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篇提到跑去東京著衣士林夜市的實體店初體驗: http://thicky.pixnet.net/blog/post/26643151

其實網路賣場有的東西,實體店面多半都會有,只是因為不能試穿,所以可以提供一些看起來~ 摸起來的感覺,給大家作為網路購買的參考。
看網路的照片摸不到質料一直都是我覺得很困擾的地方呀~~~

卯釘荷葉領棉質上衣

b53767436-ac-5573xf8x0600x0600-m.jpg
這件是棉質的衣服,質料很薄,夏天穿起來應該會蠻涼的。
但是也因為太薄,所以胸口那個荷葉領的質感並不是很好,比照片上看起來不值錢一些。

胸花短版罩衫外套

1208181591-ac-3068xf5x0600x0600-m.jpg
1208181591-ac-9272xf5x0400x0600-m.jpg
這件是棉質的,一開始我蠻擔心他也是薄薄軟軟的那種質料,畢竟外套還是稍微挺一點比較好看。
實際去現場看到之後,覺得厚度其實還可以,也不會軟趴趴的,胸花也還算蠻挺的,不會軟軟垂下,比我想像中好。
不過實體店面只有幾個顏色而已,不齊全。

狗狗格紋蝶結針織衫

untitled.bmp untitled2.bmp
這件本來被我列入非買不可的名單,因為我是格紋控啊!!!!
但是去現場之後,覺得有點怪怪的,就是現場賣的蝴蝶結有一點歪一邊,不是在領口正中間,而且下擺也有做彈性收縮的邊邊,屁股大的人最痛恨衣服下擺做收了! >皿<  因為這樣衣服會一直往上捲~~~
而且更糟糕的是,質料摸起來是硬硬的那種薄針織,並不是柔軟的那種,這樣一件要360實在太貴了。

只是還是很奇怪,網拍照片蝴蝶結是正的,下擺也沒有做收,所以想要挑戰試試看的人還是可以買看看 :P

紅格紋領結針織假兩件

c49711221-ac-5784xf8x0600x0600-m.jpg
身為一個格紋控,這件本來也是我必買的一品啊!!!!
到現場摸了之後,覺得那兩條格紋的領結應該很容易皺,以前我也有買過東京著衣類似質料的衣服,洗完會皺巴巴,所以我很擔心那兩條洗完之後會變醜。
另外是外套部分,接縫處他有做波浪狀的邊邊,那個邊邊不太堅挺,軟趴趴的東倒西歪,有的向內彎有的向外彎,不如照片這麼美。
這樣一件要420,怎麼東京著衣變這麼貴!??

單肩蝶結棉質上衣

b53817678-ac-5684xf6x0600x0600-m.jpg
這件有好多顏色,我個人覺得紫色最好看,感覺有貴氣!
但是到現場之後發現,這件衣服的質料很普通,也沒有照片中那種光澤感,其實一點貴氣也沒有,只是一件很普通的棉質衣服。
不過這件並不貴,還是可以買啦,不過蝴蝶結的部份也有點軟,不會像照片這樣挺挺的。

直條紋黑釦襯衫+排釦背心

b54353790-ac-5998xf3x0600x0300-m.jpg
這件襯衫我覺得很划算,320元就含小外套和長襯衫,是真兩件不是假兩件喔!
實際去現場看之後,覺得這件的版型不錯,因為是細的直條紋,不會有東京著衣常有的問題 - 格子襯衫的格子扣起來之後圖案接不起來 - 的問擾。
加上下擺是做圓弧狀的,可以修飾身形,黑色小外套又可以跟別的衣服搭配,很實用呢!
質料的話就是普通的襯衫布料,會不會皺我不太確定,但是這件應該也不是追求穿起來要很挺的那種襯衫,所以無所謂。

連帽棉質長袖外套

c49848146-ac-4661xf4x0600x0600-m.jpg f15605897-ac-2385xf7x0600x0600-m.jpg
這件外套也有很多顏色,我最愛灰色和粉色。
先前我也有買過幾乎一樣的外套,也是跟東京著衣買的,因為覺得好穿所以想再買一件。
但是到現場摸過之後覺得比我以前買的還要薄好多,不知道是算偷工減料呢,還是配合夏天所以做薄一點。
先前買的比較厚,是的確有禦寒的功能,如果只是想要拿來當夏天防曬的外套,其實薄一點也是比較涼快啦,看每個人自己的想法囉!

