厚片人我真的很愛吃美式漢堡。
因為我喜歡大口吃肉的感覺,也喜歡吃垃圾食物,所以才會變厚片人 XD
這陣子真的吃了不少美式漢堡店,就來貼個PK文給大家參考看看囉!

IMG_4198.jpg
Forkers位於忠孝東路國父紀念館站和忠孝敦化站之間的巷子裡,來來往往的人很多,交通也很方便。
樓上就是住宅公寓,東區好像很多這種藏在住宅公寓裡的店。

IMG_4200.jpg
店裡面也蠻寬敞的。
據說Forkers的老闆就是在台大公館那邊Bongos過來開的,比起那邊擠得要命,這裡真的是舒適多了。

IMG_4202.jpg
除了在東區之外,中山北路也有開分店。

IMG_4203.jpg
翻開他們的菜單,種類有夠多的!!!
印象中大概有將近100道菜色,包括沙拉點心漢堡甜點等等,而漢堡類都會有附餐可以選。

比較特別的是,他們店內除了牛肉之外,也有香腸,魚肉,雞肉等肉類可以選,每一種口味的漢堡都可以夾上不同肉類,很適合不吃牛的人來用餐。
當然每一種口味的漢堡他也會有建議夾的肉種,你想照做還是換肉都OK。

IMG_4204.jpg
這是附餐之一 - 馬鈴薯泥,有兩球所以可以吃很飽,上面的紅色粉末有一點點辣。

IMG_4207.jpg
薯泥並沒有搗很碎,所以還可以吃到小塊馬鈴薯。

IMG_4205.jpg
這是另一種前菜,好像叫做夏威夷通心粉? 有點忘了。

IMG_4206.jpg
表面上其貌不揚,但是吃起來超棒的!
他裹的沙拉醬有點像芥茉美乃滋,清爽中帶點辣辣的,加上一些蔬菜碎塊一起吃,真的很爽口! 又不會份量太大太飽,是我最愛的前菜。

IMG_4208.jpg
這是其中一種口味的牛肉沙拉,裡面有牛肉,麵包丁,四季豆,蕃茄,水煮蛋,底下墊著很多生菜,這個沙拉超大一缸!!!
份量真的是要三人以上分著吃....

IMG_4210.jpg
比較特別的是他用的是藍乳酪,臭謀謀的,我實在不太敢吃.....
菜單上都會有內容物描述,記得看清楚再點喔!

IMG_4212.jpg
這是我的魚肉漢堡~~~ 附餐我選薯條,份量真的有夠大的!!! 薯條好多~~~
不過都短短的,放久很容易軟,不是那種很硬挺的薯條。

IMG_4216.jpg
魚肉超長的,比叉子還要長,超出麵包範圍超多的! 麵包只能墊在中間1/3
上面還有培根和融化的起司~~~

IMG_4217.jpg
切開魚肉~~~ 外面的炸皮很脆,裡面的魚肉更讓我驚艷!
因為很多魚炸完都會變得乾巴巴的,但是他們家的魚肉很軟,也有油亮亮的油脂,吃起來很滑嫩,真好吃!!

IMG_4213.jpg
這是另一種海客漢堡,牛肉上面鋪著培根,再疊上雞柳條,然後加上融化的起司~~~ 真的超豐盛的!!!

IMG_4214.jpg
很多層,夾起來之後會變很厚,也會一直流肉汁出來

IMG_4215.jpg
他們家的薯條可以額外加價加上起司醬,雖然是蠻好吃的,但是吃多了會覺得負擔很重,而且薯條就不脆了....

飲料部分分成兩種價位,一種是單杯價,另一種是喝到飽價,你可以先選擇單杯,喝不夠再升級成喝到飽。
可以挑的喝到飽飲料就是可樂雪碧紅茶那些。

我個人對Forkers的評價蠻好的~
因為漢堡+前菜+薯條的份量真的超多的! 我很少吃得完,所以每次都吃得很過癮。
男生來吃也都可以吃很飽,加上選擇又這麼多種,來吃很多次也沒問題。
重點是真的蠻好吃的,價位大概是兩百多,不算貴哩~~

只是店內的服務生似乎脾氣不太好,或是很匆忙,不像其他餐廳的服務生會好好聽你說話,而是好像在督促你快點點菜一樣,來匆匆去匆匆。
而且因為生意很好,位子也很難等,還要看服務生臭臉,會介意這點的人要先做好準備喔 @_@


店名: 佛克漢堡 forkers(忠孝店)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23巷10弄8號
電話:02-2771-9285
網址: http://www.forkers.tw/

也附上中山店的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15號
電話:02-25677697

漢堡PK戰(2) - 發福漢堡 http://thicky.pixnet.net/blog/post/27045764


分享完畢! 請幫我點點囉 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