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去年已經參加過一次SOFINA的新品發表會,地點在台北光點,那次就已經覺得這家公司很了不起,辦了一個很精緻的發表會: http://thicky.pixnet.net/blog/post/26037426

沒想到這次更變本加厲,居然辦在國賓飯店的宴會廳! 據說是上百人的場子啊~ 真誇張@@

IMG_7379.jpg
首先是接待處,擺了這麼長一條桌子,就像吃喜酒要給紅包的地方一樣,每個員工都是精心打扮呢!

IMG_7438.jpg
進去之後嚇一跳! 覺得哇歐這是很大間的宴會廳耶! 天花板都是水晶吊燈,桌椅擺滿滿,好大的陣仗 @@

IMG_7415.jpg
舞台也很大,兩邊架了兩個大螢幕,厚片人我的位子在正中央那排的第三排正中央位置,是超級好的位子耶!
給我這麼禮遇的位子我會害羞啦 >////<

IMG_7381.jpg
每個桌子上都會擺一組美白化妝水和乳液,而且是大容量的正品!
每桌三個人,所以可以一直擦一直擦都用不完,聽完發表會臉上也水噹噹的~

IMG_7383.jpg
首先是SOFINA公司高層長官發言,主要是跟大家分享SOFINA才剛上市兩年,就獲得大家喜愛的緣由。

IMG_7385.jpg
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SOFINA只上市兩年,我以為他們已經是創立很久的公司。
以一個新公司來說,可以一到台灣登陸就連續兩年半兩場不小的發表會,真的蠻有心的。
在日本也已經創下第二名的好成績,除了廣告砸很多錢之外,產品好用應該也是重點之一。

IMG_7384.jpg
場下的部落客也都聽得好用心,打扮也都很隆重,真的就是來參加一個派對一樣,而且有一半的人都帶著大台的單眼相機來拍照。
看來 "正妹+相機" 是一種新趨勢嗎?
幸好厚片人我最近也去搞到一台相機,有跟上潮流 XD

IMG_7387.jpg
這發表會弄得很正式喔!
不只要聽講,還有附上講義夾和各種使用保養品的知識,皮膚的資訊,以及產品介紹,好像上課一樣,聽完還有搶答活動,好多人都一直做筆記呢!

IMG_7390.jpg
一邊聽講,我又不愛做筆記,就開始玩起桌上的試用品囉~
SOFINA很貼心的附上他們家的化妝棉,一整包! 剩下的你想帶走也沒關係~

首先試用化妝水,光是一打開倒在化妝棉上,就覺得味道好香喔!
有一股很天然的花草果香,不是很化學香料那種味道,但是又不會太濃郁到讓人不舒服,清淡令人愉快的味道。
擦在臉上的感覺不是很水很水的那種化妝水,而是稍微有一點點黏的感覺。

乳液的話,塗在手背上感覺很滑潤,不會很黏,很適合夏天用。

IMG_7391.jpg
接下來就換美容博士演講了。

IMG_7396.jpg
他主要是跟大家說明,進入輕熟女階段之後,皮膚會有 "劣化" 的現象。
劣化主要分兩方面,第一種是彈性下降,這個大家都知道。
另一個劣化就是膚色劣化,也就是比較不易代謝黑色素,曬黑就白不回來,或是容易產生黑斑,或是疤痕不容易消失,皮膚膚色不均等等,都會讓人看起來覺得皮膚不如以往那麼光嫩。

IMG_7401.jpg
SOFINA的產品裡面有添加AL胺基酸,聲稱可以拯救皮膚劣化的情況。
其實很多產品都有添加很多膠原蛋白,美白成分,但是就是無法滲透到皮膚底層被吸收。
SOFINA這次的產品可以滲透到更深層的皮膚裡,圖片中亮亮的部份就是AL胺基酸~

IMG_7402.jpg
這張是最後的重點整理,應該看這張就夠了 :P

IMG_7412.jpg
演講結束之後還有搶答時間,答對就送贈品,大家都還蠻熱情的呢~

IMG_7421.jpg
整個講談結束之後,就是讓大家體驗產品,做皮膚檢測的時間,但是厚片人我....... 直衝食品區啊 XD
整整拿了五塊蛋糕,還有一杯熱牛奶來配,真的好愜意啊~~~

IMG_7418.jpg
國賓的蛋糕真的蠻好吃的耶~ 每一種口味都好吃!
由於厚片人我是遲到的人,其他女生在講座開始前就吃過了,所以當我會後在那邊狼吞虎嚥的時候,其他人都去體驗產品了。
SOFINA員工也會一一到座位去跟部落客介紹產品,但是光看到我在那邊大口吃蛋糕就完全沒人來理我 XD

IMG_7423.jpg
吃飽啦! 就來看看有哪些展示。
這個區域就是有專人會跟你解釋產品的特性與用法。

IMG_7426.jpg
這個區域就是檢測肌膚年齡,很多圖表分析彈性和水分等等。

IMG_7428.jpg
這是SOFINA產品的成分,有尤佳利,生薑,柚子,洋甘菊,難怪聞起來會有花果香。

IMG_7431.jpg
所有SOFINA產品大集合,沒想到他們已經出這麼多產品了。

IMG_7432.jpg

IMG_7433.jpg IMG_7435.jpg
瓷器的罐身,可愛清爽的簡單花花圖樣,質感真的不錯,很適合擺在梳妝台上~

IMG_7436.jpg
這罐粉紅色的精華液很多人推,用過的好像都很愛哩!

離開前接待台還送每個人一整組的美白化妝水和乳液,都是正品大罐的! 真的很大手筆!
辦了這麼盛大豪華的發表會,還送出上百組正品,真的宣傳做得很夠力,難怪可以竄升得這麼快!
這樣一來其實真的會讓人很期待下次會有什麼樣的發表會,感覺真的是很盛大的派對耶~


分享完畢~ 也請幫我點點囉 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