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 PIXNET 爛爛的,照片也放不上來,所以拖了好久才寫這篇下集,大家久等啦!!!!
這是上集:
http://thicky.pixnet.net/blog/post/21270561
這是中集: http://thicky.pixnet.net/blog/post/21369289


1. ☆30442☆鏤空雕花細緻洋裝-米白





這件洋裝很可愛,剛好又有袖子,所以不用再搭小外套,而且也有內裡,長度也不會太長。只是..... 屁股的部份比較緊,可以從側面照看出來,因為屁股部分太飽滿了,所以洋裝被往上擠,後面腰部就有擠一團在那邊。唉,只有正面還行,正面一整個就是可愛的洋裝,側面就不行了。


2.
☆30375☆印玫瑰細肩洋裝+短版外套-白色







這件洋裝我覺得好淑女呀! 雖然圖案可能會有老氣的嫌疑,但是麻豆穿起來真的好漂亮。實際上買來之後,穿起來覺得好像也是有點緊,所以屁股附近也是緊緊的,沒有麻豆穿起來那種A字裙的感覺。這件也可以單穿,肩帶可以調,不過沒有內裡。
可以從側面的實穿照看出來,如果我有吸肚子 (中間) 跟沒有吸肚子 (右邊),看起來真的差很多,右邊那張就像孕婦了,如果穿這件要時時刻刻吸氣,可能有點太累。而且腰部緞帶只有前面半面有,背後沒有緞帶耶!


3.
編繩綁結雪紡背心-淺杏





這件雪舫上衣的編結部份很有波希米亞風,很像亞麻衣的樣式,但是布料不會粗粗的,所以不會讓肩膀不舒服。穿起來也挺可愛的,似乎有機會可以成為單穿不用加小外套的衣服喔! 不會看出肚子,也不會顯得太腫。


4. 後交叉壓折小可愛-紫紅





這件小可愛的特色有兩個,一個是肩帶部分是很多小條小條肩帶集合成的,在背後又有做交叉,只可惜我這件不敢單穿,所以應該也看不到那個交叉。另一個特點就是胸前有做直條的壓條,會讓胸部看起來有變大,腰部肚子看起來有凹進去,不過我穿起來正面看起來還是有點飽滿哩.....。


耶! 終於把14件都分享完了,我又買了新的了,哈哈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