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關充公拍賣,根據我的想像,應該就是不能帶出境或帶入境的東西,被海關扣押,然後這些東西也不知道可以幹嘛,所以就拿來賣錢。因為是出清性質的東西,所以很多東西都好便宜呢!

在台北縣金山到基隆之間,夾著萬里,也就是基金公路之間,萬里和基隆交界處有個海關充公特賣會。
其實這是恰巧經過,覺得很好奇所以跑進去看看,大家如果有經過的話可以順便去看看,不用特地跑過去啦!

首先外牆可以看到大大的海關充公拍賣字樣,肯德基爺爺也很歡迎你來唷!

 

進去之後,覺得有點怪怪的...... 我以為海關充公的東西,多半都是一些不能帶出入境的東西,沒想到賣的東西都是很平常的東西,看不出需要充公的必要啊! XD

 衣服: 99-199元

 玩具

 鞋子

 零食

 小包包/鍋具

 杯盤

 酒!

看到的時候,覺得終於看到比較像要充公的東西了,但是他陳列的方式..... 怎麼會有這麼多重複的酒被充公呢? 感覺比較像是特地拿來賣的啊! 其他所有的商品也真的都不像充公的東西,真的比較像是便宜貨大出清,害我以為很神秘。

不過還是買到一些小東西挺不錯的!



可愛小羊皮零錢包! 這個零錢包質感不錯,可以分成兩格,還有小提把,才79元呢!



在中國貨大肆入侵的情況之下,台灣製的襪子品質好,在這裡三雙只要100元呢!



這個好羞 >///<  是小猴子的內褲,主要是因為他背面屁股有長尾巴,好可愛唷!! 還有其他款的內褲,12件100元!!! 不知道會不會穿一次就爛掉啊 XD



可愛的愛心海綿,跟之前贈送的厚片洗澡海綿可以當兄弟呀!

我個人覺得這個海關充公拍賣比較像是加強版的39元商店,什麼東西都有賣,連省電燈泡都有! 是不用特地跑去啦,但是如果有經過,慢慢找,可以找到一些不錯的小東西唷!


當然不可能有穿猴子內褲的實穿照啦 XD 
點點賺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