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在網路上買過兩次PG的包包:
1. http://thicky.pixnet.net/blog/post/20865185
2. http://thicky.pixnet.net/blog/post/21970733

然後他們也在台南開了實體店了!! 當然就又要去朝聖一下了 XD

IMG_7900.jpg
第一家PG實體店就開在台南火車站附近,我記得他開也沒多久,沒想到分店已經多達20家了!!!
第一家總是比較有紀念性,就好像 "我們就是從這裡開始的!" 那種台詞一樣。

IMG_7902.jpg
店面比我想像的還小一點,是很狹長的店面,有些包包掛在走廊上,大概是店裡放不下了吧!
兩邊附近的店面也都是服飾店或是鞋子店,再過去一點就是吃東西用的南方公園,附近還有新光三越和FOCUS,這一帶大致上就是可以逛逛街吃吃東西的好地方。

IMG_7903.jpg
店裡的天花板有挑高,視覺上比較不壓迫。
包包分兩邊放,靠右邊牆面的多半是比較年輕休閒款的包包,顏色鮮豔;左邊牆面的多半是比較適合OL的包包,沉穩許多。

IMG_7904.jpg IMG_7909.jpg
從來逛的客人也可以看出客層,幾乎都是年輕女生,很少有中高年齡層的女性。
櫃檯在最裡面最裡面,所以在最外面走廊挑包包的時候,店員甚至不會注意到你 XD

IMG_7906.jpg
這些是比較OL款的包包,皮革的質感,也有各種顏色的格紋,背帶看起來也蠻堅固的。

IMG_7908.jpg
如果不喜歡太暗淡的咖啡色調,也有這種比較亮色系的OL包。
比較遠方就有很彩色的包包們,橘色或是鮮綠色等等。

不過這些包包看起來都算蠻素的,好像沒有我之前在網路上買的那種動物包或是彩色粉紅包,不知道是不是在台南包包素一點比較好賣 @@

IMG_7910.jpg
靠近最後面櫃檯的牆面上有賣錢包,有折疊式的,也有寬橫幅的,有運動風的也有淑女風的也有皮革風的,價錢也都不太貴。

IMG_7905.jpg
他們也有賣蛋糕毛巾,如果消費滿額就可以直接送。

順便貼一下有吸引到我的包包們!

IMG_7907.jpg
凹屋~~~~~ 紅色格紋啊啊啊~~~ My Love~~
每次看到這種配色我就很難抗拒..... 而且旁邊還有附上一個小袋子可以裝悠遊卡來刷逼逼,可以拆卸也很方便!!
最後沒有買是因為... 我已經有一個很像的了 Q_Q  就忍住了

IMG_7911.jpg
另外這個藤編包很有夏天的味道!!! 小巧可愛,而且是粉紅+桃紅的藤編,不同於常見的米白藤編,多了一種粉紅的女人味呀~~
旁邊那朵大花感覺就好夏天,很適合穿花花裙戴草帽去海邊拍照呀~~~
不過包包不大,厚片人我東西很多,所以怕不夠裝就沒買了。

IMG_7912.jpg
可愛的籐藍包! 跟隔壁的藤編包比起來,他的藤比較細,感覺起來比較像是一個藤籃,包包口還有做蕾絲,好適合帶去野外午餐裡面裝三明治啊 XD
也是適合夏天的包包唷! 秋天也還OK!

剛剛上PG的網頁才發現他們已經開了26間店了!
而且前10家都在南部~ 前三家都在台南。
之前就有聽說過台灣的製鞋和製包多半集中在南部果然是真的~

我不確定網拍上的商品和店裡面的商品是否都一樣,還是兩種銷售通路賣的東西不一樣。
不過可以實際看到商品還是比較安心,畢竟像是背帶是否縫製得夠細緻,是否夠堅固,是否中看也中用,都是實際上摸到包包會比較安心。
他家包包也不貴,目前用起來故障率也不高,之前買白媽媽的包包背帶都斷了..... 所以PG的CP值算是不錯了吧。

我覺得開包包實體店和衣服實體店還是有很大的差別。
因為賣衣服通常還需要給客人試穿的穿衣間,陳列的方式也常需要多一些空間給假人站著去呈現,衣服也不能都是折好或是堆在一起,這樣客人會看不到。
包包就比較不需要那麼大的空間,所以店面也可以比較小一點,店租相對會比較便宜,所以擴店起來也會比較簡單一點點吧~
難怪短短時間內PG就多了20幾家店啊 @@


有興趣去實體店的人可以看看他們的地址地圖電話網頁喔: http://www.pgmall.com.tw/

分享完畢! 也請幫我點點囉 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