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厚片人每次在買網拍衣服之前,都很愛詢問旁人的意見。
因為我常常會買很多莫名其妙的衣服,從大學以來就是這樣,越古怪的我越愛 orz
所以必須要靠旁人提點一下,我才能確認一下我這次有沒有又挑了怪衣服 XD

前一次買東京著衣的時候,學妹就跟我說: 你怎麼老是買這家啊~ 明明還有很多別家便宜的衣服。

其實也是啦~ 東京著衣自從爆紅之後,衣服價位其實真的有比其他家貴,像是別的賣場賣420的,他們會賣到480之類的。
普通棉T別的地方賣180,他們賣220,看起來差幾十塊,多買幾件就差很多了。

但是因為東京著衣出貨穩定,客服態度也比較專業,即使有時候會收到不滿意的商品,但是買起來至少是蠻安心的。

最近就因為學妹一句話,我開始展開新的視野 XD  買別家的衣服看看。
其實網拍業者都不負責生產衣服的,但是他們批貨的對象如果不夠好,客人就會常常收到爛貨,所以網拍業者到底是只想多賣幾件便宜衣服,還是有心要賣有質感的衣服,還是有差的。

最近買了時尚直覺的衣服: 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booth/fashionhunch
覺得他的衣服蠻合我口味的~ 買完CP值還不錯,所以分享給大家看看囉。

自然原味長袖棉T

c54574672-ac-1659xf6x0400x0600-m.jpg c54574672-ac-3021xf6x0400x0600-m.jpg

c54574672-ac-5355xf6x0400x0600-m.jpg c54574672-ac-8824xf6x0400x0600-m.jpg
這就是很普通的棉T,有鬆鬆的高領,四種顏色,賣150元。好像很久沒有買這麼便宜的衣服了。

2.JPG
我買的是墨綠灰,乍看之下是灰色的,但是是比較偏墨綠。
穿起來非常柔軟舒服! 他其實很薄,可以看到褲頭的形狀都看得出來,但是穿起來比想像中還保暖,覺得CP值很不錯。

IMG_0290.jpg

IMG_0291.jpg
他有趣的地方在於袖口有做一個圈圈,你可以不理他,但是也可以把大姆指穿過去,就可以變成掌套,冬天可以幫忙保暖手部喔!
別以為他這麼薄薄小小一片沒有用,其實真的拉下來的時候還是會覺得手有變溫暖,尤其是騎車的時候很明顯。

3.JPG
把手指穿出去就是長這樣,看起來手還會變長咧~

日韓優雅木珠釦雙口袋針織毛線外套

1212693047-ac-4740xf7x0513x0374-m.jpg 1212693047-ac-8190xf7x0600x0600-m.jpg
我買的是咖啡色,看上它軟軟的垂墜感,好想很舒服又不會顯胖。
4.JPG
實際的顏色比咖啡色還要黃一點,比較像是土黃色。270元。
這件的質感比我想像中還要好很多!! 因為我本來很怕這種毛線的衣服會用爛毛線刺刺的,但是這件的線很滑,摸起來又順又舒服~
釦子的部份也做得很好,也是很輕鬆就可以滑進洞裏扣好。
缺點就是長度有點太長,我只有152公分而已,所以高一點的人真的可以考慮這件~
還有另一個缺點就是~ 因為他真的很柔軟,不是織得很硬的那種毛線,所以很有可能勾到旁邊的尖銳物就會被拉成脫線,要小心~

日系甜美流蘇邊披肩罩衫

d50900374-ac-2094xf8x0400x0600-m.jpg d50900374-ac-2900xf8x0403x0600-m.jpg
今年冬天似乎會流行斗篷喔! 300元。

其實想知道再來會流行什麼,我有一個很簡單的懶人判斷方式,就是看看台北市東區的流動攤販的新款都賣些什麼衣服。
厚片人不是那種會抱著時尚雜誌研究的人,所以直接參考攤販的流行走向其實蠻方便的。
前幾年的冬天,路邊攤販並沒有很多人在賣斗篷,但是今年多了很多! 所以就來跟上潮流一下囉。

