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天才知道,原來新聞界的生活真的是分秒必爭,早上的事情到下午就已經完全不一樣了,跟我這種慢烏龜生活有天壤之別。

昨天晚上我的留言板有東森記者的採訪邀請,覺得很驚喜很榮幸,不過因為時間不早了,所以想說今天再來處理。
結果今天下午回了電話之後,記者馬上說要"立刻"採訪,還說已經找我一下午了,相當急!!!

對我來說,昨晚的事情今天才回覆不算太遲,但是對新聞界來說,這樣已經是拖了很久,會差點趕不上出稿的!!
不過這一切也太趕了,因為他們想採訪我的穿衣示範,所以我必須回家拿衣服,但是他們又好趕好趕,如果等我回家再拿就來不及了,所以......

他們就直接殺來找我,只拍我說話的樣子,然後畫面回去補拍BLOG的照片!!!
所以.... 新聞效果可能會遠不如非凡那次那麼好看吧  T_T

雖然我很想愛惜羽毛,不過我只是小咖,人家想採訪我就要偷笑了,所以大家就將就看看吧 XD
今晚六點起就要在東森新聞帶狀播出,大概就只播今晚吧!

晚上六點要播出的新聞,五點才採訪到我,新聞界真的好趕啊! 難怪他們找我一下午都找不到,就算很嚴重了! 所以遇到我之後大概也只採訪了10分鐘左右就離開了,有點黯然....,我是速食受訪者。
另外,東森也跟非凡和痞客邦打探我的聯絡電話,但是這兩個地方都沒有給他們,真是good job! 有尊重隱私 ^^

唉唷,這麼臨時說要拍,我也沒有穿水水,也沒有帶化妝包,我平常都是素顏的啊!!! 而且還戴眼鏡,一定看起來跟上次非凡差很多啦~~~~ >_<
所以已經看過的人可以不用再看一次了,內容應該都差不多吧。:P

PS:
據說在晚上7:15左右播出了,新聞真的好緊張啊,記者在6:20左右都還在跟我電話確認內容,一定是超級熱騰騰的稿件吧! 主播也很厲害,可以馬上就介紹這麼緊急生出來的東西。


2008.07.10更新:

今天早上發現,東森新聞把一些我不願意公布的資料報導出來,職位還是錯的,而且還賣給yahoo, msn等網路新聞,白紙黑字寫著我的資料,讓我很不開心。記者不顧我的反對,硬是寫成他比較喜歡的樣子,真是不應該。經過與東森溝通之後,網路上這則新聞已經被拿掉了,算是有誠意,所以大家也看不到囉! 這一天暴增太多人潮了,網路新聞的傳播力實在太強大了!


點點賺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