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一度的冬季出清又來啦! 槍槍~

之前都是先給大家問問題,等大家都問完了才一起開賣,但是這樣的缺點就是一個出清要搞好久,等到賣完可能都夏天啦! XD

所以這次呢~ 大家如果對衣服有疑問,像是尺寸顏色等等,一樣可以在底下留言問問題,我會盡量回答。
然後如果你有想買的衣服,就請直接登記在最底下的表格中,先登記先轉帳先贏,這樣也可以減少大家等來等去的時間 ^^

那我們就先來看看這次的出清品吧!

[先是衣服區]

1.
針織菱格黑背心

IMG_6599.jpg
IMG_6600.jpg
有彈性的針織背心,領口沒有挖低,熱一點的時候要單穿也可以,菱格的配色也不錯,裡面搭白襯衫也好看,厚度中等,沒有很厚但是也不是薄針織。
因為有下水過,所以賣120元。

2. 針織菱格紅背心

IMG_6601.jpg
IMG_6602.jpg
和上面的黑背心同款,是大紅色很亮眼,裡面配黑白內搭都不錯,彈性佳。
因為完全沒穿過也沒下水,所以賣180元。

3. NET墨綠針織背心

IMG_6603.jpg
IMG_6604.jpg
有牌子的NET! 厚度比上面那兩件更厚,保暖效果很不錯,採用粗針織,高領口,一樣也是單穿馬可以的款式。
因為有下水過,所以賣150元。

4. Bossini 白針織

IMG_6609.jpg
IMG_6610.jpg
也是有牌子的bossini,他的針織是很細的針織,質料很好很舒服! 軟綿綿又不刺,我自己是穿黑色的,多買了白色 XD
完全沒穿過也沒下水,所以賣200元。

5. 粉紅格子套頭毛衣


IMG_6611.jpg
IMG_6612.jpg
厚度很夠的毛衣,摸起來也是棉軟軟很舒服,粉紅色還做有點漸層的效果。
雖然沒有穿過,但是拿出來的時候發現肩膀那邊有點小污損,不介意者再登記喔! 因為是厚毛衣所以賣200。
肩寬 39cm
袖長 54cm
衣長 57 cm
胸寬 40cm
彈性很大喔!


6. 粉紅西裝外套 - 賣出

IMG_6613.jpg IMG_6614.jpg IMG_6615.jpg
淺粉紅色的西裝外套,裡面搭深色衣服就很好看,配牛仔褲很剛好。背面下擺有做開衩,袖口也有做開衩,米色釦子也不錯看。
只是被我下水過,加上我沒有熨斗所以買回家之後要再熨一下會比較好看唷! 賣200元。
肩寬 39cm
袖長 39cm
衣長 48 cm
胸寬 39cm


[再來是下半身區]

7. 鬆緊腰帶淺粉A字裙 - 賣出

IMG_6597.jpg
IMG_6598.jpg
淺淺的粉紅色適合春天,腰帶是鬆緊帶所以彈性很大不用擔心穿不下,上頭有立體凸起的直條紋可顯瘦。
長度對我來說因為會過膝 (151cm),所以比我高的人穿應該會很好看,因為我自己穿就覺得很顯瘦,只是長度有點太長只好割愛 >"<
厚度適中有內裡,不是夏天那種很薄的涼裙子,全新沒穿過所以賣180元。

8. 鬆緊腰帶黑色A字裙 - 賣出

IMG_6605.jpg
IMG_6606.jpg
跟上面那件是同一款,因為是黑色系列加上橘色線條,秋冬穿很適合,也很顯瘦喔!
同樣是全新沒穿過,180元。

9. 鬆緊腰帶桃色A字裙 - 賣出

IMG_6607.jpg
IMG_6608.jpg
同一款第三彈! 覺得粉色太娘黑色又太暗的人可以選桃色的,不會黯淡又可以顯瘦。一樣是180元。
我會三件都買就是因為穿起來效果真的很不錯,只是我實在太矮了所以比例上比較不適合 Q_Q

10. 東京著衣毛尼雕花裙 - 賣出

IMG_6616.jpg  IMG_6618.jpg
這件東京著衣的裙子買來也幾乎沒在穿,外層是毛尼很保暖,內裡有雕花很細緻,穿起來就很可愛,尺寸是L的。
因為媽媽以為我有穿過所以就拿去洗了 -_- 下過水就賣個180吧,哀哀當初他還挺貴的。