IMG_0323.jpg
這件斗篷的帽子內面有做鋪毛,而且鋪得很厚! 如果需要保暖應該很有效。

5.JPG
其實買之前,我一直很擔心斗篷不適合我。
因為我很矮,又罩上斗篷,根據朋友的說法: 你會變成魔戒遠征軍的哈比人 XD
如果斗篷太長的話的確是會變成魔戒遠征軍沒錯,不過幸好這件的長度還好,如果底下換成短裙+褲襪+長靴,應該會蠻可愛的吧 :D
另外這件斗篷有做袖子,有些斗篷就是整間罩住,像洗髮店的那種圍布,就很容易隨著身體轉動而跑掉,有做袖子就比較不會亂動,穿起來才會正喔。

甜美毛料包扣立領淑女厚外套

f20390132-ac-4202xf7x0366x0392-m.jpg

f20390132-ac-2134xf7x0600x0311-m.jpg
連續三件都是外套啊!! 我覺得他們家的外套真是合我口味耶~ 480元。
我一直很想要一件這種簡單俐落的黑外套,不要太長,不要太薄,有腰身,下擺喇叭散開,這件似乎很適合我!
麻豆裡面配的衣服也好好看的樣子~~

6.JPG
實際上穿起來真的很保暖,因為是絨毛的~
不過長度比我想像中還短耶 @_@  腰身也不是那麼明顯,應該是麻豆有夾夾子吧~

7.JPG
他的釦子可以一路扣到脖子去,變成立領的樣子,也是蠻不錯看的,只是我看起來好臃腫,嗚嗚~~

顯瘦款一字領五分袖長版毛衣

e44657882-ac-0555xf5x0357x0461-m.jpg
e44657882-ac-3745xf5x0357x0461-m.jpg
這件洋裝好好看喔!!!! 我一看到酒紅色就完全忍不住買了!!! 配色和款式我都愛~~~
這種有彈性的毛衣真是方便又伸縮自如~ 240元很便宜~

1.JPG
不料..... 怎麼跟麻豆差這麼多....
首先是長度,我穿起來幾乎就是在屁股下緣了,超短的,我沒辦法當洋裝穿,而我又這麼矮都嫌短了,其他人真的可以嗎?
然後再來是裙擺,麻豆穿起來好像是寬寬的A字群,怎麼我穿起來下擺整個是緊縮的,包得我屁股緊緊緊的,肥滿~~
最後是質料,他是那種硬硬的毛衣,穿起來有一點點刺,袖子只有七分而且是燈籠袖會顯胖,所以..... orz

其他還有幾件我覺得不錯的,大家可以參考看看。

配腰帶V領長款背心毛衣

d50940712-ac-3513xf3x0584x0440-m.jpg
這件蠻可愛的,衣領沒有特別做壓邊,所以跟內搭那件衣服看起來會蠻融合的~ 230元
只是看圖片會覺得質料不知道好不好,另外也因為他的下擺讓我怕會像包屁股一樣緊縮,所以就放棄了。

竹炭纖維加厚保暖高彈力緊身內搭褲

e44761376-ac-3692xf6x0600x0539-m.jpg
這件內搭褲有特別做內面磨毛,穿起來應該會超溫暖的~  180元
沒有買純粹是因為買太多衣服了.... 先放著下次在看看.....

繫帶修身小蠻腰長袖外套

f19869931-ac-0194xf3x0519x0428-m.jpg
f19869931-ac-0407xf3x0450x0600-m.jpg
這件外套形狀蠻有趣的 420元
短版的外套,腰部束起來,肩膀又毛茸茸的,還蠻貴氣的!
只是我怕我綁不好,會讓肥肚子看起來變綁粽子,所以就沒買了。

[感想]

我覺得我的回購率應該是100%!
出貨快,客服也很乾脆,東西的品質也不錯,整體來說CP值還蠻好的耶~
進網頁看,除了一些比較高價的外套之外,大多數衣服都是一百多兩百多而已,便宜許多唷!

合購可以免運~ 有人要合購嗎? XD

分享完畢! 也請幫我點點囉 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