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有寫過介紹給大家看 : http://thicky.pixnet.net/blog/post/22552950
也有分送給大家用,有些人泡了感覺不賴,所以就要來合購一下啦~
(日幣正貴,好野君又要去日本當好野人,真羨慕)

他有兩種包裝

bigMap2.jpg   bigMap.jpg

左邊是大罐的,2.1公斤,右邊是分成小包裝的,1公斤 (50克共20包),兩種一樣價錢,就看你比較喜歡大罐的還是分裝好的。(分裝好的比較貴)

價錢都是1100含運,直接寄到你家,因為這東西太重了我不想面交 :P

想要買的人,麻煩寄信到這裡: thicky152@yahoo.com.tw
來信請寫上姓名,購買的尺寸和數量,以及你的郵遞區號和地址,我會再把轉帳帳號寄給你。

如果覺得小包裝的太貴,大包裝又太多,願意跟別人合買一罐的,那我可以把大罐的分成兩袋裝,想要跟別人分一半的也可以來信說明只想分一半。只是這樣就沒有包裝囉,就會是我自己找夾鏈袋幫你裝起來,含運600元。

想買的人請快快來信唷,這樣比較方便登記~ ^^
現在天氣都好冷,泡泡澡泡泡腳很舒服的啦~ 買給爸媽當禮物也很適合呢!


也請幫我點點囉,謝謝 :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