7樓,而不是整棟都他們的。進去之後採訪我的美女記者很親切,跟我想像中的記者很不一樣,我以為記者都要很幹練的問一些很一針見血的問題,把麥克風往你的嘴嘟過來,沒想到採訪我的記者 - 恩,暱稱小茜好了 - 很親切開朗,身材好又漂亮呢!

由於非凡是財經台,所以門口一進去就是大面電視牆播放股票 XD 辦公室內部也都有很多小電視,播放現在各台的節目以及一些資訊,就像電視演的那樣啊! 感覺來的了不起的地方呢。

 

今天採訪的內容主要是針對介紹厚片人BLOG成立的想法,(這部份看我的置頂公告就知道啦),此外也叫我帶幾套衣服去做示範,怎樣的衣服穿了會顯瘦,怎樣的衣服穿了會NG。這部份很難,因為要顯瘦真的是學問,我想了好久挖出好多衣服才勉強帶了兩三套;不過NG部分倒是很簡單,隨便穿都會NG的嘛!

穿衣服的部份並沒有在想像中的攝影棚拍攝,畢竟我太小咖了,沒必要去租用攝影棚,所以我是在廁所換裝,然後在比較沒人的電梯間拍攝走台步等等。被訪問的時候除了非凡的麥克風之外也有台視的,因為非凡董事長黃崧個人及非凡國際掌握台視股權約四成 (這部份文末再註解)。拍攝用的那幾套衣服我另外寫了一篇文章,讓大家看看怎樣搭OK怎樣搭NG,參考看看囉!

之後回到辦公室,拍攝使用部落格的影片,也拍攝了一兩位板友的留言,希望你們不要介意呀! 

 這是採訪我的攝影機。

這時候辦公室裡面的員工都回來了,每個人都表情嚴肅,很認真的拼命打字,內容都是財經類的消息,果然就是一個財經台呀! 不過跟想像中不同的地方是,並不像電視演的那樣,大家桌上電話響不停,很慌張緊張的樣子拼命在吼叫,抓紙張跑來跑去,他們沒有這樣,只是很安靜的在座位上,大家拼命在打字。或許這裡不是第一線的單位吧,不太了解  ^^"

對了忘記講一下播出時間:

今天,也就是5月23日(五),下午2:00的新聞時段會播出,但是幾點幾分播出我不知道,也不知道他們會用什麼方法呈現,也不知道會播出多久,也不知道我會不會看起來披頭散髮肥胖擁腫,真擔心啊! 下午沒空看的人沒關係,一直到今晚12點之前的新聞時段都還會播出,只是要是有更重要的新聞大概就會被拿掉吧! Q_Q

因為我只是去嚐鮮試試的,所以也沒有什麼簽約啦,或是通告費等等,完全就是自費計乘車來回,也沒有在會議室或是攝影棚拍攝,所以對於畫面會是什麼樣子還是很緊張啊! 如果有哪位好心板友願意幫我錄下來就太感謝了!!! 因為我自己可能看不到,嗚嗚。

PS:
去年九月,台視完成釋股作業,公股全面退出台視,非凡電視董事長黃崧正式接掌經營權,擔任董事長兼總經理,現任董事長陳清河與顧問賴國洲兩人職務則自然解任。黃崧早期以新台幣三十五萬元起家賣書,賺到錢之後創立非凡電視,靠著財經專業台的定位做出市場區隔而賺了點錢,因此開始進行版圖多角化,其中較大的轉投資事業為創立財經雜誌《非凡新聞e周刊》,目前台視為非凡公司的子公司。


今天整天都好興奮啊! ^^  感謝大家支持,謝謝
點點賺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