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這也是朋友羊跟我說我才知道的。

今早她在搭公車 (270) 的時候,突然看到厚片人我在公車上的小電視裡面放送中,內容就是上次接受非凡新聞採訪的內容 - 介紹厚片人BLOG。

這篇是採訪的狀況: http://blog.pixnet.net/thicky/post/17933309
這篇是那天示範的衣服: http://blog.pixnet.net/thicky/post/17958615

那天受到採訪的不只有我,還有女王的快樂夥伴 - 史丹利 - 也一起播出,真是太榮幸了!

不過......... 其實厚片人到現在還沒有親眼看過任何一次放送....... 好悲傷啊....

據說長上衣 + 寬黑皮帶 那套效果最好,真開心,幸好自己的示範沒有太爛。

上次沒看到電視的人,可以看看公車上的小電視,應該是非凡大探索的單元吧,我也不太確定。
如果有人可以提供我影片或照片就太棒了,我一定會好好報答的!

PS: 厚片人我都搭270或是212,如果剛好看電視的時候又發現厚片人我就坐在車上,不要太驚訝啊 XD
本人比電視難看吧 :P  這兩天要狂搭公車一下,希望可以親眼看到!!!!! (握拳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