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風廣場真的很厲害,可以自己搞一個活動弄得像時尚界的大盛事一樣,政商名流都來光臨,真是不容易。

微風封館的意思,並不是說要改建或是重新裝潢,純粹只是那個晚上,要進出微風就只能憑邀請函進出,不能隨便就想進去逛。
微風同時也邀請了很多演藝界或是政商名流來參與,搞得好像高級時尚派對一樣,而且派對場合是整棟微風廣場,聽起來就超厲害的!

乍聽之下好像很厲害,其實微風發了八萬張邀請函出去給一般平民老百姓,每個人都可以帶一個伴,所以總共有16萬人可以去這派對。
16萬耶!!!! 多到爆炸,整個微風會變成夜市吧! 聽起來一點都不高級啊 XD

今年的主題是阿拉丁,希望參與的人也能做這種風格的打扮,不過.....
誰家會有阿拉丁的衣服啊!!!! (翻桌)
所以我想,應該只有藝人會專程做那種打扮吧,我們這種死老百姓也不會有人拍,就自己亂穿就好了。

IMG_3306.jpg 邀請函是魔毯的樣子呢!

IMG_3312.jpg
微風廣場整個作成阿拉伯宮殿的裝置,配上燈光還蠻有氣氛的呢!

IMG_3314.jpg
外面的活動看板,還有一個神燈助陣。

據說明星那些人就是在這邊拍照,此外也有進去裡面各櫃位購物,順便被大家拍照。
不過我去的時候已經是九點左右了,所以藝人們好像都休息去了,沒看到半個藝人說。

IMG_3316.jpg
我一直都沒有好好看過微風的專櫃,因為太貴了 XD  今天可是我第一次看到微風專櫃裡面塞滿人啊!
平常大家明明買不起的啊,怎麼今天特別闊氣呢?

IMG_3317.jpg IMG_3319.jpg
現場有化妝秀,可以看到彩妝師很努力在化,麻豆也很盡職地端坐在那,主持人也很熱情的在講解,但是只有一個人在看! 真是情何以堪啊....
另外還有塗鴉刺青,用墨水畫刺青圖案在皮膚上,時間到了就會掉了。不過這活動跟阿拉伯也沒關係,純粹是請畫的人穿上阿拉伯服而已吧。

IMG_3320.jpg IMG_3321.jpg
服務生或櫃姐就很有誠意了! 櫃姐都穿上阿拉伯裝 - 其實根本就只有胸罩,只是上面多縫製了金色亮片。
另外也有豪華阿拉伯女郎端著羊肉麵包穿梭人群之間,讓客人可以解嘴饞。

IMG_3325.jpg
除了羊肉麵包之外,也有酒可以喝! 不過這酒不淡,不太容易隨口就喝下,有點困擾 XD
其他精品店裡面,也有看到服務生端著香檳給貴賓喝,只可惜進去每個精品店都要排隊,好麻煩....

IMG_3326.jpg
可以看到每層樓都充滿了人人人。

IMG_3327.jpg
LV! 外面都是排隊的人潮想進去朝聖。其實平常也可以來逛啊,只是封館之夜有折扣所以比較吸引人吧?

IMG_3330.jpg
現場有一台BMW車要給人抽獎用的。

IMG_3331.jpg
大廳的豪華吊燈群,也太密集了點吧!

IMG_3333.jpg IMG_3342.jpg
不管從什麼角度看,都是人人人,中央有一位白白的人,他就是阿拉丁。
我覺得是主辦單位硬是要叫他阿拉丁的,他平常應該就只是一位塗白白的街頭藝術工作者,阿拉丁戴個卓別林的帽子不是很怪嗎?

IMG_3335.jpg  IMG_3341.jpg
IMG_3337.jpg
每層樓到處都可以看到表演,PLAZA前面的場地就專門表演肚皮舞系列,雖然背景是一堆PLAZA的枕頭墊子看起來很怪就是了....

IMG_3358.jpg
逛到鞋子區了!!! 尖叫~~~~ I love shoes~~~~~

IMG_3343.jpg IMG_3344.jpg
這是我那天穿去逛的裙子和鞋子,裙子有點民族風,鞋子是夾腳的低跟鞋,可以露出腳背,所以覺得可以拉長視覺效果。

IMG_3347.jpg IMG_3346.jpg 
這是我試穿的亮晶晶鞋~~~
橫的鞋帶是透明的軟塑膠,縱向的就是好幾顆大顆的鑚,整個穿起來就很貴氣,很有氣勢! (可惜照片拍太暗,看不出閃亮感)
後來沒有買是因為太貴了,另一方面是覺得這種鞋子只能穿去參加喜宴或是派對,不夠實用,而且總覺得帶子都很細,一不小心就會壞掉,所以就放棄了。

IMG_3348.jpg

IMG_3349.jpg
除了中東肚皮舞之外,也請了印度的舞蹈團來表演,這團跳得很有氣勢喔!
不過阿拉丁的主題,請到印度舞來.... 該不會是覺得只要有露肚皮,大家就會覺得是同一種東西吧?

IMG_3359.jpg
晚上11點,COACH還是一樣擠滿滿的,實在提不起勁進去參觀了。


戰利品~~~~~

是的,雖然微風很貴,但是我還是忍不住被一雙鞋子給燃燒了..... 他要兩千元啊我的媽!!!!

IMG_3362.jpg

IMG_3363.jpg
很有民俗風的鞋子,我承認是因為搭起我的裙子很配就買了,此外還可以讓小腿看起來更細長,配褲子也很適合,怎麼想都覺得很好搭,就買了~~~~
事後覺得好像還是太貴了,這樣子的鞋子要2000,真的很要命..... 小朋友不要學。

IMG_3469.jpg
此外還買了各種口味的果醬,有些口味我真的沒吃過哩! 小巧可愛不怕開了之後放很久吃不完,真棒 ^^


現場有很多看起來像是半年沒花錢的人,拼命趁今晚想要把沒買的東西都補足一樣,一般民眾的購買力也是超強的啊!
只可惜厚片人我實在沒啥錢,買兩千的鞋就已經淌血了,所以如果明年還有機會收到邀請函,應該是不會再去了吧,畢竟微風擠得跟夜市一樣的情景也已經見識過囉!


也請幫我點點囉 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