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很懷疑,是不是因為我常常把厚片人BLOG開著,結果我的瀏覽器一直自己reload,造成我的人氣呈現灌水現象 XD
不然怎麼會一天就暴增3000人呢? 隨便就破18萬,我不信~~~~ 我不信~~~~~

不過既然破18萬了就還是要贈獎囉,這次有讓你身體香香的好東西,以及一些文具類的贈品。

1. LUSH的泡泡浴球



這個長得像小饅頭的東西是什麼呢? 就是泡泡浴球,可以把他們丟進去浴缸哩,他們就會化開,讓浴缸的水變成像碳酸泉那樣有泡泡喔! 而且LUSH的香味都是滂共共的~ 超香的啦! 要試試看嗎? ^^  一人一球,有兩個名額喔!


2. 陽明山明信片



去陽明山玩的時候買的。雖然陽明山大家聽到爛了,但是實際上它還是很美的,很多景點拍成照片之後和我們所了解的不同呢! 寄給外國朋友也適合唷!


3. 花花地址簿+便條本



這是我去關島遊學的時候,寄宿家庭的媽媽送我的紀念品,有沒有聞到洋味啊? XD  飄洋過海的禮物唷~ 挺實用的呢!


這次贈獎不是走可愛風,而是走實用風,希望實用派的厚片姐妹(兄弟?)會喜歡,歡迎帶走唷 ^^
留言請寫下你的email,想要的禮物,和身為厚片人遇過的糗事 (講別人的也可以,不管是路人還是強者我朋友都可以)。
什麼? 這題目太難了? 那就...... 盡量就好啦 XD  不強求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