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了那麼多種墊子,要不就是功能性強,但是實用性低;要不就是外觀好看,但是不那麼好用。

其實就以墊子來說,最終目的還是希望可以舒服,其實造型並不是那麼重要,你會發現,家裡面你最常用的墊子,通常都是造型最簡單的那幾個,太彎彎曲曲凹凹凸凸的其實不好用。

在這麼多墊子裡面,終於出現了兼具功能性和實用性的簡單墊子 - 三角墊子! (自己亂取的)

 

這是日本Cogit公司出的墊子,他們的專攻是醫療方面的器材,所以低反發材質一開始也是為了讓病人覺得舒服而開發的,做成給普通人用的墊子真是享受呀~
這款墊子長得簡簡單單,沒有什麼凹凹凸凸,沒有花紋,沒有特殊造型,他就是一個三角形的墊子,但是不管是拿來靠腰,愧咖 (台語),還是愧逃 (台語),都很適合! 不會有哪裡卡卡的,樸素又好用。

 

這是他們材質介紹,雖然看不懂日文但是也大概可以知道在講啥米,而且那個低反發真的很柔軟舒適!

下面這是正品的樣子,塑膠袋包裝,外面有紙條把墊子綁起來,上頭有很多說明。




實際上使用的感覺,真的很舒服,愧咖來說,他有一定高度,支撐力也還不錯,不會軟趴趴好像沒有撐到。以愧逃來說,脖子剛好可以放進去凹槽處,就這樣墊著頭,可以躺著看電視,如果覺得不夠高,或是有人喜歡床上閱讀,就可以再加枕頭在底下,脖子又有良好的支撐,就算看很久也不會覺得脖子酸痛呢!!!

果然簡單就是最好! 各種角度都可以用,不會受限於特殊造型,材質軟硬適中,有支撐力,卻又不硬,真的是大力推薦!!!!!!


另外他也有姐妹品,是扁三角椅墊 (又是自己亂取的),但是我沒有買 (因為已經有硬硬不舒服的美臀座墊了 囧),給大家參考看看囉。

 



他也是三角形,但是比較扁,材質都一樣,軟軟的坐起來應該會比美臀坐墊舒服許多。
 


除了舒服之外,也因為有斜度,所以對矯正坐姿也有幫助,只是如果你硬要駝背或是翹腳,那也是無法阻止的啦!


這真是我用過這麼多種墊子之中,覺得最舒服又最實用的一款,天天都用呢!!! (有沒有聽起來很像購物頻道的強納森或珍妮佛說的話)
因為我喜歡靠在牆上看電視或是打電動 XD  之前都常常覺得脖子很酸,因為枕頭只能支撐到肩膀左右,脖子自己空空的折在那邊,感覺很不健康。用這款墊子之後,脖子後面的空隙都填滿了,靠很久都不會不舒服呢!

如果家裡有長者,孕婦,或是需要墊子來支撐身體的人,真的可以好好參考這款墊子。


快變成墊子BLOG了 XD 
點點賺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thicky 的頭像
thicky

厚 片 人 。°♫.* 

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