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rim Rashid 

「如果我不是個設計師,我會是一個搖滾巨星或A片明星!」──Karim Rashid



Karim Rashid 是一位相當出名的國際設計師,設計範圍包括室內外空間設計、時尚精品設計、傢俱設計、照明設備設計、藝術品設計、及各式產品設計,最喜歡使用的材料是塑膠,有塑膠詩人之稱。他之前在台灣辦一系列的演講,而在7/31結束行程,所以到primo舉行慶祝派對。錯過演講的人還是可以把握展覽機會,可以點這個link看更多介紹和展覽消息。

他的官網設計超酷的,可以去參觀他的作品唷: http://www.karimrashid.com/


Primo

聽說是藝人黃立成開的夜店,標榜"高級",所以都要盛裝打扮才能進去,或是要有邀請函才能參加派對。這裡有夜店的網頁,可以參考裡面的照片看看所謂的要打扮是什麼意思: http://www.club-primo.com/。地點就在永春站附近那個att的二樓,是個很不隱密很高調的夜店。


時尚派對馬丁尼喝到飽

因為好人emma寄給我邀請函email,所以我印一印就拿去入場了 :P  畢竟有國際設計大師 + 高級primo夜店 + 喝到飽馬丁尼,不去可惜呀!



emma諄諄告誡我說這是高級夜店,所以一定要好好打扮 (有人去夜店會亂穿嗎?) 讓我戒慎恐懼,不知道要穿怎樣才叫高級。

到了att的大門口,就看到一堆記者在大廳拍照,來的明星幾乎都是名模,高高瘦瘦都穿白色,而招待人員也都是高貴辣妹裝,就算是等著入場的小姐們也都是美女如雲,波濤洶湧,果然是一個品質很高的派對! (找到記者的縫隙鑽進去拍 第一彈!)



上樓梯之後就會看到primo入口,整個是紅色系的裝潢,門口還有戴耳機的帥哥在檢查大家的入場資格,要到VIP區的客人甚至還要打開包包被檢查呢! 看來是有權貴人士來參加這場派對。



店裡面都是座位,沒有舞池。座位也有分成不同感覺的區塊,我最喜歡的是紅沙發水晶區! 可是這邊我們不能坐..... 只是小咖路人..... orz





我們因為是庶民票 XD  所以就一起關進去大包廂區,這個大包廂裡面有大條沙發和三張桌子,牆壁的燈也會一直變換顏色,還有包廂專用的廁所呢!





然後還有我最不喜歡的木櫃區,這個區域地板是凹陷下去的,但是木板牆又做很高,在裡面的人好像被關起來一樣,感覺很不好。



夜店還有二樓,但是上面都沒人。

 

順便給大家看一下庶民包廂的女生穿著,都是精心打扮呢! 所以更不用說外面那些VIP們有多光鮮亮麗了!



接下來就是設計師歡迎會了,他為Miss SHARK設計了一個圖案,而名模Akemi是SHARK的代言人,所以兩個人就一起發表這個設計。Akemi真的超正的! 巧克力美人~~~ 不過設計師髮線真高.....。(從記者縫隙中鑽進去拍 第二彈)



 



發表完之後就沒有任何節目了,所以大家也只能繼續喝酒聊天亂照相。

來看看店內的服務吧! 服務生大致上是想要走比較傑尼斯系列的,而酒保大致上是要走粗曠型男風,所以酒保大勝!!! XD 這個派對可以免費暢飲的只有五款馬丁尼,但是每一種口味都是很用心調的,不只是A+B+水+冰塊就解決了,算是暢飲派對中很有誠意的調酒。其中芥茉馬丁尼和小黃花馬丁尼讓我印象深刻。



不過好景不常,因為他們調酒都太用心做了,客人又太多,所以供不應求,大家都擠在吧檯前面等,幾乎所有的人都只能喝到一杯,要等到第二杯要等很久。而且後來很多人乾脆直接掏錢買非暢飲的酒,吧檯當然會先以付錢的人為大爺,先做那些要錢的,所以就沒空做暢飲的酒,到後來就幾乎沒有暢飲的酒可以喝了。

因為我是一個庶民,如果沒有酒可以喝,夜店又玩得差不多了,就沒有留下來的理由了! 離開之前有拿到小禮物袋,裡面有SHARK的面膜,設計師的簡介,和SHARK的簡介小冊。第一次拿到小禮物袋呢! 上次慾望城市的特映會就只有媒體人士可以拿。



大致上來說還算好玩啦,一直亂照相挺有趣的,而且可以看明星,只是酒幾乎沒喝到實在很遺憾。
至於primo,我覺得他們的酒真的不錯,但是裝潢實在離"高級"有點遠,用的建材木板都不好,整體來說就很像樣品屋,真的要高級的話,地板至少要用大理石啊! 還是他們要求的高級是指辣妹要盛裝打扮? :P

還有,我從記者攝影師縫隙中找到空間鑽進去拍的功力又變強了! 不覺得那幾張都拍得不錯嗎? 口桀口桀口桀!


所以說,厚片人雖然不是正妹也不是辣妹,但是還是有機會混進去時尚派對的! 哈哈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