花朵項鍊兩件式網紗洋裝

c50079453-ac-4192xf7x0400x0600-m.jpg
我覺得這件衣服深得我心!
她是兩件式的,裡面一件襯裙,外面罩那件網狀的細肩帶,再附贈一條項鍊。
好處在哪裡呢?
以往這種款式的洋裝,總是會做成細肩帶或是削肩的,每次都會露出肥肥的蝴蝶袖,或是不適合我的低胸狀。
但是這件內層的襯裙是像T恤一樣的上半身,不會露胸也不會漏手臂,不用再另外加小外套,夏天就不會熱死,真是太棒了!
不過他質料很軟,壞處就是會讓曲線畢露,缺點在哪裡也很容易看出來,所以也是要考慮一下.....

黑白配色寶石洋裝

e40067393-ac-1292xf7x0400x0600-m.jpg
這件款式很典雅,我也有試穿。
試穿的心得是,雖然穿得下,但是肩膀那邊好緊啊!!! 我是個肩膀強壯的人,所以好卡.....
不然這件因為做高腰設計,其實是可以顯瘦的,穿起來是挺好看的唷!
不過他質料薄,質感普普而已,不如照片中看起來那麼名貴的感覺,如果當平常也會穿的衣服其實也可以~
差點就買了,但是脫掉的時候發現肩膀實在太卡而作罷 Q_Q

腰綁結抓折褲裙

c50229663-ac-5940xf5x0600x0600-m.jpg
薄薄的褲群,缺點是腰部的綁結其實會讓肚子看起來突出來,而且其實我穿不下...... orz

編織皮帶車折褲裙

untitled8.bmp
untitled7.bmp
另一件褲裙,有做三種尺寸,雖然L的我穿得下,但是也因為屁股太大,所以把褲群撐得澎澎的,導致長度變得很短。
我稍微摸了一下發現,褲裙的下擺幾乎就在我屁股的下緣,走樓梯隨便就會曝光,所以還是沒辦法買..... orz

飾鑽口袋銀釦短裙
c50374758-ac-6865xf5x0600x0581-m.jpg
因為一直缺黑色的裙子給夏天穿,剛好這件有出三種尺寸可以選,厚度也還不錯所以穿起來會挺。
L的我穿得下,寬度上也還OK,只是長度上還是短了一點,有點擔心超粗的大腿還是會露太多出來,猶豫不決~~~

緞面波浪領結針織衫
c50494190-ac-0712xf8x0400x0600-m.jpg
d45622228-ac-1618xf3x0600x0600-m.jpg d45622228-ac-6696xf3x0600x0600-m.jpg
這件在網拍賣場上賣超好的,就想說一定有他的道理。
到實體店面看,發現領結的部分跟我想的不太一樣,他是要自己綁的結,可以綁大綁小,但是也有可能綁得歪歪的,都不像照片裡面這麼美。
鍛面的部份也不如想像中那麼亮,不過整體來說還是不失為一件好衣服,加上他的針織是軟綿綿很舒服的那種,目前還在各種顏色中掙扎啊~~~

蕾絲蝶結滑面七分褲

d46153205-ac-2214xf3x0600x0600-m.jpg

  d46196613-ac-6001xf6x0600x0300-m.jpg
會看上這件,是因為他的褲管做得好美喔! 雕花很細緻,還有做開衩,還有蝴蝶結~
重點是他還有做三種尺寸,不像其他的內搭褲我都要硬塞進去才行。
試穿的感覺還蠻舒服的,有一點彈性但是沒有很大,腰部是鬆緊帶設計,但是那個鬆緊帶感覺有點弱,好像穿久了會很容易鬆掉的感覺。
不過就算腰頭鬆掉,我的大腿還是能把褲管撐飽飽的不會掉下來,所以應該是沒關係 XD


以上是我有找到的衣服,還有很多衣服實體店面不是賣光了,不然就是沒進,再不然就是還沒來,像是碎花系列的幾乎都沒有,超遺憾的!
畢竟我沒有碎花的衣服,本來想要試試看的說~ 我也很擔心雪舫碎花會摸起來很粗或是像爛布一樣.....

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囉!
也請幫我點點,謝謝 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