11. Orange Bear 小喇叭牛仔褲
- 賣出

IMG_4749.jpg IMG_4750.jpg
這是XL的,但是對我來說好像大了一點,穿起來真的很修飾!!!! 只可惜真的大了一點啊~~~顏色也是我很愛的顏色啊 >"< 全新吊牌未剪,300元。
腰寬43cm,臀寬48cm,大腿寬21cm,長度98cm


鞋子 - 因為我腳很小,鞋子們大概都是35號,可以穿的人應該不多吧 >"<

12. Cantwo 磚橘楔型鞋

IMG_2722.jpgIMG_2723.jpg
有點亮皮的綁帶娃娃鞋款,鞋跟是顯瘦的楔型鞋,這雙我也很喜歡,但是買來也都沒穿過 orz 顏色應該很適合接下來的秋冬吧! 小牛皮的唷~ 全新賣350。

13. New balance 台灣限量款黃布鞋

IMG_4746.jpg
這雙是只有台灣出的黃布鞋,顏色很跳! 怎麼搭都很好看,只是因為聽到"限量"我就捨不得穿,這樣放著他也是浪費啊~~~~ 名牌又是限量所以比較貴一點,全新賣700。

14. 白媽媽蝴蝶結高跟鞋 - 賣出

1.JPG
這雙鞋子好可愛,啾啾可以綁在後跟也可以挪到腳背,相當可愛! 表面有點霧面又有點亮皮,全新賣250。

15. 珠光粉紅尖頭鞋

IMG_4747.jpg
這雙的珠光好看,高雅很適合穿去宴會,搭裙子鞋子都不錯,但是因為我的風格不太適合尖頭鞋所以就出售囉! 有穿過落地一次,基本上跟全新的差不多只是鞋底看就知道不是全新,所以賣180。

16. 鏈條尖頭鞋

IMG_4748.jpg
這雙我也很愛! 鏈條和那粉紅翻出來的風格有點點搖滾,搭牛仔褲真的超適合的! 鞋面不只是白色而是有做珠光,且鞋跟很低,穿起來負擔不大。不過也因為我愛她的關係,所以穿了比較多次,鞋尖的地方有弄髒,不介意的人再買唷。賣150。

[愛漂亮用品]

17. 雪肌粹美白洗面乳

1190361969.jpg
跟雪肌精同系列的產品,只有日本出品,台灣沒有唷! 因為保溼的已經沒有了,所以是賣左邊美白的雪肌粹,洗起來質地很細緻唷! 200元。

18. Non Stop 自動傘 - 賣出


Non Stop的雨傘,主題是馬戲團,傘是粉紅色的很漂亮,而且又是按個按鈕就會打開的自動傘喔! 全新賣180元。


19. OGUMA 水美媒 Day Spa 離子導入精華噴霧 - 賣出

IMG_6619.jpg
水美眉現在廣告打很大囉,變紅了呢! 這是保溼噴霧,多半是拿來噴臉,要先把小罐的加進大罐的再噴。全新賣150元。

20. HANSKIN 韓國魔術BB霜 - 賣出

IMG_6622.jpg
韓國來的BB霜,可以幫你的臉打底遮瑕,化妝包裡面要有的基本物~ 35ml 全新賣250元。

21. Divinia 玫瑰保溼噴霧 - 賣出

IMG_6623.jpg
保溼噴霧可以噴臉,常坐冷氣房的人一定要準備一瓶保溼。全新賣100元。

22. SHISEIDO水保濕噴霧 - 賣出

IMG_6624.jpg
從日本帶回來的資生堂肌水,這是最基本款的保溼噴霧,非常萬用,除了可以噴臉之外,也可以噴頭髮當髮妝水,或是噴皮膚都可以,很萬用!
全新賣200元。

以上共22項,只要買滿三樣就送珠鍊腰帶!
IMG_3608.jpg

運費的話都是用郵局的便利袋 (55元) 或便利箱 (70元) 寄送,如果你買的東西超過便利箱的尺寸,另外找盒子寄送應該要100元左右。

如果有看到有興趣的商品,歡迎留言提問,或直接利用下面的表格登記購買唷!
我會把轉帳資料寄給你,收到款項之後會立刻寄出 ^^

登記表: http://spreadsheets.google.com/viewform?formkey=dGlFWlhmbTFBRnluc1FNa1NTOC1FeEE6MA

也請幫我點點囉,謝謝 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